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33 拆散三生孽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李清河摔倒了,古零很不客套的笑了起来,李清河瞪了一眼那古零,“你还敢笑,你气哭了人家姑娘,”

  “表哥不是我气哭了她,而是她想家了,所以才会哭哭啼啼的,你这可冤枉了人家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那李清河摇了摇头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却也没有追上去,而是看了看这古零,“你的伤怎么样了?有没有好些了?”

  “恩,好了许多,”古零点了点头道,古零想到这男人跟那青儿的三生介个,觉得很心累了起来,要不要自己找人勾引那青儿?

  可这青儿自己找人去勾引,若那人不爱那青儿,这也是作孽啊,古零沉沉的低着头,一旁的李清河看到后,“你是不是傻了,我发现你撞头后,越来越呆了起来,”

  “你才傻了,我好好的,”古零哼了一下,便靠在床榻上,等夜里的时候,古零找那式神将那青儿引开,果然没有一会就看到这李清河走来。

  看到这李清河后,古零摇了摇头,仿佛冥冥之中有着的缘分一般,二人总可以走道一处,可……最后的结局,却总是那般的悲伤,是谁的执着牵引着那一切的孽缘。

  李清河走在那池边,看了看四周那,突然有些失落了起来,他在夜里突然睡不着,总感觉有着什么是自己该去做的,便起身走了出来。

  可走在这夜色下,却并没有发现任何是自己想要找的,看来是自己魔障了,一定是被那臭丫头,日日闹所以才弄得如此神志不清了起来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古零看到那李清河回去了,顿时松了一口气,李清河刚刚回去,那青儿也回来了,青儿看了看四周,也没有久留便离开。

  等第二天后,青儿找那李母告辞了,“青儿你这是要回去吗?为何不多住些日子……”

  “不了,家中母亲出了点事情,青儿要赶回去尽孝道,更何况……青儿在这些日子下来很开心,多谢老夫人的招待,”青儿温温柔柔道,那语气格外让人喜欢。

  “如此也就不难你了,”这女孩干净乖巧她也看的喜欢,本来有意撮合自己的儿子跟青儿,可后来想到那胭脂后,她便摇了摇头……

  胭脂小时候就喜欢李清河,她这做姑妈的人自然是知道,虽然青儿也很好,可……终究没有自己那侄女亲一些,听到这话那青儿笑了笑。

  青儿走的时候,古零缠着那李清河,李清河被他缠的厉害,便看了看对方,最终选着带古零出去玩,所以并不知道这青儿离开了。

  李清河跟古零去玩,却想不到……有时候孽缘这活,并不是你说断了就可以断了,眼下便是如此,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三生石上的线缠太深了,终究还是遇上了。

  青儿遇到了那道士,被道士追杀,又来到了初见那林子内,古零又恰好跟李清河在那狩猎,却想不到看到这青儿遇难。

  古零一看到青儿遇难,立上去救下了那青儿,青儿看了看古零顿时微微一愣,“我都说了人界危险,”

  听到这话青儿抿了抿嘴,古零抱着那青儿,李清河则是护着二人,“你们……放下那妖孽,”

  道士认出了二人,一看到二人便厉呵道你,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青儿,将青儿放下,“大师何必咄咄逼妖,让她回去,”

  “回去,荒唐这小妖怪,若今日放走了,来人必是祸害,”李清河听到这二人的谈话微微一愣,不懂的看了看道士跟古零。

  “你们在说些什么啊?什么妖不妖的?”这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青儿,青儿低着头不敢抬起头看着李清河,因为此刻她一半脸颊上早已经出现了蛇鳞。

  “你……”李清河退后了一步,转眼将那古零拉到自己身后,看向这青儿的目光有着惊恐,那青儿面对那目光直接跌倒在地上。

  “你真是妖?”看着对方道,那目光有着犹豫,青儿点了点头,见对方点头后,那李清河……“你走吧……”

  青儿显然没有想到对方会如此说,“你救我母亲,我信你不是坏妖,你回去吧……”

  “不可以这妖孽……”道士一看到这,立刻就动手抓拿那青儿,青儿离开后退一步,李清河当机立断拦下。

  古零看了看这青儿,“走吧……”说着便扶着那青儿离开,可青儿走了几步,却回过头……

  “不,我不可以让他有危险,”说着就要回去找李清河,古零抓住对方顿时手,丝毫不放过对方,看着那青儿。

  “我们是人,他不会对我们怎么样,可你是妖……你若回去,只会害人害己,”听到这话青儿摇晃了一下,眼角有着泪痕,点了点头化作小蛇离开了。

  如古零所言,那道士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古零跟李清河,却终究还是选着离开,并没有伤这古零跟李清河。

  古零跟李清河回到家,李清河还害怕的发抖,古零握着对方的手,“没事了,”

  “我知道,那青儿居然是妖怪,她……”李清河颤抖着身子道,终究是人,不在是那仙了,自然会害怕会颤抖。

  “恩,青儿是妖,没事情青儿走了,不会在回来了,”古零看了看对方道,听到这话后,那李清河点了点头。

  看了看自己的表妹,“为什么你不害怕?为什么你不害怕?”

  听到这话后,那古零微微一愣,“害怕啊,不过……我不是听多了人妖恋,所以就不害怕了,指不定她喜欢你,所以才来找你的,”

  “别,我对妖怪不感兴趣,”李清河连忙摇了摇头道,他可不喜欢这女妖怪,他爱的是娇滴滴的人,而不是娇滴滴的妖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顿时忍不住笑了起来,就在接下来的几日内,古零觉得奇怪,青儿的妖气若隐若现,好像就在四周。

  “难道那女人并没有走?”突然不远处传来了响动,有着一股很强烈的妖气出去,古零跑进去立刻目光一沉。

  因为此刻房间内,有着李清河李母,还有着那青儿,此刻正跟一只要对视着,那要是一只蝎子精,此刻那尾针正对着那李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