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14 元宵节消失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天竺国内,有着那女子睁开眼睛,“那人……”掀开那蚊帐时,便穿起鞋去找人。·1kanshu·

  “公主殿下,公主殿下……”可那女子不理会,拼命的往不远处跑去,推开那大门时,却落下了泪水。

  “啊啊……”下一秒那周身就被一股灵气笼罩,“为什么?我不想回去,我想找你……”

  “傻丫头……”空气中传来淡淡的声音,很快那小狐狸就被那灵气卷走,消失在这世界上。

  “公主殿下消失了,公主殿下消失了,”可不久后,却又找到了公主殿下,仿佛那一切都是梦中一样。

  古零站在不远处,看着那小狐狸被送回原本的世界也松了一口气,在这孙悟空的世界中,妖怪活的太憋屈了,就算成了仙也不过是最低的仙。

  古零看了看孙悟空,孙悟空一个人回到了花果山中,做回了自己的山大王,彻彻底底将花果山壮大了起来,而不是去守什么青灯,做一个七情六欲已断的和尚。

  古零看到孙悟空过上了自己的生活,便也点了点头的转身离开,古零接到下一个任务,“元宵节消失了?”

  传言在汉武帝时代,天上飞来了一只神鸟,后被一猎人射杀了,玉帝大怒,“……长安在劫,火焚帝阙,十五天火,焰红宵夜,”

  后被一个名为东方朔的人化解了,从此便有了元宵节的故事,只可惜……这东方朔却并没有在这一次出现。一看书·1kans书hu·

  而是早早的被人谋害了,古零知道这件事情后,揉了揉额头,因为没有这东方朔,这元宵节自然没有出现,天火焚了城池,死伤无数。

  古零看了看这祈愿,便是让这东方朔走上那一条路,年少时候的居住的地方,可来到这东方朔家中,却发现这东方朔一家人都被满门抄斩了。

  “这东方家也真够可怜的,这一家人都死了,诶……真可怜……”古零听到这话后,觉得自己更加可怜了,眼下这东方朔如果不在,谁建立这元宵节啊。

  古零低着头沉思了一下,来到暗处,“地仙……”下一秒那地上就出来一个人,一看到这古零连忙走过来跪下。

  “仙子有何吩咐?”看了看这地仙古零指了指不远处,对方看到不远处时,微微一愣……

  “那东方家是怎么回事?人那?”眼下自己要找东方朔,不然谁弄一个元宵节出来,听到这话,那地仙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这东方家一家人都惨死了,唯一留下那小儿子,”古零一听到还有人留下,顿时便露出了笑容来。

  可对方一句却让古零靠了起来,“可前些日子也死了。”听到这话那古零顿时有种头晕的冲动了。

  “罢了,罢了,你自己先下去,”东方朔不在,自己只能够另外想办法,自古历史都是由人创造,眼下自己就来创造那历史。

  古零坐在那庭院内,这元宵节该怎么创造出来,这得要去找一个名我元宵的女子,古零低低的闪烁着,眼下离开那元宵节还有六年。

  得万事俱备,对……先刷那汉武帝的好感度,否则……日后要大动作时,却因为没有这皇上的好感度,而白白浪费了,那可当真是惨。

  “打死你这小畜生,”古零刚刚出门就遇到有人踢打,顿时便皱了皱眉头,可下一秒却微微一愣,此子福运不错。

  很快这古零抿了抿嘴,看了看不远处的人,东方朔不在了,那自己便成就初一个,让对方去走那东方朔的路。

  可很快这古零就摇了摇头,不妥当,眼前如果这人没有按照自己的路走,那岂不是前功尽弃,还不如自己去做这东方朔了。

  “你们放过我吧,我真的是饿极了,我……”那人跪着道那,古零看了看,便直接走了过去。

  “这些钱够了吧,”那些人看到这钱,一个个眼睛都红了起来,连忙点了点头,古零则是淡淡扫了扫地上的人,并没有理会便打算离开。

  “恩人,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跪在地上,拉着自己衣服的人。

  “我不是你恩人,举手之劳,顺手罢了,”她不过是顺手而已,自己又可以帮忙,便顺道处理掉了。

  “恩人,你别走,”看着古零离去的背影,那人微微一愣,然后快步的跟在古零身后。

  古零走了一段路程,回过头看着那人跟着自己,“你要跟我到几时?”

  “恩人,我……我不是……”

  “说吧,有什么目的?”古零直接开口道,那个人听到这话。

  “恩人,前些日子我做了一个梦,梦中有神仙说,今日恩人你会救我,让我跟着恩人,恩人会带我走接下来的路,恩人……”

  “梦?”古零没想到顺手帮忙了一下,却想不到还有着事情,可梦……

  “什么样的梦?”听到这话那人连忙将自己的梦说了一编,古零听到后皱了皱眉头。

  眼前这人名为朔李朔,家道中落从小到大就流落街头,却想不到前些日子做了一个梦,梦中的人告诉他今时今日,会有人救下他,若他跟上对方日后前途无量。

  “……”哪里来的神棍,可这梦来的也太蹊跷了,当真得好好琢磨琢磨,在看看对方的梦到底是从何而来?

  “恩人,你让我跟着你吧,我不会做出让你为难的事情,我不会给你惹麻烦的,”对方开口道,听到这话,那古零看了看对方。

  然后沉默了许久,心中在掂量着,该不该留下眼前这人,不过……眼下留下对方,“好啊,”

  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总好过让人在外面好,眼下对方做的梦,定然有蹊跷,留着对方只会弄的水落石出。

  “恩人真的,多谢恩人,”李朔听到这话,立刻露出了笑容来,古零也笑了笑,这该不会又是那孽债搞鬼吧?先是小狐狸在来李朔。

  “恩人,你怎么了?”李朔看对方,疑重的脸色便忍不住开口道,古零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没事,不过对于小狐狸她却,也不知道那小狐狸怎么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