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45 拆散三生孽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师傅为何我们要换衣服啊?”李清河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在看了看前面一身员外装扮的师傅时,李清河嘴角抽了抽。要看书w书ww·1kanshu·

  “如果不换,师傅怎么带你去见识这女子,来……”古零摇了摇手中的扇子道,看到对方那风度翩翩的模样,眼前的李清河觉得。

  师傅你到底是不是脑子抽了,等来到这花街后,李清河的脸色难看,“师傅你怎么可以来这种地方?这等污秽之地,师傅我们快点走……”

  “污秽?清河你道行尚浅,终究是入世未深,带你进去看了,便知道什么叫身不由己,什么有叫人间疾苦,”古零一本正经道。

  “……”师傅人间疾苦不是该去贫民窟吗?你来这烟花之地说着这等话,你觉得真的好吗?而且……师傅徒儿不想入这等世。

  “二位爷,新来的吧,”妈妈桑跑上来道,古零则是很自然的揽腰了起来,看到那一幕李清河脸色都难看极了。

  “师傅……我们走……”李清河拉着古零就要走,古零这反抓住对方的手,拉着对方上楼了。

  “急什么?你一会看完在走?如果你看完,觉得这还是肮脏,为师不拦你,”古零的话那妈妈桑听到了,嘴角抽了抽,这是师傅带徒儿逛园子,也算奇闻一件了。

  “妈妈桑我要温柔似水的姑娘,要多温柔就多温柔,反正……多来几个,这是钱……”手上一百两银票按在那桌子上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师傅这钱哪里来的?”妈妈桑听到这话当机立断收起来,管钱哪里来的,她就知道进自己兜了,就别想让自己在吐出去了。

  “别叫,不过是路上捡到的,好了徒儿别在动怒,来看看……漂亮姑娘都来了,”古零随手牵过一个美人,羞涩的低着头,看年纪不大也不过是十六的模样。

  “来美人儿,喝酒……”那美人点了点头羞涩的喝着那酒,其他人则是被古零道,“我是老骨头了,经不起你们这些小妖精的折腾,别都过来……”

  “爷你好坏啊,”这古零的黄段子,听的那李清河脸色都铁青了下来,本以为师傅是高风亮节,可今日……活脱脱就是老淫棍。

  你看看那小手,在人家那身上游荡,眼睛……看到这李清河都有要打人的冲动,当然如果眼前不是自己师傅,他真恨不得踹过去。

  “小妖精爷坏?爷哪里坏你了,你跟我说说看?”古零靠近对方,那女子显然是新手,眼神中虽然有厌恶,却终究忍下了。

  “爷你怎么问我,坏死了,我怎么好意思说,”古零**,那李清河却一把推开身边的女人。

  “都滚开,脏死了……师傅你太让我失望了,如此污秽肮脏之地,你……”李清河一脸铁青的指着那古零,古零淡淡在喝茶。

  不远处一个女子古零早就看对方忍了许久,拿起那茶就泼了过去,“你有几个臭钱就了不起,我们是脏,可我们脏的清清白白干干净净,”

  李清河没想到那女子会突然暴起,“你说我们脏?如果有的选,我们谁会干这些事情?我们每一个不是被卖来这里,我们用身子赚钱你们觉得脏,那你们拿钱来的时候怎么不觉得自己脏了?”

  古零为那女子点赞,李清河没想到自己一句话惹女子哭,看着其他人都哭时,下意识看向这古零,古零则是喝了一杯茶,让那些女子都出去了。

  “师傅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”李清河看着自己的师傅,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看什么事情?

  “不你没有错,错的是这世界,”好一句中二的话,古零表示给自己点赞了起来,看了看对方……而后道。

  “在这里的姑娘,凡是家中活得下去的,有几个做娘的原意将女儿卖来这等地方,凡是有别的出路,哪一个会愿意过这等日子,你终究还不懂这世界真正的人间疾苦,并不是身体上的,而是**上的,”

  听到这话李清河顿时受教了起来,“师傅原来你是要教徒儿这,徒儿当真是惭愧,师傅一片好心徒儿却想的那般龌蹉,”

  看到这李清河的模样,古零觉得神棍搞定了,眼下……就要教会对方什么叫最毒妇人心了,先让对方对女人这生物了解透彻,那好就算青儿在来也可以干掉对方了。

  李清河不知道古零在想什么?还在为师傅道行高深而感慨,在出门后,就遇到卖身葬父,便想走上去,因为此刻那卖身葬父的姑娘被人为难了。

  古零淡淡一扫,靠……青儿啊……青儿你就算妖气全无,姑娘我就不认识你了吗?

  “求求你救救我,”对方将李清河不过却自己扑了过来,古零则是淡淡看了看不远处那男子,猪头大耳的确对不起观众了。

  “姑娘莫怕(凭什么让我救)”李清河跟古零对视一眼,李清河愣了愣的看了看自己的师傅,师傅难道不该救吗?

  “姑娘你找错了人,你既然是卖身葬父,就一早想到会卖你的人是谁,无论对方是不是丑八怪,或者是风**倜傥的帅哥,你都是一样卖,怎么……眼前买你的人丑了点你就叫我救,若对方是风度翩翩的公子哥,你是不是起身……”

  古零一个大老爷们,装模作样的来了一下,“谢谢公子,奴婢愿做牛做马服侍公子,”

  “哈哈……”所有人都看向那古零哈哈的笑了起来,一个老头偏偏要扮作姐儿,这怎么看都好笑,不过笑过后都看向这姑娘。

  “就是姑娘,你别不识好歹,人家都买了你,你却还嫌弃别人难看,这怎么可以……说好了卖身葬父,”有女子帮腔道,本来就是……

  自己的爷们看到那女人楚楚可怜的模样,都恨不得扑上去了,早就看对方不顺眼了,眼下倒是好,被人揭穿,她倒是要看看对方怎么在扮清高。

  青儿咬牙切齿的看了看古零,整个人都低着头,任由那男子带走自己,可怜兮兮的看着李清河,希望李清河可以出手相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