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41 拆散三生孽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到对方那爪子,脸色顿时一冷,阴冷的一扫对方,直接便一张拍了过去,那人被拍远,古零摸了摸那手,觉得那人奇怪……

  刚才一掌打过去的手感不对,空荡荡的就跟一张皮一样,“贱人你敢伤我,”烛光渐渐变的黑暗了起来,古零冷哼一句。

  袖手一杨一张符咒直接飞射而去,嘴中咒语嘟囔着,下一秒便直接飞射而去,直接射向那妖身上,古零的道行远在那青儿之上。

  眼下妖还不是那青儿对手,对上古零压根就是死路一条,一招过去差一点打的魂飞魄散,“殿下救命……”

  大皇子仿佛被什么惊醒了,下一秒就看到一个姿色绝艳的女子躺在自己怀中,而这女子他认识,“付瑶……”

  “殿下救命,这人要杀我,”大皇子抬起头就看到这古零,手中拿着剑指着自己跟那付瑶,顿时脸色难看。

  “贱人你是怎么进来的……这里……”大皇子看了看四周,这才发现自己的房间很怪,不……眼下这压根就不是自己的房间,四周充满这血色的味道,不远处还有着尸体倒着。

  “这是你做的?”大皇子看向这古零道,古零难得跟对方说,眼下人都是如此,谁会相信被打的是妖,而打妖的是人。

  眼下这妖便是如此,用那楚楚可怜的目光看着那大皇子,可惜古零不吃这一套,下一秒捏了一个口诀,四周便出现了那符咒,一瞬间将整个房间包裹住了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贱人你到底在干什么?”付瑶立刻惨叫了起来,大皇子走向古零,却被古零一脚踹了出去,古零没有停顿一如既往的在念着那咒语。

  这时候大皇子也在惨叫疼了起来,“你对我做了什么?”大皇子的惨叫让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对方,而此刻那付瑶……

  “哈哈……我告诉你,他体内有我的蛊,我死了他也会死,你杀啊……有本事就杀啊……”付瑶得意洋洋的看着那古零。

  大皇子眼下如果还不明白那就傻了,看到那付瑶此刻绝色的容貌不在,露出那丑陋的肮脏,看上去显得格外扭曲吓人。

  古零看到这付瑶的模样,在看了看这大皇子,一如既往的开始念着那咒语,“啊啊……放过我吧,放过我吧,求求你……你看我百年修为不已,求求你放过我吧,我也是无辜的……他们剥了我的皮,将我的皮丢在乱葬岗,求求你放过我……我不过是为了活命……”

  见古零不放过自己付瑶立刻哭着道,古零没有停下,无论是对是错眼下的她便是加害者,这一点她可以确定。

  “啊啊……”古零捏口诀的速度越来越快,直接让那付瑶魂飞魄散了起来,那大皇子在疼过后,整个人都傻眼了抬起头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啊啊……啊啊……”几乎崩溃的惨叫着,他想起了自己在被付瑶控制时候的一切,他杀人了……不仅仅是杀人那般简单还吃了染血。

  “呕呕……”下一秒直接一口黑色的血液吐了出来,然后在那地面上抽搐了起来,看到有人进来,古零目光一闪,直接提着那大皇子便消失在原地。

  “我……”大皇子呕吐完后,看向不远处的古零,“那付瑶是怎么回事?”

  “是人皮化作咬,”听到这话对方脸色顿时惨白恶心了起来,“大概死的时候太惨了,又被丢到极阴之地,怨灵太重成妖了,因为仅仅是一张皮子,要做倾国倾城,还是丑陋恶心,都不过是转眼间,”

  “那我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本宫会……”为什么自己会在夜间就不由自主的行动起来,想到这一切大皇子又要吐了起来。

  下一秒看到地上有着一面镜子顿时微微一愣,拿起来时,看到镜子内的人时,那大皇子吓一跳丢掉那镜子,“这是谁?”

  “你自己,你成了她的傀儡,男人好色吗……可以……可别是东西就上,你看看……现在好了,弄的自己半妖半人,你多柯斌,是不是要我收了你,就跟刚才那妖一样……”

  说着便动手,大皇子被对方吓的脸色本来就难看的情况下,又多了几分扭曲,“你别过来……你别过来……”

  “好,我不过来,吃下这吧,”大皇子吓的惊慌失措,看到对方那丹药有些不敢吃,“你不吃,我现在杀了你,反正我杀的是妖,吃……”

  大皇子知道这女人自己打不过,便乖乖的吃下,吃下后就看到对方坐在自己身后,双手贴着自己背后,顿时有着暖流进入体内。

  “我逼出你体内的妖毒来,给我静心定气,”怪不得前世没有大皇子这人,感情是被妖怪害死了,眼下自己撞到总不可能见死不救。

  大皇子听到后立刻点了点头,开始定心静气了起来,大皇子脸色越来越难看,嘴角直接吐出一口血来,突然空气中传来阴森森的笑容。

  “哈……你们人就是人,你上当了,现在你在给他疗伤逼毒,如果你中途停手,便会害死他,也会害自己受重伤,所以你去死吧……”

  下一秒那大皇子身上就出现了一道虚影,此刻那虚影便是刚才那妖怪付瑶,直接便扑向古零,古零嘴角含笑。

  “你当本座吃干饭的啊……混这么久,如果让你坑了,你认为我师父会当应吗?”话音一落下,古零身后就出现一道人影,直接出手将对方劈的魂飞魄散。

  “你……”付瑶没想到对方会早已经知道了,逃也无处可逃,直接被古零式神杀了,古零一开始就知道,这大皇子体内的妖毒,便是那妖怪的分身。

  只不过藏的深难发现,若不是她念咒时,还当真发现不了,佯装给对方逼毒,便是为了请君出瓮,还让自己守株待兔。

  “咳咳……”大皇子一口血吐出,脸色变成了正常的脸色,不过眼下却显得很惨白,古零拍了拍手看了看大皇子,这总算解决了,该去让青儿滚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