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49 拆散三生孽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师傅你……”看到这古零跟青儿,李清河一脸蒙逼,师傅你不该起这般早的,你该还睡着。一看书要·1要kanshu·

  “怎么一脸见鬼的模样?莫不是为师脸上有什么?”古零道却看到那青儿盛饭给自己,青儿嘴角笑吟吟的。

  “道长吃饭……”娇滴滴的语气让古零哆嗦了一下,“道长多谢你收留青儿,青儿感激不尽,无论道长有任何要求,小女子都答应,”

  古零手在抖动了一下,看了看眼前的青儿,“你脑袋没有烧坏吧?那李清河在那?我不是李清河,别弄错了,”

  “道长说笑了,小女子知道,可小女子追久了累了,觉得还是道长你好,道长莫不是嫌弃了小女子?”说着楚楚可怜的看着古零。

  “……”李清河跟古零一脸蒙逼的看着对方,觉得这思路不对啊,李清河一脸伤心的模样,看着自己的师傅。

  “乖徒儿听我解释,我跟她真没有啥……徒儿……”古零一脸吐血道,李清河却离开了,独自伤心去了,古零瞪了一眼青儿。

  “玩够了,”古零看了看这青儿,青儿则是一脸的笑盈盈,看着那古零,脸上并没有任何异端,而是……端着那茶。

  端着那茶杯给古零喝茶,“胭脂……不诗月喝茶,”青儿那目光含情脉脉,若不是知道对方追了那李清河二世,眼下古零还当真会误以为对方是爱上自己了,只可惜……古零相信天下红雨了,这青儿都不可能爱上自己,别替自己是女人了,就当说自己跟那青儿二世的恩怨情仇,便足够让青儿弄死自己了,虽然这一切是青儿自己求的,只可惜她眼下不知道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诗月你真怪错我了,我早已经放下李清河了,早在前世对方的决绝,就让我疼了心,不过……我却对你动了心,我是真爱你,想与你做一世夫妻,”

  “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古零拼命的咳嗽,觉得眼前这脑路有些跟不上对方的脑路,只能够用那一脸蒙逼的神情看着对方。

  “刚才你说啥?你爱我?亲我是女人,彻头彻尾的女人,还有……亲我们不闹,你呢安安静静回山,我呢安安静静守着他,等他安然度过这一世,”

  “守着?”青儿是第一次听古零如此说,看了看眼前的古零,“你会甘心吗?你我同为妖,你敢说我走了后,你没有在借用别的身子去嫁他?”

  “你认为我有?”古零听到对方如此说看了看那青儿,青儿扭过头……神情带着愤恨,那嘴角也有不甘心的恶毒。

  “难道不是吗?你生生世世都有着记忆,不是妖是什么?既然如此……你是妖,我也是妖,凭什么我就不可求一世安宁,你已经得了他二世,凭什么我就什么都没有得到,你看看……我现在也上人身了,我也让人看不出半点妖气,我跟你有什么不同?你可以我为什么就不可以?”

  “你说我二世都下嫁给了李清河?好……我便告诉你,我来压根就不是谈情说爱的,青儿……你若想知道真相,睁大眼睛看清楚,我在我死后,魂便离去,压根就不可能停留,”

  “你的魂会离去?”青儿目光一闪,古零点了点头,下一秒那青儿一把利剑就刺入古零体内,古零睁大眼睛看着对方。

  “既然你魂会离去,那便给我滚,去死吧……”古零捂着那胸口,看着对方……然后整个人便倒在地上,青儿那目光越来越戾气了起来。

  看着那血色时,凶狠而又疯狂的笑着,“师傅……”李清河走进来,就看到那青儿下手的一幕,立刻脸色大变。

  “你做什么?”说着便直接扑向那古零,看到气息全无的时候,扭过头看向那青儿,青儿却仿佛是破罐破摔了一样。

  “哈……我就告诉你,反正我得不到你,那便同归于尽,所有人都别想,我这到是灭魂用的,我告诉你……她永远都回不来,”

  听到这话那李清河看着怀中的人,在看了看那青儿,“我要杀了你……”说着便直接扑向那青儿,然后二人纠缠了起来。

  青儿被李清河一掌打伤,抬起头看着那李清河,嘴角有着血迹,李清河不知道为什么?看到那女子的容貌,跟含血的嘴唇时,脑海内仿佛有着那影相划过,那曾经梦中的人越发清晰了起来。

  “你……”他伸出手看了看自己的手,那青儿一口血吐了出来,苦涩又带着那说不出的幽怨。

  “其实她说的对,我何必苦苦追寻你,你我不过是几面之缘,我却痴心错付,累了……也错了,你这一掌打醒了我,我就是不甘心……所以才一次次不放过你,也不放过我自己,现在那碍事的女人走了,我也就甘心了……李清河……我不会在来缠着你,”

  眼下她不会在来找李清河了,她对李清河是爱吗?也许一开始是爱,可当到了第二世磨灭了很多,留下的她对那女人的恨,这一次回来不过是想杀了那女人解气。

  李清河看着对方离开,顿时微微一愣,伸出手要去抓人,可那人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,而此刻那身后的人。

  “咳咳……”李清河回过头就看到身后的老者起身,顿时微微一愣,然后走过去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师傅……师傅你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老者听到这话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清河为师这是怎么了?”听到这话李清河微微一愣,看到那往日严肃的师傅回来时,在看向那不远处的血迹,他仿佛有着错过了什么?

  “师傅你当真什么都不记得了吗?”李清河不死心的将这些日子的事情告诉对方,那老道听到后大惊。

  “该死……妖孽尽然来贫道的身也上了,清河你可有什么事情?妖果然就是妖着实可恨,”

  可那李清河却想说,师傅……并不是如此的,最少那妖上你身的时候,给自己很亲切的感觉,而且……还让自己感觉到很熟悉,可为何会有熟悉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