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34 拆散三生孽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胭脂你出去……”李清河此刻捂着胸口,一看到古零进来,立刻便厉呵道,古零听到这话回过头看了看这青儿。壹看书·1k要ans看hu·

  “我不是说让你离开,为何不走?”青儿听到这话摇了摇头,看了看那李清河,在看了看那蝎子精,抿了抿嘴。

  “我将母亲的灵珠给你,你放过他们,”青儿知道自己错了,可她舍不得这李清河,放不下李清河,便偷偷回来看对方,却想不到被蝎子精发现自己的踪迹,才会惹来这祸事。

  蝎子精听到这话舔了舔嘴唇,手中还提着那李母,李母此刻昏死了过去,那古零看到这一幕抿了抿嘴,她很清楚的知道。

  蝎子精得到那灵珠,一定会杀了这青儿,青儿在未曾完成祈愿便死掉,很可能会打乱眼前这一切祈愿。

  古零因为是女子又是人类,在看到那青儿拿出灵珠时,古零目光一冷,在那蝎子精紧紧盯着那灵珠时,直接便出手抢夺那李母。

  古零身手很快,蝎子精未曾想到一个凡间女子,会有这等身手,顿时微微一愣,下一秒就被古零一掌拍了过去,直接将蝎子精啪推。

  那青儿一看到后,也提着剑刺过去,古零下一秒就感觉那手中传来了刺痛,“咳咳……”有毒。

  “我死也要让你们陪葬,”蝎子精一看到这些人算计自己,当即大怒了起来,直接便疯狂的扑向古零接过来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古零被对方的尾巴扎了一下,顿时往后退了一步,抱着那李母往外走,一看到那不远处的李清河,此刻在那蝎尾直接刺向李清河,李清河压就躲避不及。

  在看到那青儿扑过去,古零直接便推开那李母,自己先一步拦在那李清河的面前,自己替那李清河挨了那一下。

  “胭脂……”李清河看着那古零时,顿时傻眼了,立刻抱着对方,那手中的剑直接刺入那蝎子精的腹部,蝎子精被命中了,身子摇晃了几下便到底。

  “胭脂……”李清河抱着那古零,青儿跑过来,李清河看了看对方,“滚……滚……”

  青儿被对方如此说,顿时含泪的摇了摇头,“我可以救她,这是我母亲的灵珠,我可以救她……”

  “不需要你走吧,这东西只会招来更加多的厄运,你走……”古零抓住对方的手,“我的命算你所害,可以走了吗?”

  “对不起……真对不起,真对不起……”青儿哭着道,可李清河不看她,抱着那古零。

  “滚……”刚才那青儿说可以救古零的话,李清河压根就没有听到,因为被古零用法力封住了,眼下根本就没有听到对方的话。

  “对不起……真对不起……”青儿走出那大门,整个人化作那烟云消失了,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  青儿离开了,古零松了一口气,整个人感觉昏昏沉沉了起来,这蝎子精的毒可真他妈的厉害啊。

  古零闭上眼睛,这一生那青儿没有来找李清河了,李清河在三年后,娶妻生子过上了平淡的日子,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,哪一个总是气自己的表妹,却也算在没遗憾了。

  古零在睁开眼睛后,知道这是李清河第二世了,李清河前世过的很好侍寝正终,这也算欣慰了起来。

  而此刻第二世那李清河是一个捕头,古零则是对方的未婚妻,这身份找的不错,不过这未婚妻也短命,前些日子大病正要香消玉损,这才被古零顶包。

  这一世本来是那青儿来寻那李清河的,不过不知道上一世断了,这一次应该不会了吧?可想到上辈子那孽缘,纠缠到害死自己才算玩,这一会可别了。

  “小姐小姐……那穷光蛋姑爷来看你了,”古零听到这话,点了点头便起身穿好衣服,出门就看到那一袭玄衣的李清河站在不远处。

  一见如此恍如隔世,初见是那李清河不过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小郎君,而眼下的李清河,却转眼间成为了那身世凄苦的捕头。

  “清河……”李清河听到这身后传来的声音回过头,当看到那少女站在大门上,看着那古零时,目光有着那么多复杂,仿佛穿过了此刻的少女,看到千年百世的她,有点熟悉却有那般陌生。

  “诗小姐好,”李清河这是第二次见诗月,跟上一次给自己的感觉不一样,上一次对方虽然也是如此文文弱弱,可那目光看向自己时,是的满满鄙视跟不喜,而今日却带着那笑容。

  “叫什么诗小姐,叫我月儿便好,不知道清河来寻我可是有什么事情?”古零跟自然的走过去道,看着对方时,那脸上有着笑容。

  “我……”李清河本来要说,自己是来询问一些事情,可眼下看到对方的模样,却终究问不出来,他要问的是,诗家是不是要退婚,既然要退婚可否给自己一个理由。

  “既然模样事情,那可否陪我到处看看,”既然自己在这时候醒来了,那便说明……那青儿一定会出现,既然要出现,那自己一定要拦。

  古零有着诗月的记忆,很清楚的知道诗月看不起那落魄的李清河,一心一意看重那大皇子,想让自己的父亲退回然后去大皇子府邸做妾。

  可笑的是这女人身子弱,压根就没有抗到那婚退了,直接就香消玉殒了,既然自己接收了,那眼下……自己就不可能退婚了。

  李清河陪着古零走了一圈,时不时看向这古零,“诗小姐……你要不要休息一下……”

  本来听到别人说,诗家要退婚,他心中有气来找诗月的父亲,诗月的父亲不在,他便退而求其次找古零,其实婚退不退无所谓,只是咽不下那口气。

  当年自己父亲活着的时候,是诗家求着定亲,现在父亲死掉,诗家就如此忘恩负义,他着实生气。

  “我不累,前面坐坐吧,”古零笑了笑道,然后指了指不远处的凉亭道,听到这话李清河看了看不远处,点了点头……他有些看不懂这女人到底要干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