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12 我是唐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小狐狸是不可以带走的,因为一旦带走对方,很容易就会出大事情,不过……眼下还是先想办法将对方安抚些好。一看书要·1要kanshu·

  古零看了看这床榻上的人,然后直接在对方那头上挥了挥手,转眼间就有东西进入对方那体内。

  “我们走吧,”听到这话那孙悟空看了看那小狐狸,在看了看这古零,那目光带着说不出的怀疑。

  “留下也不过是徒添烦恼,”还不如眼下先离开,听到这话后,那孙悟空看了看对方,也是点了点头。

  便跟古零出了门,然后将大门关上,古零看着那大门,转身离开,小狐狸本来不该在这世界上,等自己走了,也该让对方回去了。

  回去该回的地方,而此刻那古零离开了,那公主还是在睡觉,昏昏沉沉的睡着,古零当夜就急匆匆离开了,带着那伤口来到了西天脚下了。

  很快便有人来接了,古零在走了一趟程序后,那迦叶找自己要钱,听到这话古零淡淡看了看那迦叶,在看了看这孙悟空。

  “悟空……你过来,”听到这话孙悟空,便直接走了过来,古零指了指对方头上的紧箍咒,“这紧箍咒不错,佛祖若喜欢就拿去,”

  “……”迦叶看了看这古零,在看了看孙悟空头上的紧箍咒,那可是如来佛祖用来止住那孙悟空的,眼下自己可不敢拿,更何况就算敢拿,却也没办法将它摘下来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难道不喜欢?八戒将你的九齿钉耙拿出来,一并给上交了,”古零回过头看了看猪八戒,猪八戒听到这话,不情不愿的走上来。

  “……”迦叶看了看孙悟空的紧箍咒,看了看猪八戒手中的九齿钉耙,顿时觉得生无可恋了起来。

  “还不喜欢?去……悟空我们不取了,”一个和尚要钱,那还是算了,古零直接掉头就走,取经又不是自己毕生心愿。

  所以眼下古零表示,你爱给不给,你不给那自己老娘就跑了,古零直接走,迦叶一脸蒙逼,“……”

  丫丫的你怎么说走就走了,“唐三藏……唐三藏……”迦叶到不是真要钱,只是为难对方,可这古零不上道,死活不给。

  对方不给这迦叶也没办法,只能够自己低头了,听到对方叫自己,古零回过头,“阿弥陀佛……贫僧穷,”

  “……”老子都还没有向你要钱,你说一个屁的穷啊,迦叶阿弥陀佛了一句,自己活了几百年,不跟一个小辈计较。

  “唐三藏你随我来,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然后往不远处走去,很快就拿了一些经文,是一些无字经书,在拿到那经书后。

  那古零便打算离开了,对方也没有拦着,古零跟孙悟空一路腾云驾雾,她记得还有一劫,可想想道下一秒就摔了下去,直接落入了那水中。

  古零落入那水中的时候,整个人都模模糊糊了起来,“阿弥陀佛……善之善者,那妖猴妖性难寻……贫僧怕止不住他,”

  “你放心,那紧箍咒足够止住那妖猴,你且安心,待九九八十一难后,你也算功德圆满,”

  “你这妖猴,生性难寻,给贫僧滚……”

  “妖就是妖,毫无人性,连孩童也下得了手,你这妖猴……”紧箍咒便直接从嘴里念出来。

  那往事总总,古零睁开眼睛时,却发现自己在一个光圈内,而此刻在里头的人,便是那唐三藏,不也是金蝉子。

  “阿弥陀佛……”那金蝉子看着古零道,古零微微一愣,“贫僧往日种种,今日回首当真是惭愧惭愧,悟空虽然生性野蛮,可终究有着一颗仁义之心,懂得大是大非,女施主……贫僧有一件事情还望你相助,替贫僧解了那紧箍咒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看着对方,“我会的,”

  “人有七苦,离别苦,贪婪苦,爱恨苦,可若离七苦,人便不是人,若悟空在不是悟空,取了魔性,那便不会是他,”

  “师傅……师傅……”古零睁开眼睛,就看到对方,然后咳了几口水出来。

  “咳咳……悟空……”古零看了看那孙悟空,然后咳出了几口水,下一秒就被带上了岸中。

  “悟空你过来,”孙悟空微微一愣,然后直接走到古零身边,下一秒四周围就变了模样。

  无比尊严,看到那一切的时候,古零顿时微微一愣,“阿弥陀佛,唐三藏功德圆满……”

  “功德圆满?”古零看了看那上面的如来,却发现自己一时之间没办法开口了起来。

  “如来我取经大业也完成,是不是该替我拿下紧箍咒,”孙悟空一看到这如来是,便开口道。

  “阿弥陀佛……孙悟空坐前听封,”听到这话孙悟空,却依旧没有上前,而是直接站在不远处。

  “如来我要的是花果山,五百年前你们坑我,今日休想坑我老孙,我不要做什么佛,我生来就野,从不是佛,”听到这话那如来佛祖看了看孙悟空。

  “斗战胜佛……阿弥陀佛……”眼前那古零看着孙悟空,在那如来佛祖的经文下,渐渐放弃了反抗,在看到对方放弃反抗时。

  顿时微微一愣,仿佛有着那五彩金光笼罩在对方身上,渐渐的让对方变的越来越祥和了起来,就如金蝉子所言,“不是悟空的悟空,还算悟空吗?”

  古零在看到那一幕,顿时便抿了抿嘴,然后提起脚步走向那孙悟空,如来佛祖看到顿时微微一愣,“悟空……”古零跪在那孙悟空面前,此刻孙悟空也是半跪着。

  “悟空我替你带上的,就该我替你解下,”

  “金蝉子你干什么?”

  “唐三藏你敢……”

  古零看着对方,并没有理会那如来佛跟观音菩萨,而是……“阿弥陀佛……”

  说着便将那手指咬破,然后直接将血染在紧箍咒上,便开始念着咒语,在念咒语的时候,那孙悟空渐渐恢复了正常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