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15 元宵节消失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李朔的身份有着古怪,眼下很多地方都需要自己去怀疑跟探究,“好吧,你便跟着我,”

  听到这话那李朔顿时笑了笑,那目光显得格外高兴,古零在夜里便去找地仙了起来,“地仙出来?”

  地仙听到这古零的召唤,便直接出来了,“替我看着那李朔,我去去就来……”他需要去这地方调查李朔的事情。一看书·1kans书hu·

  当然还有着东方朔的事情,看看到底是谁动了这运簿的一切,而此刻古零在交代后,便拿着那玉佩,很快这鬼门关打开,走出了几个鬼差。

  “君上……”听到对方如此叫自己,古零自始至终都觉得奇怪,君上?至高无上的称呼,眼下为何会叫自己?

  “我要看着东方朔的运簿,”听到这话对方微微一愣,而此刻这古零,话落下对方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。

  几个鬼对视一眼,很快便点了点头带着古零去了这地方,生死簿拿来了,“阎罗王让小的送来的,阎王爷还要小的问一下,君上你何时回来?”

  “回来?”古零微微一愣的看了看对方,对方看着古零的模样,顿时知道自己说漏嘴了,连忙选着闭嘴。

  “到底什么回来?从你们一开始见我便叫我君上,说我到底是谁?”古零就觉得奇怪,一开始对方看的是玉佩,可眼下却仅仅是自己这人了。

  “君上……小的还有着事情,”说着便一溜烟的跑了,古零看到对方跑了,顿时神情不喜了起来,这到底怎么回事?

  “算了,日后在说,先看看这东方朔到底怎么消失的?”说着便直接开始调查了起来,看到这东方朔的命运时,古零顿时微微一惊。

  “69岁高龄,今年是二十六……生……”当看到那生死簿上的字迹时,那古零顿时微微一愣,可如果真活着,那东方朔为什么自己找不到?

  地仙说对方死了,可生死簿上却说活的,她自然不是不相信这地仙的话,可生死簿的字更加容易让自己相信,“东方朔未曾死,那躲在什么地方?”

  如果说东方朔没有死,那眼下怎么会找不到,很快这古零就看了看对方的经历,很快就发现这东方朔有些地方是空白的。

  空白……“鬼差……”鬼差听到这叫喊便走了进来,“这生死簿上为何会空出来?”

  “空出来?”听到这话对方微微一愣,然后靠近了一下,看了看这古零,“回君上,若生死簿上空了出来,那便说明,他身边有着一个异端,”

  “异端?”古零看了看对方,而此刻这鬼差点了点头。

  “君上可知道自己为何要一个个世界的穿越?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,等着对方说接下来的话。

  “所谓的一段,便是在那运簿外的人,意外得了些东西,超出了那本来的命运,又现代一句话就是穿越重生,跟意外获得不该有的气运,从而乱了这生死簿……”

  古零还是第一次听说这话,“也就是说,这东方朔身上也出现了异端,而眼下我若是要找到东方朔,就一定要处理了这异端,”

  古零发下那手中的册子,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这人命天定,可这天定下的就当真好?可……古零摇了摇头,对对错错谁说的清楚,眼下还是先找到那东方朔在说。

  古零回到这人界了,刚刚回来就看到这李朔,站在门外东张西望了起来,目光露着不同常人的冷静与那沉稳。

  而此刻那古零看到对方的模样后,“李朔……”听到这叫声,那李朔回过头,然后收起那脸上的神色,又便的稚嫩了起来。

  “姐姐你刚才可是出去了?是去何处?”听到这话古零说了一句随处逛逛,便回到客栈内倒了一杯茶喝了几口。

  “今日可有事情?”李朔听到这话摇了摇头,看了看这古零,神情上到没有破绽,可不知道为何古零觉得对方有些不安了起来。

  “如果没有事情就下去睡吧,”李朔身份有着问题?难道他就是哪一个异端,可如果是异端为何要靠近自己?

  “我知道了姐姐,”说着对方便点了点头然后出去,在出去的时候露出不安的神色来,该不会那女子知道了什么吧?、

  罢了走一步看一步,如果真是命该绝,那也只能够认命了,可他就是不甘心,无缘无故遭此横祸,他岂会甘心。

  “主人……”古零袖手一挥,式神便跑了出来,“主人有何吩咐?”

  “去看着李朔,看看他有什么异动,另外这些日子,如果觉察到奇怪的气息,便跟我说,”眼下东方朔不知道在哪里,不过这李朔自己靠上来,自己该好好借用这线调查下去。

  东方朔回到房间内就睡了起来,可在入睡后,梦中有人追着自己跑,“你们滚开……滚……”

  下一秒一道清凉的气息入体,那噩梦也渐渐的远去,“主人这人有些奇怪,好像被什么人下咒,若不是有人暗中护着,恐怕眼下早已经死了,”

  “恩,我知道,”古零本来也要入睡,可却想不到式神来话,说李朔出了事情,便连忙赶过来,却发现这李朔,被那阴冷的气息包裹,显然是被人下咒。

  可什么人要对一个孩子下咒,又是什么人要救这孩子?古零看了看对方,“主人我们接下来怎么办?”

  “先静观其变,”无论眼前这人是谁,眼下自己都会管这件事情,什么人下如此恶毒的咒,居然想活生生在一个人恐惧时,吃掉对方的灵魂。

  “你照顾他,若在有着异动,便来寻我,”古零消失在房间内,在消失后,古零便回到自己的房间内,开始……处理接下来的事情。

  在处理了一些事情后,天色早已经大亮,“姐姐……”听到你说古零打开门,就看到这李朔站在门外,“姐姐你醒了,姐姐我做了好吃的,你要不要出来吃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