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51 第三百次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谁来救救我……”那哭声绝望,唐母立刻跑了进来,一看到那唐玲玲的模样,唐母立刻抱着自己的女儿。一看书www·1ka要n书shu·

  “铃玲你这是怎么了?铃玲……”唐母少见女儿如此绝望,自己的女儿一直都是开朗活泼乐观的,可眼下……当真有些吓人。

  “我……谁来救救我,谁来救救我……”不过是十岁的孩子,此刻哭的声音沙哑了起来,当日牛家村就知道这唐玲玲出事情的事。

  古零抱着那小书包,并没有看到这唐玲玲时顿时微微一愣?眼下自己穿越的地方跟唐玲玲的村不是一条,当真有点不好办了起来。

  “那个……铃玲怎么没有来上课?”古零开口道,那几个小姐妹一看到这古零,便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,听到这话古零沉默了一下。

  一个人无缘无故死很多次,一次次重生一次次分别,让对方心力交瘁了起来,而上一世对方惨死,更加将那精神逼的崩溃了起来。

  “小花……你不回家吗?”听到这话那古零笑了笑,说自己有事情去去就回来,不过小花这名字可当着够俗气了。

  古零来到唐玲玲家中,唐玲玲将自己在房间内,没有出来这唐母一直在外面哭喊着敲门。

  “阿姨我是铃玲的朋友,让我来跟铃玲说几句,”唐母正伤心着,就看到身后有着一个小女孩,扎着二条辫子,小脸蛋红扑扑的看上去格外可爱,大红棉袄都可以看出这女孩家境不错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你是铃玲朋友啊?你替阿姨叫铃玲出来好不好?”唐玲玲以前很乖巧,唐父走的早,就留下唐玲玲跟唐吉二个孩子,唐玲玲从小就懂事,这是第一次。

  “恩,阿姨你放心,我跟铃玲说,”古零敲了敲大门,房间内传来那轻微绝望的哭啼,古零叹了一口气。

  “铃玲我是阿花,我来跟你谈谈,谈谈你现在的事情,”唐母看了看这古零,觉得这孩子有点过分成熟了起来。

  “你就算多里头也没有用,轮回是不会结束的,”话才落下就看到有人打开门,小女孩一脸凶样,直接将古零拽进房间,吓的那唐母脸色都惨白。

  “铃玲你干什么?你别乱来,”刚才那唐玲玲没有太凶了,导致唐母都认为对方会伤害古零,连忙拍门了起来。

  “阿姨我没事情,我跟铃玲谈谈,她就是有些难过,”好在古零的声音传来,让唐母放心不少,古零坐在那凳子上,看着那不远处一脸戾气的女孩。

  “你是谁?”唐玲玲的声音沙哑,她重生了三百次,每一次每一个结局都不同,她爱过一个人十世,可最后因她的错,让对方越来越惨,那爱渐渐成了怨恨。

  她还带着家人发家致富,让全村的人都富贵了,可家中有钱各种各出鬼,弄的家破人亡姐弟成仇,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结果她真累了。

  “我是可以帮你的人,你是不是想结束那轮回,我可以帮你,不过你要听我的,”古零看着那女孩握着对方的手。

  “你帮我?你要怎么帮我?”看着那古零含泪道,“你要怎么帮我?你要让我怎么摆脱这轮回?让我怎么摆脱这轮回?”

  听到这话后,那古零看了看对方,“可以……你放心……我自然可以帮你,不过这都要你配合我,否则我也没办法替你出手,”

  “好……你怎么说我就怎么说?只要你替我摆脱这轮回痛苦,我什么都听你的,”她真的心累了,很累很累。

  她想快速摆脱那轮回,想要痛痛快快的死一次,听到这话那古零点了点头,“恩,所以你要先稳定情绪,你稳定了情绪,我们才可以梳理接下来的事情,这轮回是劫,必有因果,”

  眼下他要替对方处理掉这因果,就一定要找出对方到底欠了谁的因,这才可以还这果,不过眼下她要先稳定对方的情绪。

  “你先出去,稳定住你母亲的情绪,等明日你上学了,我们在细细道来,我也要先回家了,”古零看了看对方道,听到这话后,那唐玲玲点了点头。

  “你真的可以替我摆脱吗?”唐玲玲还是有些不敢相信,古零拍了拍对方的手,抱着对方轻轻的揉着对方的秀发。

  “你放心,我会替你摆脱的,所以我们一起努力,”那声音很好听,丝丝的暖丝丝的入心,让人格外暖烘烘的,不由自主的就选着信任了对方。

  唐玲玲情绪被稳定了下来,古零也离开了,唐玲玲看着那远去的人挥了挥手,回过头就看到一个十岁左右的小男孩。

  “听说你病了,你好了没有……”说着便要看着唐玲玲,唐玲玲很冷漠的看了看对方,然后直接道。

  “我的事情跟你没关系,”说着便直接转身离开,她跟这男孩从来就没有任何交集,眼下……自然不会有任何好情绪给对方。

  而此刻这男孩听到这话,看着那唐玲玲,低着头不敢说话了起来,唐玲玲没有心思在搭理对方,而是回家去安抚自己的母亲。

  唐玲玲虽然一时之间没办法接受那一切,不过在被古零开解后,也走了出来,眼下她冷静下来后,情绪也好了很多,恢复了往日的冷静。

  等第二天后,唐玲玲背着那书包去上学,一到学校便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等了许久后,看到这古零来了,连忙跑上去。

  “你说帮我没有骗我?”唐玲玲看了看这古零,古零进书本拿出来,点了点头……见古零点头她顿时安心了很多。

  “你没有骗,那就好了……那就好,”说着便呜呜的哭了起来,唐玲玲没有很可爱,这班上的男孩,看到对方哭一个个都不知所措了起来。

  “好了,别哭……你看看都有人瞪我,”古零指了指不远处一个男孩,小男孩脏兮兮的,一双眼睛看向古零时,带着那愤怒好像说那古零不许欺负那唐玲玲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