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31 拆散三生孽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吃饭的时候,那李清河也回来了,看到这李清河时,古零便甜甜道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“表哥好……表哥我给你盛饭吧,”

  “别,你坐着……我可不想麻烦你,”李清河和对方那热情,弄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连忙便抢过那碗筷,看也不看对方就去盛饭了。

  “姑妈你看看,表哥一脸嫌弃我的模样,我好伤心好心疼,”那古零娇滴滴道,弄的那进门的李清河,直接摔了那碗。

  “胭脂你到底要干什么?你直接说,别阴阳怪气的吓唬人,”他宁愿这女人,跟自己玩泼辣也不愿意,让对方跟自己阴阳怪气的。

  听到这话那古零露出洁白的牙齿,“那你以后出去,都要带我去玩,否则……哈哈……”

  “娘你看到没有,她威胁我,当真你的面威胁,你看看她到底有多无法无天,”李清河跳脚了起来,这李母看到这二人摇了摇头。

  “清河你怎么总跟你表妹过不去,你是大人了,要让着这孩子,”自己这儿子,在其他的地方,都是很沉稳的,可怎么到了自己那侄女这,就一天到晚跟变了一个人似的。

  “娘……你就宠着这臭丫头,看看她以后是不是都可以上天了,”一旁的李清河道,听到了,便开口道,听到这话那古零笑了笑,一脸那奈何不了我的模样。

  古零气的李清河吃饭都瞪自己,等对方离开后,那古零便直接会房间睡觉了起来,在第二天的时候,那古零穿戴好就出门跟着那李清河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看到这跟来的跟屁虫,李清河一脸的不耐烦,“你别跟着我,不然我打你了,”说着便凶神恶煞了起来。

  “打人啊,杀人啊……打女人了,打女人了……”古零开口道,听的李清河脸色大变,看着对方整个人都很不好了起来。

  “跟吧,跟吧,有本事你就跟,”说着便自己骑马出门,古零也立刻上面,等来到这李清河来的地方时,一脸……

  “……”青楼啊,看了看这青楼,在看到这李清河一脸得意的小模样,古零顿时冷冷哼了一下,当自己是古代女啊,自己在这青楼可待过无数次了,眼下会怕在住几天。

  “这公子……你来可以,怎么可以带一个女孩来,”妈妈桑一看到这古零时,顿时皱了皱眉头道,这大姑娘来青楼可不是踢场子。

  “妈妈桑你这就不对了,姑娘我就喜欢这调调,给钱不怕少,”古零拿出怀中的银票,那轻车熟路的模样,任谁看了都知道,这货定然是花丛老手。

  “……”李清河看了看那古零,一脸蒙逼的模样,很快便恶狠狠道,“你这算什么?你一个女孩子到底哪里学的乱七八糟的东西,”

  “表哥此言差矣,这不是你带我来的,作为表妹的我,只不过是临场观摩,学了一二手,怎么我学就不三不四,那表哥你带我来,这到底是为那档子的事情,”

  古零一脸好奇道,不远处的男子们听到这话,一个个看向这李清河,带一个姑娘来这地方,也是真够了。

  “那这位公子姑娘,可还要上去……”妈妈桑拿了古零的钱,对古零态度也是和悦的很,听到这话那那李清河。

  “不去了,”本来想让这古零知难而退,却想不到自己这小表妹如此彪悍了起来,直接便玩的比自己还要老手,这让李清河怎么进啊。

  “表哥我们不去吗?”古零明知故问道,听到这话,那李清河瞪了一眼对方,气呼呼的离开了,那小模样生气极了。

  李清河拿那古零没办法,便自己去别的地方玩了,古零都是一路跟着,古零坐在那房间吃饭,却想不到才一会没有看到这李清河。

  就感觉到四周围有妖气,出门就看到一个小姑娘,拿着一枚玉佩给这李清河,“靠靠……”

  这才不过一下,那青儿就回来了,这真他妈的太坑了,古零直接下楼,“表哥……表哥……表哥……你怎么在这啊,这姑娘是……”

  青儿看到这古零微微一愣,“你好……”她是认得这古零,上一次的救命之恩,还有对方的手笔,眼下看到了对方,她自然要感激。

  “你还认不认得我?”青儿开口道,古零眨了眨眼睛,自然认得,小蛇妖青儿,看了看这青儿。

  “认得,不知道姑娘找我们所为何事?这是我表哥的玉佩,多谢姑娘捡了,”那小蛇妖青儿,听到这话顿时点了点头。

  看向这李清河的目光,带着那淡淡的爱慕跟喜欢,情窦初开的女孩,古零就知道不好了,眼下……这可要快快掐断才好。

  “表哥如果没有事情,我们上去吃饭吧,”古零拉着李清河的手道,李清河点了点头,看了看这青儿,目光并没有多大的变化。

  可却终究有着那异样,心动并不是,仅仅是觉得眼前这姑娘给自己很舒服的感觉,不过并没有太过在意。

  而是跟那古零上楼,青儿有些小失落了起来,眼巴巴的看着那李清河,然后叹了一口气打算离开。

  “你干什么鬼?别拉着我的手,”被古零拉着那手,对方微微一愣,往后退了一步,看了看这古零,觉得这女孩太莫名其妙了。

  “这不是怕表哥你没有吃饱,表哥多吃点,”这阴魂不散的缘分,自己才一会没有掐,这缘分又跑出来了。

  真心的太累,孽缘太深那也是罪,古零回到家中,就听说这李母出了意外,后被一个女孩救下。

  “清河胭脂……你们过来一下,这是我的恩人,”此刻这李母拉着一个女孩的手,一脸慈爱到,不远处那古零看到那女孩的脸。

  差一点摔了一个跟头,一脸懵逼,千防万防靠,怎么还是让家进水了,而且这水进来内院了,泼出去都难,诶……真心的累,论防来防去,还是孽缘进门,该怎么办?在线等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