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47 拆散三生孽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……”听到这话,古零看着对方,脸色有些不好看,因为眼前这人去找那诗月,对于自己来说是很多努力都会被否认了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可看到对方那模样,古零叹了一口气看了看对方,“罢了,你若要去便去了,可徒儿用些时候,你要用心去看,”

  “用心去看?”听到这话的李清河微微一愣,看了看眼前的人,顿时微微一愣,古零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胸口。

  指了指那胸口的位置,“是啊,用心去看,你说要找人,可别瞎了眼的早,要用心去看,用感觉去感觉,那个人到底是不是你要找的人,”

  “用心去看?”李清河看了看对方,古零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了师傅,我会用心去看的,”

  在这时代就算道士娶媳妇,和尚要还俗,所以眼下对方要去找爱情也是理所当然,古零看到这徒弟做掉后,捧着那脸坐着。

  整个人一脸的不爽了起来,哈……眼下自己要盯着的便是那青儿,她倒是要看看,这青儿到底要搞什么鬼?

  古零在第二天便乔装打扮出门了,看着那李清河坐在那茶楼内,看着那楼下人来人往的人群,仿佛在寻找着什么人一般?

  古零坐在那不远处看着对方,一脸的嫌弃,李清河啊……你到底要干什么?你这是要守株待兔吗?可你守株待兔是不是不靠谱啊。

  因为的确不靠谱,因为这古零也跟对方守株待兔了三日,那诗月一如既往没有出现,这让古零觉得那诗月不可能会出现了。要看书ww要w·1ka书nshu·

  古零沉默了下来,那青儿不知道去何处了,自己让式神去找了,发现对方消失的无影无踪,诗月也一样。

  就在李清河要扶起的时候,“这位公子……”听到这话后,那李清河回过头看了看对方,看到这身后的人影时,顿时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“公子你怎么在这?”诗月奇怪道,周身都没有半点妖气,看上去就是一个普通人,李清河看了看对方,忍不住笑了笑。

  “我在这等姑娘你,”听到这话诗月微微一愣,没想到眼前这男人会如此直白,顿时脸色微微的红了起来。

  “这位公子你调戏我家小姐,”诗月身边的女子,立刻大怒了起来,那李清河听到这话,顿时脸色微微一变了起来。

  也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太过了,顿时忍不住看了看对方,“抱歉在下太过莽撞了,在下想说的是,在下在这等一个人,不知道姑娘你可是那个人?”

  李清河看着那诗月,诗月看到对方那目光,沉默了一下,低着头看着对方,过了一会才抬起头看了看对方,“公子你说笑了,那日我不过是玩笑,让公子困扰了,当真抱歉了,”

  李清河没想到对方会如此说,顿时微微一愣,看到对方要转身离开,那手伸出要去抓对方,终究停留在半空中,古零和这那茶心情格外不好了起来。

  真他妈的不爽,到不是自己喜欢李清河,而是……感觉有些东西脱离了自己的掌控,青儿到底消失到何处来了?

  躲在什么地方偷偷的看着眼前这一切?到底为什么会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连自己的式神都找不到?

  这让古零很快想到了一个人,那个总要破坏自己还愿的人,古零抿了抿嘴,在看到那诗月要来后,转眼间便变幻了模样。

  在变了那模样后,古零便上去,就看到有人要去找诗月的岔,直接便对其笑了笑,虽然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故意去找对方麻烦?

  可眼下还是有备无患的好,免得给自己多生事端,古零笑的千娇百媚,那男子立刻就被晃花了眼。

  男子本来答应人要欺负那诗月的,在古零变成一个千娇百媚的女子,引开去找诗月麻烦的人,诗月走了几步回过头,然后皱了皱眉头,看到这李清河并没有追来,便站在不远处沉默了下来,目光一闪看了看那离去的李清河。

  “小姐我们走吧,”丫鬟直接扫射过去,面对诗月的目光,那丫鬟顿时吓一跳,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?

  “小姐是不是奴婢做错了什么事情?”丫鬟往后退了几步,诗月扫了一下对方,然后直接便转身离开了。

  李清河回到这住处,就看到那古零坐在不远处顿时微微一愣,“师傅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  “为师来瞧瞧你怎么追人的?”古零把玩着那手上的扇子道,做出一个风度翩翩潇洒公子哥的模样。

  “……”一旁的李清河看了看对方,师傅你都老入土了,你这样真的好吗?看看自己那师傅,明明老半身了,却偏偏要学公子哥耍酷,顿时让人觉得很猥琐了起来。

  “师傅徒儿只是来确认一些事情,”李清河一脸无奈的模样道,看了看那古零,“师傅你今夜就在这睡,徒儿明日送你回去,你身为一馆之主,怎么可以丢下那道馆出来玩?”

  “徒儿这你就说出了,为师心力交瘁的养大你们,眼下你不该替我回去守着,反而还让我这老骨头回去抗,老夫……心累啊,心累啊……”

  古零一脸的看了看对方道,而此刻这李清河,“……”师傅你这一本正经的说那放屁的话,真的好吗?

  “师傅明日徒儿跟你回去,”李清河看了看对方道,听到这话古零眨了眨眼睛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徒儿你可当真?要跟我回去?”看到对方那双眼睛,闪过的狡诈时,那李清河微微一愣,仿佛看到了另外一个人,很快便被自己的想法吓的哆嗦了起来。

  “这自然,”他从来都不是这种拖拖拉拉的人,眼下这诗月都不搭理自己,他自然也没有这必要在留下了。

  古零见对方真心跟自己回去顿时松了一口气,第二天便带着李清河回去,本以为事情告一段落了,却想不到……

  有人在第二日便被刺杀在自己道馆门口,李清河打开门看了看那到下的女子,“姑娘……诗月……姑娘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