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28 前任与现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李细合觉得自己抓住了那古零的把柄了,便去那李子曜的公事等李子曜下班,在看到这李子曜时,便立刻走上去。壹看书ww看w·1kanshu·

  李子曜看到这李细合来找自己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那脸颊上有着显而易见的厌恶,“你来干什么?”

  “子曜你要相信我,这星泪她设计我,哪一天她是故意的,她想甩了你,星泪她借我的手设计你,”李细合抓住对方的手道,那脸蛋上还带着泪痕。

  李细合是哪一种妖娆的美人,此刻哭起来的时候,那胸口起步不定,神色**了起来,而那李子曜听到这话,顿时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  看了看眼前这李细合,“你是不是神经病啊,星泪干嘛要设计你?你别忘记了,从一开始……就是你勾引我的,如果不是你勾引我,后又对我纠缠不清,星泪就不会生我的气,你滚……我不想看到你,”

  这女人神经病了,说什么是星泪设计的?星泪有什么理由要设计自己,自己跟星泪都快要结婚了,如果不是这贱人……自己现在还跟星泪好好的。

  男人都是如此,越倒贴你,你就越看不起对方,眼下这古零不倒贴了,吊着这李子曜了,这李子曜便跟一个傻子一样,一天到晚都要倒贴给对方。

  “不是的,是那星泪自己说的,子曜你跟我去见那星泪,我可以跟她当面对质,”李细合拉着那李子曜的手,李子曜眼下心烦她要命,压根就不会去搭理对方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直接便推开对方离开了,李子曜觉得李细合越来越神经病了,一天到晚就来放着自己,这一天李子曜来到酒店内,却想不到遇到了一个美男。

  女子长的十分漂亮,看到对方那模样,李子曜仿佛中毒一般,不由自主的跟对方进房了,李细合接到消息,便去找李子曜敲开大门后。

  “你这贱人敢来勾引我男人,我打死你……我打死你……”李细合从来都自己勾引别的男人,眼下自己的男人被睡了,立刻便冒心火了起来。

  李子曜看到这李细合在那发疯,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,一巴掌就打过去,直接将对方打爬在地上,血从对方那下身流出。

  看到那血色那李子曜也微微一愣,立刻就叫了救护车,救护车来了后,将李细合送到医院,只可惜……那孩子早已经被流掉了。

  李细合顿时哭的绝望,李子曜虽然有些内疚,却依旧没有去看着李细合,因为他觉得孩子流掉了,也就在没有理由见那女人。

  古零得知对方流产了,忍不住笑了笑,特意提着那水果篮去见李细合,“我来看你,”

  “你滚出去,你是来看我笑话的是不是,你滚出去……滚出去……”李细合一看到对方就立刻歇斯揭底了起来。

  听到对方那歇斯揭底的叫声,古零轻笑的摇了摇头,“我过些日子,打算跟子曜结婚,到时候你可要来喝喜酒,对了……忘记告诉你,如果没有你这试金石,我还当真不可能跟子曜如此快结婚,”

  李细合本来就流产了,本来认为自己回来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,却想不到被这古零算计了。

  “你……你这贱人,你想害我……你害我……我跟你拼了……”说着便扑想那床榻,古零直接将人推开。

  “看看你现在这怨妇的脸,你认为子曜还会爱你吗?”前世的星泪,被眼前这女人设计,害的她瞎了眼睛,也害的她断了腿。

  对方却在没有人的时候来刺激这星泪,刺激的对方越来越暴躁,后来好不容易沉寂了下来,对方却变本加厉,上了她的床还将星泪推下楼梯间,说是她自己自杀想不开。

  “贱人……贱人……你别得意,贱人我没有输的,贱人……”李细合开口道,古零嘴角冷冷的笑了笑。

  李细合有着精神病,不然前世怎么会为了一个男人连命也不要,抱着那星泪跪下楼梯,在滚下楼梯时,还用那玻璃弄啥那星泪的眼睛。

  而今生自己来了,那便了哟这一点,在这世界她可不想太久留,没有没有多大心意,直接将那李细合逼上绝路,一切都迎刃而解了。

  古零假装原谅了这李子曜,也放出消息说二人要结婚,果然在结婚哪一天,李细合来了,而且还将那李子曜给弄残了。

  “啊啊……”所有人都站在那门口,看着那地上的男人,此刻那大腿下尽是血色,看到这一幕古零不同情。

  该怎么说?眼前这男人,经不起诱惑,在那李细合勾引下,居然在今日跟对方上床,李细合说的好听,“这是我们最后一次,你就成全我,子曜我跟你这一天后,就离开这出国去……”

  该说着男人蠢,还是说这男人太过白痴,这女人的话也听,李细合在不远处抓着那刀哈哈大笑了起来,“贱人我得不到你也别想得到,我毁了他就是我一个人的了,”

  古零含笑的看了看对方,在所有人都看不到的情况下,靠近那李细合,“那可真多谢你了,不是你,我还真苦恼,怎么废了他,甩了他,现在好了,一个进牢房,一个住医院,真好……”

  “贱人……我要杀了你,贱人……”那李细合拼命的大声叫着道,在被警察拖走的时候,还在不断骂着那古零。

  不过古零对这一切都仅仅是一笑而过,至于李子曜,因为被人断了根,整个人都一蹶不振整个人都疯疯傻傻了起来。

  古零当机立断跟对方接触了婚约,虽然有人说她冷血无情,不过有人却说新郎官,结婚还跟别人搞,那压根就是自作自受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,在完成任务后,便直接去了下一个世界了,仙凡有别,而仙妖也有别,当然凡人跟妖怪也不会有好结果。

  青山下有着一条小蛇,爱上了一个人,三世的爱恋三世的追逐,一次次的送别一次次的等候,之道第三世后,那爱人离去她一如既往在等,一等五百年,再见时他是仙人她却不过是一条小蛇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