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25 前任与现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坐在那房间内,摇了摇那杯中的酒,红色的液体在那酒杯转时,那淡淡幽香不断扑鼻而来,那般的幽香让人陶醉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八十年代的葡萄酒,”古零红唇抿了一口红酒,入口甘甜中带着那淡淡的苦涩,回味无穷了起来。

  那淡淡的酒那般的好喝,当听到那房间外,传来了快门声时,夏欢欢便直接回过头,就看到这子曜开门进来了。

  子曜进来的时候神情不自然,可脸色却在一瞬间恢复了过来,然后带着溺宠的走到古零身边,搂着对方的身子,“星泪……我回来晚了,是不是想我了,”

  说着便亲吻了对方起来,在对方要亲吻的时候,古零用手挡在对方的面前,一脸疲倦的模样,“我身子不舒服,”

  “哦,身子不舒服,那没关系……我去洗澡,”子曜松开对方,在看着对方要走的时候,古零在喝了一口酒。

  “你身上有着一股很重的香水味道,这味道不是你我身上的,洗干净我不喜欢,”子曜听到对方这话,身子吓一跳。

  见对方并没有异色,这才松了一口气,然后去洗澡了起来,古零看了看对方,神情带着那说不出的讥讽。

  “嘟嘟……”却想不到下一秒有声音传来,听到那声音后,古零微微一愣,然后看了看这子曜,便直接走进那房间内,反锁了房间大门。

  “师兄什么事情?”眼前找自己的人,并不是别人而是这欧阳闵,欧阳闵看到这夏欢欢时,顿时露出了那笑容来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也没有什么事情,就是看看我这小丫头,这些日子好不好,”看着那古零时,那欧阳闵开口道,看着对方的目光,总有些说不出的复杂。

  “师兄是不是有什么事情?”听到这这话后,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师兄不会无缘无故来找自己,眼下找自己一定有着什么事情?

  “是有些事情,就是你那朋友,突然想通了,说要找记忆,所以……师傅说你可以回来一趟,”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可可……对于这件事情她倒是记得,便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,完成这任务,我会找时间回去,不过……师兄如果单单是这事情,师兄你不会是这神色,”

  “这些事情你回来再说,你接下的任务,慢慢来,”欧阳闵开口道,然后直接将那消息挂掉了,在看到对方挂掉后,古零就听到门外传来了动静。

  “星泪……你怎么一个人还反锁这大门?”听到这话后,那古零看了看对方,然后笑了笑,坐在不远处表示自己没有事情。

  “星泪……”二人躺在那床榻上,那只要抱着自己,古零顿时觉得恶心了起来,袖手一挥就将对方弄回了过去。

  对方晕厥了过去后,古零直接便一脚将对方踹了下去,然后直接将这人踹了下床榻,“恶心人,”

  然后直接一个人躺在床上睡了下去,在入睡后,古零在第二天醒过来后,就起身在看了看这子曜,一个法术将人丢在床榻上,等对方上了那床榻后,便慢慢的睁开眼睛了。

  “疼疼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?浑身上下有着不少疼痛传来,那疼痛让子曜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就好像自己被打了一般。

  “星泪我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?感觉浑身上下都疼的厉害,”听到这话那古零眨了眨眼睛,一脸很无辜的模样,然后还带着那小担心。

  “你疼?让我看看,到底哪里疼了,”古零走过去道,昨夜一脚踹的狠,又在地上谁了一夜,不腰酸背痛那才奇怪有鬼了。

  “星泪我怎么发现,你最近美了很多,”说着便抱着对方,古零直接便推开对方,将牙刷塞入对方的口中,在将那被子塞到对方怀中。

  “你的意思是,我以前就不美了。”古零一脸冷意道,突如其来的话,让这子曜摇了摇头。

  “嘟嘟有电话,有电话,”甜美的铃声,在那一刻响起了,在看到这电话显示的人物时,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星泪我想你来,我们出来吃个饭吧,带上你男朋友,我要感谢他,昨日的照顾,”打电话的人是李细合,李细合的话并没有任何不妥当之处,要谢谢对方也是在情在理。

  如果不是昨夜听到的动静,如果不是……对方一开始就知道对方居心不良,眼前的她都会傻乎乎的相信对方说的话是真的。

  “好啊,你定地方,一会我会带亲爱的去的,”眼下她自然不可以不带这子曜去,贱女渣男想要在一起,怎么也得要经历一些波浪,否则太对不起自己这祈愿了。

  “谁的电话,”古零放下电话,这子曜洗脸放下手中的毛巾,然后走过来看了看这古零。

  “是细合的电话,我们出门吧,她说请客犒劳我们,我们去宰一顿她,”古零含笑道,快速更换好衣服,便等子曜出门。

  子曜听到这细合时,手中的动作停顿了许久,很快便点了点头,那个女人到底要干什么?

  想到李细合他就顿时脸色不好看,可在想到昨夜的缠绵时,他顿时便神色暗了起来,那脸色顿时忍不住多变了起来,不可否认……有些回味。

  古零等对方出门后,便开车去那李细合约定的地点回合了起来,她跟那子曜**居了,眼下……得找办法解除这关系。

  她可不喜欢在看到这渣男,报复慢慢来,收拾这渣男也慢慢来,送人下地狱,一刀可以,让人生不如死,却要慢慢来。

  “星泪你们来了,”一看到这古零跟子曜时,这李细合连忙挥了挥手,可那目光却看向这子曜,在看到那子曜时,那目光顿时有着雾气,楚楚可怜的勾着对方,一瞬间过就扭过头了。

  “星泪我听说这店内的法国菜好吃,星泪你要什么?”李细合很自然的记入那二人中间,跟那子曜发生身体磨蹭了一下,便直接搂着古零的手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