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48 拆散三生孽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师傅你出来一下……”古零刚刚在吃瓜子,就听到有人叫自己,便磕着瓜子出门看了看对方,在看到对方怀中抱着的诗月是,顿时咳嗽了起来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你哪里抱来诗月啊?你跟不上暗度陈仓吧?将人家小姑娘绑架了吧?”听到这话那李清河一脸无语的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师傅人家受伤了,你可不可以好好听我说话啊,快点给她疗伤啊,”师傅这人都受伤了,这师傅却还有心思开玩笑。

  “好好,给我抱进去,我给她看,”说着便让人抱进去,李清河去拿疗伤药,古零则是走过去给对方把脉。

  却想不到那诗月突然睁开眼睛,那手指直接便刺向那古零,阴冷的目光带着寒意,看着那古零时,“找到你了,都是你害的,给我去死……”

  说着便要杀古零,古零算知道对方是谁了?眼下这人是青儿绝对不会是别人,古零抓着对方的手,直接将青儿按在那地上。

  “青儿好久不见,没想到百年不见,你越来越泼辣了,”说着便摸着对方的脸,那外面的李清河一脸蒙逼的看着那二人。

  “师傅?你干什么师傅?”他看到了什么?看到了那师傅很禽兽的将那诗月姑娘按在地上,一副要**对方的模样。

  “师傅……”说着便直接推开那古零,古零则是要说对不起,却想不到那青儿一脸可怜兮兮的靠在李清河的怀中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我不活了,我不活了,”那模样可当真够伤心欲绝的,看到对方那模样,古零觉得……这妹纸也算人才了。

  “那个徒儿你可以替我说那是误会吗?我刚才在给这姑娘检查伤口,诗月姑娘贫道救你,你却如此诬蔑贫道,是不是太不人道了,”古零也是很镇定道。

  诗月一扫对方,二人在眼底下交锋了无数次,二人对视了几眼,“是我误会了道长,可刚才道长的确很容易让人误会,”

  “诗月姑娘说笑了,贫道多年都是清心寡欲,你还没有本事让贫道开昏戒的,”古零的话让那诗月脸颊很是难看,诗月恨不得一脚踹过去。

  “那当真是小女子不对了,好疼……”说着便晕倒过去,跟这女人斗了二世,眼下这青儿很清楚的知道,这女人论无耻半点都不比自己差。

  “诗月姑娘……诗月姑娘……”说着便拍了拍对待的脸颊,古零揉了揉自己脸颊,徒弟你这般拍,那妹纸受得了吗?

  “别叫了,将她放床上,为师给她上药,”说着将人抱在床上,李清河看到自己的师父很流氓的去拖诗月衣服时,一脸蒙逼了起来。

  “师父你干什么?”古零眨了眨眼睛,压根没有意识到不对劲,那李清河咬了咬牙,“师父男女授受不亲啊,”

  “我知道,男女授受不亲,我这不是给她看病吗?”古零一本正经道,听到这话后,那李清河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……”李清河将古零拉出那房间内,“师父你是男人,是男人……诗月是女人,”

  “这我知道,为师自认为是妇人之友,眼下自然不会在意这等事情,让开……让为师来,”李清河死死拽住那古零不让对方进去,古零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哈……徒儿你该不会想自己上吧?”古零听到这话顿时一脸我懂的模样,然后够笑眯眯的撞了一下自己的徒儿,“徒儿想占便宜,早点跟师傅说,师傅明白,明白……”

  “师傅……徒儿没有你兄弟那般不要脸,”古零听到后一脸不认同道。

  “徒儿这话不对,没有听说过生米做成熟饭,你不是喜欢,就生米做成熟饭,为师也是过来人,很清楚的知道,你想借用诗月姑娘受伤的事情,占便宜我懂,”

  “我……哼,我去找人来,”李清河觉得说不过自己的身份,便气愤的跑了出去,而古零则是立刻回到那房间内。

  看了看躺在床榻上的人,“别装了,我知道你没有睡?说吧,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  “我想怎么样我自然要杀了你,只要你死了,一切都好,你为什么要一直妨碍我,”青儿看了看这古零道。

  古零眼下真的很想一脚踹死这女人,求自己的她,现在好了处处给自己添麻烦,李清河才出去房间里就打了起来。

  古零在跟对方交手时,顿时微微一愣,“你是不是遇到一个人?那人给了你什么?说……”

  “什么?莫名其妙……”青儿愣了愣道,古零却立刻拿下对方,可青儿眼下也不是吃素的,并没有那般轻而易举就被古零拿下。

  “说那个人在哪里?”古零从对方的气息中感觉到那王八蛋的气息了,目光混蛋……当年就害自己的祈愿,眼下又来玩了。

  她就说一次次一次次为什么一次次这青儿都上来了,就算缘分在深厚也经不起自己那般拆啊,而眼下……却偏偏一次次熬过来了。

  “你说什么我不懂,”青儿甩开对方,听到门外那动静,古零跟青儿立刻停手了起来,李清河进入房间,看了看二人……

  发现自己的师傅在喝茶,而那青儿躺在那床上依旧昏迷不醒中,古零一看到对方带了一个老妈子进来,“师傅我们出去……”

  “好好我出去,诶……徒儿来跟为师长夜漫漫聊聊天,”古零拉着那李清河往不远处走去,李清河本来担心那青儿,可扛不住自己的师傅那任性。

  便只能够先跟师傅走,古零那酒灌对方,等这李清河喝的七荤八素了,立刻便出门去找那诗月,却想不到那诗月跑了,顿时忍不住……“该死……跑的了吗,我就不相信你不回来,这一次一定要揪出那王八蛋来,”

  古零等了青儿一夜,等青儿回来时,李清河也过来了,一过来就看到古零跟青儿,二人和和气气的在那吃着早饭,顿时觉得幻觉了,师傅平日里不是都好吃懒做吗?怎么今日起如此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