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37 拆散三生孽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李清河站在那客栈前面,客栈内有人高高兴兴的跑出来,“李大哥……”

  女子模样娇俏可人,看向这李清河的目光,带着那说不出的喜悦,而眼前这温婉娇俏的女子,亦然就是那青儿了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青儿觉得很多时候缘分是注定的,他跟她的缘分是上天给的,自己躲在那山上百年了,心伤本放下却在最后出一趟来又遇到了李清河,对方救了自己,这便是二人的缘分。

  前世历历在目,那一世对方抱着自己的表妹撕心裂肺的吼着自己,今生没有对方的表妹,一切都会很圆满了,自己先遇到了他。

  “这钱是给你的,青儿姑娘你拿着那钱回去吧,”青儿听到这话,顿时睁大眼睛看着对方,神情愣了愣往后退了几步。

  “你要赶我走?”青儿退后了几步,前几日还和颜悦色为何今日就要让自己走?“为什么?可是我哪里不好?”

  听到这话李清河看了看眼前那眼圈红彤彤的女子,对于她……说喜欢不算,仅仅是同情对方,还带着一点抗拒吧,本能的抗拒着,就仿佛有着什么让自己别太靠近。

  “青儿姑娘并不是在下要赶你走,这客栈你要住多久便住多久,只是日后我会尽量少来,”李清河叹了一口气道,看到这娇娇弱弱的女子他终究没办法说出那一句那走。

  李清河离开那青儿拿着手中的银子,泪水绝提而下,整个人蹲在那原地呜呜的哭了出来,心累了也疼了,仿佛在撕心裂肺着。一看书www·1ka要n书shu·

  “听说没有,那不是李捕头,最近喜事将近,”青儿擦了擦眼角的泪水,看了看这掌柜子,“姑娘你别哭了,依你的容貌,天底下好的男儿多着,那李捕头跟诗家早就定下了娃娃亲,”

  “娃娃亲?”青儿听到这话回过头看着不远处那人,眼角下的泪水怎么也掩盖不住了,前世的他先有了一个娇俏有泼辣的表妹。

  虽然那表妹每一次都气的他跳脚,可那亲厚的感情却可以看出来,为何今生他孤家寡人,就一个病弱的母亲,却还来一个未婚妻,难道自己跟他真没有缘分,是该放手了吗?

  青儿站在那灯火岸边,看着那水面上浮动的身影,看着自己那容颜,其实喜欢是很不经意的,缘分是很离奇的,看着那河边的月色,看着不远处那长长的走到。

  如果今夜自己没有遇到他,那她便离开,就要上天来验证他们二人是不是有着那缘分,如果有着缘分,她不想放弃就算是一生也想试试看。

  青儿在那一夜走在那夜色下,夜很深很深,而此刻那李清河,接到消息说,西边郊外出现了一宗杀人案,他接到消息便立刻去查了起来。

  古零坐在那房间内,看着那月色手中把玩着酒杯,下一秒那酒杯便割破了手指顿时微微一愣,走出那大门外袖手一挥,很快一直雀儿就从远处飞来。

  雀儿落在那手中,叽叽喳喳了几句,古零听到后脸色顿时很难看,下一秒便消失在原地,果然是三生的孽缘,缘难断却又那般伤。

  古零消失在那原地后,李清河在追查案子时,却想不到那人仿佛有着鬼神怪力一般,一掌就打伤了他,李清河要跑……

  眼下留下只会是死路一条,缘分就是这般冥冥之中的注定,李清河跑着身后那女妖追着,而那青儿也不知不觉走到这郊外,看到那郊外时。

  “果然没有缘分,”是啊,自己该要离开了,就在要转身时,就看到不远处有人摇摇晃晃走来,定眼看去不正是那李清河。

  “清河你怎么了?”直接走过去扶着对方,李清河没想到会在这遇上那青儿,顿时推开对方。

  “你快点回去找府伊大人,就说这里出妖怪了,你走……”李清河眼下是不想累及这青儿,青儿听到这话,看到不远处追来的女妖。

  女妖在看到这青儿时皱了皱眉头,终究道行没有这青儿高,眼下压根就没办法看出青儿是妖,便厉呵道,“哼……小帅哥你就别怜香惜玉了,等我杀了这小贱人,在跟你一夜风**,你放心保管让你欢乐,”

  这女妖是采补的妖,其实说是妖还不如说是一只有些道行的厉鬼,青儿听到对方的话目光顿时沉了下来,她不在是一百年前那单纯的青儿了。

  当年就是因为她的单纯,害了她跟李清河,也害了一个无辜的女子,而眼下这厉鬼当真自己的面,也敢如此放肆……

  “走……”那李清河推开青儿便迎上去,青儿被推微微一愣,看到那厉鬼的手指,直接要刺入那李清河的心脏取走对方的心时。

  想也不想就推开对方,为李清河挡下了那一击,身子便那厉鬼贯穿了,厉鬼本来要骂这青儿碍事,却想不到对上青儿的目光,那金色的眸子闪过怒火。

  顿时大惊要抽出那手,却想不到被那青儿一掌拍了过去,转眼间便摔倒那不远处,李清河并没有看到这一幕,仅仅是接住那摔倒的青儿,在看到不远处的厉鬼。

  “青儿……”李清河抱着对方,看着对方那血色不断涌出,顿时脸色大惊了起来,古零敢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,脸色别说多难看,靠……这是要自己的命。

  差一点没有让古零从树上摔下来,这老天爷是要玩死自己还是要玩死青儿或者是李清河,古零捏了一个口诀,做出了一个式神,式神没有跟古零有几分像。

  式神出现后,直接便灭了那女鬼,然后走到李清河面前,“这是丹药给她服下,”绝逼要将这小妖精带走。

  李清河看着那道姑没有的式神点了点头,连忙给对方喂下那药,果然喂下后对方脸色好了很多,“贫尼要带着她……”

  “不,我不要走,李大哥带我回家,我不要走,”自己是妖,若被这人带走,必然不得好死,虽然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救自己?

  可眼下她不想错过,李清河听到在这话看了看那怀中的青儿,犹豫不决了起来,“李大哥你带我回家,带我回家……我不要走……我没事,真的没事……咳咳是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