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11 我是唐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……”论被女孩表白我一点也不喜欢,眼前这女孩表白自己,她仅仅是觉得很尴尬,尤其是这女孩还是当年自己交出来的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诶……不是男女的问题,”古零看着小狐狸道,难得如此语气心长的看着眼前的小狐狸,“很多时候,并不是男女的关系,在我心目中你是妹妹,从不是爱人?”

  “那就做妹妹,”小狐狸的干净利落让这古零微微一愣,眨了眨眼睛的看了看对方,“你说妹妹就妹妹,你是爱人就爱人,我只要跟你在一起,你别走好不好,眼前我知道错了,呜呜……我找了你很久,好不容易才找到你,你别不要我了,”

  这话仿佛也有着人对自己说,抱着自己在自己耳边轻声道,“你说过要陪着我的,可为什么不要我?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不要我?”

  那一刻眼前这孩子仿佛跟那人重叠了起来,让古零整个人都显得有些心软了起来,“小狐狸你先起来吧,其他的事情以后在说了,”

  “恩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?我听你的话,”小狐狸点了点头,事后那古零去见了孙悟空,在看到孙悟空后,顿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

  “那小妖精该不会是你的情人吧?这般护着,平日里你可都是打死不论的,”孙悟空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古零回过头看了看对方。

  那小模样几乎是要哭了一般,然后直接便叹了一口气,直接扑在那孙悟空身上,“呜呜……造孽了,那小丫头说喜欢我,出大事了……”

  在这世界上最难还的便是情债了,而眼下欠了这情人的债,古零觉得真的好心酸,也是真的好心累了起来,因为……她压根就不知道要怎么去处理这一段关系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听到这话的孙悟空,淡淡扫了一下,古零,仿佛在说你自作自受一般,“以前就让你小心点,别见了女人就撩,现在好了,又惹情债,不过你眼前的桃花债也不少,怎么道这小妖精身上,就这模样,该不会你也动了心吧?”

  如果没有动心就不会为这件事情而如此烦恼了起来,听到这话的古零叹了一口气,“不是动心,只是……欠那孩子一份人情债,现在那孩子说喜欢我,又多了一份感情在,”

  世界上最难还的就是这感情债了,听到这话后孙悟空看了看对方,“就算如此,你也要去取经不是吗?早断了的好,”

  “你放心,我会的,”眼下如果不断了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,古零坐在房间内,烛火不断闪烁,很快便传来敲门的声音。

  听到这敲门的声音后,古零微微一愣,很快就看到这小狐狸站在门外,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“我认为你有走了,我好担心你……也好害怕你会转眼间就丢了,”

  听到这话后,古零叹了一口气,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“傻丫头你不该来这里,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,”

  “那什么是我该去的地方?”小狐狸睁大眼睛看着那古零道,“在你心目中,我是不是自始至终都是累赘,或者是……你还咋怪当日我对你做过的事情,”

  听到这话后,古零沉默了一下,“不是在怪,而是……小狐狸,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路,你一路上追着我走,会很累的,回过头看看自己身边,说不定会有你想要的生活,”

  “我想要的?可那都不是……那人,你凭什么断定我喜欢那些生活,在我的心目中,我今生今世就要跟你身边,”

  “你……”古零觉得,一个人的执念,并不是几句话就可以道破的,因为眼下她就算说再多,也没办法改变这小狐狸的想法。

  古零揉着那小狐狸的秀发,那目光深深又显得柔和了起来,“小狐狸……在你的心目中什么是喜欢?”

  “喜欢?就是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就是喜欢,”听到这话古零却笑了笑,低着头看着那小狐狸。

  “小狐狸等你日后在长大些,你就会明白什么是喜欢?喜欢是一种怦然心动,是一种迁就,是一种舍不得让对方为难,也是一种放手,那小狐狸你的喜欢是哪一种?”

  “怦然心动?舍不得让对方为难?放手?”听了这些话后,那小狐狸微微一愣,看着那古零,神情带着那迷茫。

  “都不是,就是喜欢跟你在一起,难道这就不是喜欢吗?”小狐狸有那素素记忆,可终究不是那素素,她是小狐狸。

  听到这话那古零笑了笑,“是喜欢,”喜欢有很多种,眼前这喜欢,恐怕是一种依赖,依赖的喜欢。

  古零看着那小狐狸入睡后,便轻轻的将人抱到那床榻上,然后给对方盖在那小狐狸的身上,看着哪一张陌生的容貌,却又有着那熟悉的气息时,顿时便揉了揉对方的秀发。

  “小狐狸你什么时候才可以长大啊,”那样子自己就不需要自己如此担心,回过头看着那坐那大梁上的孙悟空时,顿时便道。

  “悟空你这是来干什么?莫不是怕我会丢了人,”听到这话孙悟空笑了笑,然后直接跳下来,看了看床榻上的小狐狸。

  “我是来看看,哪一只小妖精,可以让你动心,原来是一只小狐狸,”

  “这小狐狸倒是干净,师傅若喜欢就带上取经得了,何必如此依依不舍,”古零听到这话,看了看孙悟空,拿着那桌上的水果就砸过去。

  “你脑袋进水了吧?我带着丫头去取经,恐怕没有进西天就被别人杀了,现在知道我跟这小狐狸有关系的人,也就你一个,所以……悟空你要替我瞒着,适当的时候,我会送她会该回去的地方,”

  小狐狸不适合留在这世界上,眼下自己呕是离开,她一定会将人送到该送的对方去,观音菩萨哪里自己得罪的彻底,若被对方知道小狐狸跟自己的关系,那小狐狸可是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