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26 前任与现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细合你回来打算怎么办?”古零看了看对方,那李细合听到这话看了看这杯中酒,露出那伤心绝望的神情来。壹看书书·1kanshu·

  “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,他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目光一闪,知道对方博取自己同情心了,在星泪记忆中,对方的确有一个男朋友。

  五年前对方出国,就是跟一个男人跑的,只可惜那个男人压根就对她没有心,仅仅是打算玩玩而已,在后来就甩了她。

  而这事情那星泪也知道,不过前部分是亲眼目睹,后面的却是从眼前这人口中听到的,听到这话古零,“细合你男朋友不是对你很好吗?看来真是知人知面,”

  古零一脸感慨道,说了这一句话就没有下一句了,这李细合等了许久都没有见对方询问,顿时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。

  只能够瑟瑟的闭嘴,在吃饭的时候,不断脱鞋撩者那子曜的腿,那脚在对方那大腿小腿上不断的撩着。

  弄的这子曜脸色不好看,不过也并没有说话,仅仅是淡淡扫了一眼对方,便又开始吃饭了起来,对方撩的太厉害,直接夹住对方的脚。

  这细合见对方的模样,那脚趾头更加肆意的在对方大腿二测骚动着,古零就算没有透视眼,却也知道给大概。

  便直接起身却想不到下一秒直接摔倒,在扑过去的时候,将这子曜也甩了一个跟头,而此刻那坐着也被掀翻,因为他们做的是小小的长方形桌子,此刻被掀开后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子曜你没有事情吧,”直接去扶起对方,而此刻这李细合摔的最厉害,直接手都磨破皮了,看到对方那手被磨破皮时。

  古零抿了抿嘴一脸不解道,“这桌子怎么回事?怎么这么容易掀翻啊……”

  这李细合丢人级了,因为刚才撩人撩的厉害,此刻这脚上丝袜被捅破了,那茶水都洒在身上,弄的她一身狼狈。

  不过红裙性感那胸口起伏不定,看的那男人大饱眼福,这女人一个个唾沫了起来,“细合……快穿上……”

  一场饭局就此被毁了,李细合被送走,那古零坐在那车上,“你说着细合怎么回事?以前她抛弃了那前男友,现在想追回人家,”

  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这一旁的子曜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古零,古零则是坏坏的笑了笑。

  “我当然知道,不过你可别告诉那细合,不然她会讨厌我的,”古零看了看对方道,眼圈一转,一个想法在心头。

  “这细合以前在国外我们有过交情,前些日子她联系我,说要找前男友,因为她后悔了,说以前那男人对自己不好,诶……这女人啊,也就受伤才来找温暖,如果那现男友,对她好,她哪里会回国,我看不是后悔,只是来找备胎,”

  无论是男女都最讨厌那所谓的备胎,而此刻听到这话,那子曜脸色难看,昨夜还跟自己说,她后悔是因为她错误的认为不爱自己,所以才会被欺骗了离开,现在看来感情是来找自己这备胎了。

  其实这子曜自己很清楚,对方是将自己当备胎,可男人那报复性的快感跟虚荣心,却让他没办法看清楚这一点。

  在他的心目中仅仅是有,哼……当年你不要我,现在还不是回来求我,那一刻对方哭喊着讨好自己,可是大大满足了他的心。

  可眼下古零的话,却让他觉得愤怒,玩自己是不是,那自己就跟她玩个够,古零看了看对方的脸色笑了笑。

  这李细合自然没有跟自己说自己回来是为什么?可眼下……自己挑拨离间也不算过分,谁让那贱人挖墙脚,虽然这墙角自己也要拆,可自己拆跟让别人拆却是二种不同的性质了。

  古零回到这家中,就接到电话,“星泪你什么时候回来吃饭啊,这有男朋友就不要家了是不是?”

  “妈哪里有,我……今天回去,”星泪的家也算大富大贵,跟这子曜算门当户对,在下个月就要成亲,所以眼下二人**居并没有什么。

  古零告诉这子曜出门,又恰巧接到这李细合的电话,接到李细合的电话后,古零顿时开口道,“今日我回家一趟,如果没有事情明天在聊,”

  李细合听到古零回家,立刻按耐不住了直接来找这子曜,子曜是哪一种三不的男人,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。

  在被这李细合撩了几下,二人就**的上床了,却想不到古零突然中途折返了回来,直接便看到那一幕。

  子曜一脸蒙逼了起来,“星泪……这跟我没关系,是这女人上我的床的,星泪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这话好听了,什么叫是这女人上我床,如果你不动……这女人上你床,你们就可以那个?那她还真是佩服佩服了。

  而此刻那李细合呜呜的哭着,“星泪我对不起你,是我对不起你,星泪你别怪子曜,是我勾引子曜的,星泪我本来心情不好,多喝了几杯,呜呜……你原谅我吧,”

  “穿好衣服,别在这恶心我了,”古零回到房间内拿上自己的衣服,子曜看到立刻去拦着,可被古零叫踹了过去,疼的他娃娃的叫。

  “这床我恶心,这家我也恶心,留着你们自己用,”说着便转身离开,哈……这男人的劣根,得不到的就是最好,李细合……前世今生该换换了。

  古零在出门的时候,看到这李细合奸计得逞的模样,顿时便忍不住笑了笑,然后直接出门离开了。

  古零回到自己的家中,父母都坐在不远处,一看到这古零大包小包的替回来,一个个微微一愣,“星泪这是怎么回事?你是不是跟这子曜吵架了?”

  “妈……我跟他分手了,他背着我跟我闺蜜搞上了,妈替我拦着别让人找我,”古零一脸疲倦道,看上去格外让人心痛,演戏就要入三分,不然怎么让人上钩。

  “什么那臭小子有小三了,”听到这话这星泪的妈妈,立刻大怒了起来,其他人也是一个个脸色不好看,星泪是这家中的掌中宝,眼下被子曜如此欺负,自然动怒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