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32 拆散三生孽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坐在那饭桌上,看着对方那青儿叹了一口气,这该怎么说?怎么就没办法将这段孽缘给断了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自己好不容易前面围堵了,怎么后面这女人还是进来了,这可当真心累的很,“姑娘你家住何方?”

  “我家在青山……”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很快便误以为眼前这姑娘,是一个农家女,可怎么又觉得不像,因为眼前这女子,容貌都不错。

  古零听到后看了看对方,眼前人进了这家,自己要无缘无故赶人走,恐怕不妥当,只会让人更加厌恶,看来……看了看这李清河,无所不用其极的破坏。

  这二人的缘分很深,可却完完全全是孽缘,一孽便三生错了,从第一世的悲剧,道第三生的仇怨,在到那李清河历劫完成了,成为了仙人后的纠葛恩怨。

  这一次次的孽缘,可当真是孽心孽肺,“清河你明日带,你表哥跟青儿去玩玩,”

  “哦,”李清河点了点头,看了看这青儿,很是柔顺的女孩,看上去楚楚动人,给人一股说不出的安静,就跟那水一样,让人安心又忍不住靠近。

  “表哥去哪里玩,”古零吃着那饭,便看了看这李清河道,李清河听到这话瞪了一眼自己这小表妹,没大没小也不看看人家青儿,怎么看都是那般亭亭玉立的典型淑女。

  “跟着去就可以了,你啊……多学学人家青儿,一点女儿味道都没有,”李清河的话,让古零微微的笑了笑,然后靠近这李清河。一看书要·1要kanshu·

  “表哥你试过我没有女儿味道吗?”那暧昧的语气,在场也就李清河,外带一个小蛇妖青儿听得清楚了,李清河看了看对方。

  惊坐了起来,那碗筷都差一点被摔了,“你无耻……不要脸,”指着那古零就开口骂了起来,脸色羞红,也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羞的。

  “清河你这算什么样?还不坐下,”那李母没有听到二人的聊天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,认为自己这儿子太过分了。

  李清河有苦说不出来,只能够气的不想吃饭了,这李母皱了皱眉头,古零笑了笑,心中却觉得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。

  不然这李清河怎么会如此生气,来的这青儿要起身,古零立刻道,“我去看看表哥,青儿姑妈你们先吃,”

  这让那青儿去看着李清河,那二人**,对方又在生气,眼前被安慰一下,很容易就生情了,生情后……自己可更加难拆这一对了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出门,就看到这李清河在不远处,一脸的郁闷,“表哥……”一听到古零的声音,掉头就直接走。

  “表哥你别走,我是跟你道歉的表哥,你别走……”古零直接上去拉着对方的手道,对方要甩开,却想不到推了一下,将古零推到那石头上,撞了一头血。

  “胭脂你怎么了?”一看到对方那额头流血,那李清河吓一跳,连忙便跑过去抱起对方,古零知道这效果不错。

  该洗白自己了,一开始她认为,只要不让二人靠近就可以了,可眼下……这孽缘太厉害了,如果自己在被那李清河讨厌下去,难保二人不会**,那时候自己可功亏一篑了。

  “表哥你别生气,我知道错了,我以后都不会惹你了,表哥……”那楚楚可怜的小模样,看的李清河心软了起来,在加上又是自己下手太重,将人家摔伤了,眼下怎么都要跟对方说对不起。

  “别说了,表哥也没有怪你,表哥也不该跟你计较,虽然你偶尔很气人,恨不得打你,不过你还是很不错的,”

  “……”你这话可不可以别说,虽然我知道自己天怒人怨,可你这话说出来太伤我心了,这男人太不懂女人心了。

  古零的伤并没有大碍,很快就找来了大夫,因为这伤的缘故,古零拿着青儿的手,不让对方离开,这女人要是出去了,可是很危险的。

  古零坐在那房间内,青儿削着苹果,古零看了看对方,“青儿你家中母亲可在?”

  “我母亲在,在家很好,”青儿开口道,并没有觉察道古零下一句的含义,古零看了看这青儿。

  “青儿你何时回去?”青儿不解的看了看古零,古零靠近这青儿,“姑妈跟表哥人好,我不希望有不三不四的女人进来,”

  “我没有,我不会害他们的,”青儿直接开口道,“我真的没有要害你们的心思,姑娘……”

  “我没有说你会害她,可……你是妖,我们是人,你认为住在这里真的好吗?上一次那抓妖师,就差一点要你命,你修为不高道行不深,你认为可以在不伤害我们的情况下自保吗?”

  “我……”小蛇妖没想到古零会看穿自己的身份,“我没有……我可以保护自己的,”

  “你是可以保护自己,可……你会害死我们的,人妖殊途,未曾深陷前尽早抽身,”古零看着对方道,听到这话那青儿微微一愣。

  青儿看了看古零,“我过几日就走,”她是有些舍不得这家,觉得人间很好玩,可对方的话也是有道理。

  看出对方眼中的不舍,也看出对方那可怜,可眼下情根未曾太深,这会砍断对她好,也对李清河好。

  因为这都是她想要的,李清河进来看古零,就看到这青儿眼圈红彤彤的,顿时皱了皱眉头,“是不是你欺负人家了?”

 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,眼前就算对古零有改善了,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对古零的印象那是日积月累下来的,不可能在顷刻间改变的。

  “女孩子之家的欺负,你也要知道?”古零笑了笑道,听到这话李清河看了看这青儿,青儿对他点了点头,然后起身。

  “我要出去一下,”说着便跑出去,李清河要追古零目光一闪,暗施手段让对方直接摔了,被如此一摔哪里还记得那青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