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27 前任与现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回到家中,这子曜便给了这李细合一巴掌,“滚……”

  “子曜呜呜……子曜你……”李细合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却还是选着默默离开,在离开的时候,“子曜我知道,这件事情让你伤心了,对不起子曜我会去给你解释的,去求星泪原谅你,”

  说的那是楚楚可怜,听到这话后,那子曜坐在房间内,直接将那地上的东西摔的彻底,等第二天这子曜来找古零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星泪你原来我吧,星泪我知道错了,当日是我鬼遮眼,才会干出那等事情来的,”听到这话那古零看了看这子曜。

  在看到不远处来的李细合,顿时便开口道,“好啊,我原谅你了,反正这件事情我也想清楚了,你应该不是故意背叛我的,”

  “星泪你听我说,我跟这子曜真的不是故意背叛你的,呜呜……我这都是太爱子曜了,你要骂就骂我,别生子曜的气,”

  “我跟那子曜是情侣关系,不过那都是以前的事情,我们二人真没有任何关系,”这话就在告诉这古零,我们眼前是情侣关系,现在却不是了,你不可以那般计较。

  “星泪你就原谅这子曜,”苦情戏看多了,古零不耐烦的推开对方,一脸愤怒的看着那子曜,目光带着那失望。

  “你是存心带她来膈应我的是不是?我好不容易打算忘记哪一天晚上的事情,你……你就存心要刺激我,你太过分了……滚我不想看到你们,”

  古零直接将二人赶出大门,那李细合微微一愣,不解的看着眼前这一切,有些傻眼了,子曜被这李细合搅局,本来求得别人原谅了。一看书www·1ka要n书shu·

  却想不到转眼间就被对方给破坏,顿时想着就来气了起来,“你来干什么?”

  “我……我是来道歉的,我希望星泪可以原谅你,”李细合哭着道,那楚楚可怜的模样,红颜落泪的确很诱人心。

  “滚……要不是你,星泪……”李细合打算想让这子曜,清楚到底谁才是真心对她好的人,而此刻这子曜……

  “你不来,星泪早就原谅我了,你给我滚……都是你的错,当年你跑了,现在那男人甩了你,你就回来找我,你当我李子曜是什么人啊……”

  “我仅仅是你的备胎,你需要的时候,就抓在手中,不需要的时候,就可以毫不犹豫的甩了,李细合你太天真了,这一次是我甩了你,”

  说着便推开那李细合,李细合被摔倒在地上,看着那李子曜,整个人顿时傻了起来,伸出手想去拉着对方的手,可对方却偏偏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  李细合坐在那街上,整个人都沉默了下来,“我不会输的,我不会输的,我不会输的,你是我的,是我的……”

  李细合神色越来越疯狂了起来,古零坐在房间内,看着楼下的身影,嘴角轻轻的勾起来,这女人在前世的时候,便一天到晚装楚楚可怜的模样。

  整个人就跟小白花,今生……她自己来做小白花,就要看看这李细合到底是要露出那毒蝎的心肠,还是要变成那白莲花。

  古零在接下来的日子内,一如既往的在工作,那李子曜便追着那古零跑,“星泪……星泪……你原谅我,我是真的爱你,我跟那细合不过是前面的事情,我真的跟她没有关系,哪一天……我不过是一时糊涂,你就原谅我吧,”

  听到这话那古零看了看对方,手抓住对方那手掌上,然后将对方那手渐渐拨开了起来,“我说了,以后别来找我,等你什么时候跟这李细合断了关系,在来……”

  “我真的跟她断了关系,真的跟她断了,”李子曜拉着那古零的手道,古零见对方如此,淡淡看向不远处,就看到这李细合走来。

  “你们自己聊,”说着便直接转身,李子曜就要追对方,却想不到下一秒被身后的人,拉着自己的手,在被对方拉着手的时候,这李子曜顿时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你干什么?我都说了,别在来纠缠我了,你滚……”因为这女人星泪都不搭理自己了,前世这李细合,设计星泪跟李子曜,却还得了一个好名声很委屈的模样。

  而今生那古零却直接揭穿了对方的真面目,让对方直接成为了那丑角色,让对方直接在李子曜印象中留下了那很坏的影响。

  “子曜我怀孕了,子曜我怀孕了,”听到你这话后,那李子曜微微一愣,看了看对方的肚子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去打掉,”一句话,他不可以让对方这孩子坏了自己跟星泪的感情,更何况自己跟星泪公司有着生意来往,眼下断了可不仅仅是感情,还是二家的利益。

  “子曜你说什么?打掉……子曜这是你的孩子,你不是一直都希望有一个孩子吗,子曜……子曜……”那李细合一脸楚楚可怜的模样,可那李子曜却冷冷的笑了笑。

  “我是想要孩子,可我的孩子,只能够星泪来生,轮不得你这种贱人来生,”李子曜笑了笑道,直接便甩开对方的手。

  李细合见对方如此,回过头就看到这古零站在不远处,用似笑非笑的目光看着自己时,顿时扭曲离起来,那笑容就仿佛在嘲讽自己,笑是一个傻子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笑了笑,便手中还有着那咖啡,然后对这李细合做出一个手势,先是大拇指,随后就是那鄙视的手势。

  “星泪你……”;李细合被对方弄的微微一愣,有些傻的看着对方,那古零虚了一下,嘴唇吐出那无声无息的声音,傻子……跟我斗。

  “是你这贱人设计我的是不是?我要去告诉子曜,是你先甩了他……你设计我,”李细合很快就明白那笑容的含义了。

  这女人眼前压根就是设计自己,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,红唇微微轻起,“你认为他会相信你的话吗?李细合从一开始你就输了,一辈子都赢不了我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