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36 拆散三生孽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要去看我母亲?”没想到古零会说去看的母亲,顿时有些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为什么想去看?”李清河看着那古零,古零一脸无辜的模样,一脸你为什么要如此说的神色。

  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我可是你未婚妻,难道不该去看你吗、”古零笑了笑道,“你莫不是有了其他女人,所以才不让我去见吧”

  古零从那船头站起来,靠近那李清河,李清河被突如其来的靠近顿时微微一愣,往后退了一步,却想不到一脚踩空整个人扑想那河水中。

  古零伸出手去拉人,可女子的力气在大,在加上船头不稳,一瞬间古零也被拉下了那河面,扑通了一身二人双双落水了。

  古零立刻浮出水面,可却发现那大哥没有浮出来,还在水上扑着,“……”亲你别告诉我你不会游泳,要靠自己来美人救英雄。

  古零觉得这是最憋屈的一次,好不容易让对方英雄救美,可眼下却让自己美人救英雄,古零叹了一口气,快速游过去拉着对方的手。

  李清河觉得自己丢人,他不会游水,眼下还要靠一个女人来救,这对于他而言终究是很憋屈的事情,因为自己被一个女人救了,上岸后李清河在那地上喘息着。

  “你没事吧,”李清河摇了摇头,古零笑了笑,却发现自己整个人突然抽搐了起来,顿时便微微一愣,李清河本来要说话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可却看到古零突然整个人晕死过去,嘴中还吐着那白沫,顿时吓一跳,“诗小姐……小……”

  古零知道她原来的身子有问题,眼下那是隐疾发作了起来,整个人难受的要命,“我带你去看大夫……”

  李清河抱着那古零去看大夫,古零运用那灵力压着那胸口的怒气,可却还是很难受,嘴角吐出了一口血来。

  然后整个人晕死了过去,等古零醒过来后,发现自己在家,身子有些虚弱,“小姐你可醒过来了,老爷担心死了,”

  “李清河那?”古零开口找李清河,那丫鬟微微一愣,看了看自己的小姐,有些犹犹豫豫了起来。

  “咳咳……出什么事情了你说啊?”古零感觉到出问题了,眼前这丫鬟沉默了一下,“说啊,李清河出什么事情了?”

  “小姐老爷在前厅说要退了你们二人的婚事,还让人打了这穷姑爷,说是他害惨了小姐你,”丫鬟说完了那话,就看到古零穿着那白色长裙走出去。

  “小姐你别去,老爷在生气,”古零推开对方,靠……眼下自己不看着李清河,李清河若被青儿勾搭去了,那眼下自己可就倒霉了。

  自己会来这那便说明,青儿一定回来,虽然不知道那青儿哪根筋不对,可……缘分这二字,就算她也说不清楚。

  “爹……”古零来到前厅,就看到这诗老爷在对那李清河发火,还让人准备开打时,立刻便呵斥道。

  古零身子虚弱,可这声音却不多,“爹你干什么?我自己落水,你打清河干什么?如果不是清河,我早死了……”

  “女儿啊……你怎么出来了,大夫说让你别下床,你赶紧的回去躺着,”诗老爷是真心疼诗月的,眼下一看到古零下床,顿时便大急了起来。

  “爹……这件事情你不许追究了,退婚的事情也不许说,如果你说了,改明儿我就死了,你信不信?”自己来是为这李清河,如果自己不来诗月早已经死翘翘,所以李清河离开,眼下……那当真就明个儿就死。

  “你……女大不中留,女大不中留,”诗老爷被气的跳脚,却还是叹了一口气,“罢了,你回去吧……”

  “诗老爷……”李清河还跪在那,因为她认为是自己害了古零,眼下他负荆请罪,古零看到后对他使眼色,只可惜……对方依旧选着沉默。

  这榆木脑袋,可真心让自己累啊,古零看了看对方,在看了看这诗老爷,诗老爷叹了一口气,绝对这闺女胳膊肘往外扭。

  “李清河你回去吧,这婚约的事情,过二日你找人来提亲,日后你要敢对不起我女人,看我不收拾你,”做父亲的人,终究是心疼自己的女儿。

  眼下的诗老爷也如此,李清河听到这话看了看对方,点了点头选着起身,看了看这古零,古零看了看诗老爷,诗老爷面对那目光。

  “你们聊吧,”听到这话,那古零微微一愣,然后前厅就剩下二人,李清河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你的病好些没有?”上一次如果不是自己,对方就不会掉下水,旧疾复发,差一点就丧命了,眼下这诗老爷别说打自己了,就算杀了自己也是在情在理。

  “我这是小病,并没有多大问题,你放心……我爹说了这话,你可别在外面拈花惹草,也一定别带什么花花草草回家,不然你可太对不起我那一跳了,”

  “……”李清河看了看对方,看了看那古零,觉得眼下这一切有些跟不上节奏了,他跟对方爱情?说不上可感情应该有,最少看到对方快死的时候,他很心急很担心。

  “怎么你难道真带了花花草草回去了?”不会真带了那青儿回去吧,看到古零那一脸担忧的模样,眼下那李清河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没有,”下意识摇了摇头,古零则是露出了笑容来。

  “如此就乖,记得不许英雄救美,很容易被花草惹上,也不行拔刀相助,因为也很容易惹桃花,当然就算惹了,也一定要甩了,知道不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李清河乖乖的点了点头,他其实没有告诉对方,前些日子他英雄救美过,对方身世可怜,他还出钱让对方住客栈,眼下应该要去断了。

  古零不知道对方心目中的想法,如果知道了,一定会一口老血,如此老套的剧情,必然是那青儿,古零也猜的不错,的确是那青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