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24 前任与现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王星泪听着自己床上的娇耳细雨,整个人都傻了,泪水淹没了脸颊,推着那车来到那不远处,“子曜我好爱你,我好爱你,你爱我多些,还是那王星泪多些,子曜……”

  “当然是你多些,那星泪看到她就心烦,”想到这一切王星泪觉得很可笑,当年在对方最落魄的时候,是自己站在他身边陪着他。壹看书书·1kanshu·

  那个女人不要他的时候,是自己陪着他走过来,可他那?他却一次次让自己失望,嘴里说着原谅他。

  “星泪我是真的爱你,我对那细合半点感情也没有了,当初她走的那般决绝,我真的跟她没有一点关系,星泪我们结婚吧,”

  而此刻却不过是一个笑话,一个笑……下一秒轰了一声,就到下了那楼梯,因为眼睛看不见,可身子有感觉那一刻有人推了自己一把。

  在摔下楼梯间时,王星泪恨好恨好恨,“我好恨好恨,替我报仇,我要让那对狗男女不得好死。”

  古零睁开眼睛,打了打哈哈,前女友抛弃子曜一个人出国,在出国后发现还是这前男友好,便各种各死缠烂打。

  而这男人……舍不得身边的王星泪,又放不下那李细合,放不下李细合却又越不过当年那李细合抛弃自己的事情,只能够在那挣扎纠结。

  古零无聊的笑了笑,而今日就是那李细合回国的日子,李细合跟那王星泪是好朋友,李细合五年前出国,那时候王星泪也在国外,跟对方有过交集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回国后也在一直联系,今日李细合说回国,王星泪便去接人,而且还叫上自己的男朋友子曜,王星泪一开始不知道二人有过情侣关系。

  这一切都是后来渐渐才发觉的,发觉后就不愿意跟李细合在来往,只可惜那时候为时已晚,她被对方设计了,跟这那李细合双双摔下楼梯,中途不知道让什么硬物刺了眼睛,成了瞎子跟瘸子。

  而此刻回过神想了想,古零笑了笑,恐怕那时候也是李细合搞鬼的,古零坐在车子上,看了看这子曜,英俊潇洒的确是上上男友之选。

  只可惜……太过优柔寡断,总想着要左拥右抱,古零直接扭过头不看对方,她倒是要看看,这男人怎么跟那女人藕断丝连。

  哼……就算二人要藕断丝连,也别想得到好处,自己可不是傻子,直接退出成全了这对贱人,古零来到机场后,就接到李细合的电话。

  “我在这里,”古零朝不远处李细合挥了挥手,李细合是那中很妖艳的女子,一袭红裙让整个人显得格外魅惑,跟王星泪那种安静的美是二个天地。

  “星泪啊……麻烦让你来接我,真是很抱歉……”李细合开口道,可当抬起头看到那车上下来的另外一个人,顿时微微一愣,差一点就扑上去了。

  “星泪这就是你朋友吗?”听到这话李细合停住了脚步,而那子曜也抬起头,看到这李细合是,身子颤动了一下,很快便沉默了下来。

  “恩,这是我朋友细合,细合我们上车吧,这是我男朋友子曜,”古零坐在那前排上,回过头对着那李细合开口道,李细合因为带着墨镜,所以看不太清楚那目光。

  可那脸上还是有些不自然,“细合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?”古零明知故问道,听到这话李细合也回过神来了。

  “做飞机久了,所以有些太累了,我想睡一下,”说着靠着窗,可实际上却通过那后视镜看着那子曜,发现对方自始至终都没有搭理自己时,顿时忍不住失落了起来。

  子曜你难道真的忘记我了吗?子曜我回来找你了,子曜我爱你啊,子曜……心里各种各样的自白在说着,如果古零知道了一定忍不住吐。

  靠当年背叛算什么?既然这么爱,当年为什么要走?好吧,都说失去了才知道珍惜,眼前这女人也够了,玩什么回头草。

  到了酒店古零去准备一些事情,于是这子曜跟那李细合进房间,李细合一看到那子曜,直接扑上去,亲吻了对方起来。

  一开始这子曜还是拒绝的,可后来慢慢的却是欲迎还拒了起来,二人热吻古零却站在那门口,靠瞎了狗眼,这男人到底是有多么的来者不拒,如此犯贱啊。

  “细合……”听到古零的声音,子曜立刻推开了那李细合,然后直接走进洗手间,李细合抿了抿嘴,露出得意的笑容,果然还是喜欢自己的。

  “细合一会我给你接风洗尘,”古零看了看四周围道,“子曜那?”

  “他回去了,说还有着事情,”睁眼说瞎话,古零仅仅是笑了笑,便打算拿出手机来打电话,却被这李细合拦下了。

  “星泪……我饿了,我们出去吃饭吧,”说着拉着对方的手走出房间,在外面时,还取走了房卡。

  “那个……星泪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,你先回去,我肚子疼不想吃了,”

  “怎么突然不想吃了,要不要去看医生,”听到这话李细合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回去休息一下就好,古零则是假装打电话。

  “你你早点回去,我也找子曜一下,”听到这话李细合目光闪过一抹怨恨,这女人抢自己的男朋友,不过没关系自己回来了,子曜就是自己的了。

  她跟子曜多年的感情,怎么可能会被眼前这女人给比下去,而此刻古零打了电话过去,子曜说自己有点事情,古零顿时冷冷笑了笑。

  看来这大戏开罗了,眼前这前任与现任,就不知道要怎么演绎下去,不过对方想享受这齐人之福,那可当真是痴心妄想了。

  李细合回到自己的客房,便看到这子曜,看到对方没有走,顿时更加认定了自己的想法,直接便扑上去,在外面这些年,她交过的男朋友都没有眼前这个好,当初她是猪油蒙心肝了才会选着背叛对方。

  “子曜见到你我真高兴,子曜你有没有想我,我好想你,五年了,我好想你,”五年了她很想对方,这一次回来就是为了再续前缘,无论对方的身份是不是别人丈夫或者是男朋友,他都只能够是李细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