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52 第三百次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下课了,唐玲玲坐在那古零的位置上,古零拿着一张纸写下第一世的种种,“我记得不太清楚了,”

  这都过了几百年了,总总过往都早已经模糊不堪了眼下听到这话,那古零也是点了点头,便沉默的咬着那笔头,在一旁沉默了下来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夜里你出来,我替你找鬼差问问,看看你到底干啥了,才会有这般大的福气,”这是福气却也是祸,眼下这祸可还了她生生世世。

  “鬼差、那你是谁?为什么要帮我?”唐玲玲微微一愣的看了看古零,小女孩的模样,她不相信知自己的事情,一定会有着不同的灵魂,“阿花去哪里了?”

  “放心她好好的,等你的事情了结后,阿花就会回来了,”古零看着那唐玲玲笑了笑道,唐玲玲人还是不错,就算经历了如此多世,眼下却依旧有着那善心。

  古零背着小书包回去,就看到身后有人跟着自己,然后转角停了下来,等看到一个小男孩后,“你……你是唐叶,你跟着我干什么?”

  “不许你欺负铃玲,”听到这话古零眨了眨眼睛,看了看这唐叶忍不住好笑了起来,看到这脏兮兮的男孩时,忍不住抿嘴了起来。

  “你喜欢唐玲玲?小子你早恋是不是早过头了?”古零一副语气心长道,这娃早恋也太早了起来,被那古零一说,唐叶微微一愣。

  “你胡说,我不喜欢她,”那小傲娇的模样,怎么看都是此地无银三百两,看上去可当真可爱,第一次欺负孩子格外爽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来跟姐姐说说,你们是不是青梅竹马?不对……”古零看了看这唐叶,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,“小子你还是收心,你跟铃玲是不可能的,”

  “什么不可能?”唐叶一脸迷茫道,显然他还不懂什么是喜欢?可他却懂得,不希望那唐玲玲被欺负。

  “因为……因为她喜欢的是女孩子,不喜欢男孩子,好了……不跟你说了,”说着便掐着对方的脸颊,唐叶直接推开对方,瞪着那古零。

  古零则是哈哈的笑了起来,看到那唐叶要哭的时候,顿时……“你别哭,我是逗你玩的,好了……你别想太多了,你还小……小孩子是不该为这些事情而烦恼的,”

  听到这话后,那唐叶看了看这古零,古零没有太多心思搭理那唐叶,眼下还要回去收拾一下,带着唐玲玲去见鬼差调查一下,对方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?

  唐叶看了看古零,一个人孤零零的回自己的住处了,房间内很淡很淡,没有一个人……父亲去世母亲跟别的男人跑了,家中奶奶也死了二年。

  一个小娃娃孤零零的过了二年,偶尔有人来救济,可依旧过的苦巴巴,看着那不远处放着的鹅卵石,唐叶握在手中,脸上露出了那暖洋洋的笑容。

  古零回到家中后快速吃了饭菜,她爷爷是这村长,老爹又做干部,眼下这日子自然要比别人家快活,吃过饭菜后便去睡觉。

  “小花你作业做了没有?”听到自己母亲的话,古零应声了一句,然后用式神做成自己,而她则是爬着那墙出门了。

  古零出门后,另外一边的唐玲玲也偷偷出门了,来到这河边……二人坐在那河边,“你真的可以叫鬼差?”

  “这自然可以,不过……你不怕鬼吗?”听到这话那唐玲玲笑了笑,脸上有着那说不出的苦涩。

  “我有什么好怕的?死都死不了,我还怕什么鬼啊?”是啊,当一个人没办法选着死亡的时候,那是何等的可悲,何等的悲哀。

  而眼下那唐玲玲便是如此,古零看到对方那模样,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“放心我会替你找出法子来的,一定替你了结了这轮回孽债,”

  “恩……”唐玲玲笑了笑,古零便开始作法,拿着那玉佩血滴在那其中,玄关打开那空间仿佛被扭曲了一帮。

  阴风阵阵的吹着,那唐玲玲看着那古零,那一刻仿佛看到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,穿过那时空透过那时代看到了对方的容貌。

  “不知君上找我们来所为何事?”此刻有人跪在那古零面前,古零看到这黑白无常时,收回那玉佩。

  那唐玲玲一看到这黑白无常后,“我死了很多次,为什么你们都不来带我走……你们说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面对这茬,黑白无常都觉得,靠……做了鬼这么多年,还是第一次犹如急着要作死的,而眼下那古零也叹了一口气,妹纸你太彪悍了。

  “不知道姑娘你……”黑白无常看了看古零,想从古零口中听到对方的身份,也想从古零哪里得到首肯。

  “你就告诉她,正好我也想知道来龙去脉,”古零点了点头道,眼下她也想弄清楚,那黑白无常听到这话,便开始看着唐玲玲。

  那手中的棍在那唐玲玲敲了起来,很快光芒便闪耀了起来,在看到那光芒后,“这位姑娘的命很奇怪,”

  “怎么个奇怪法?”古零看着那黑白无常道,那唐玲玲也是如此,而此刻这黑白无常对视一眼。

  “有人生来就有自己的命,而姑娘你似乎欠了一个人一世情,说要还对方,可惜……姑娘你并没有还,”

  “还一世情?”那唐玲玲看了看那古零,古零也奇怪了起来。

  “恩,姑娘你欠了一个人一世情,若这情没办法还,眼下……你就要可以摆脱了,”黑白无常的话,让那唐玲玲顿时高兴了起来。

  “那我该还谁?你告诉我,我立刻去还,”

  “抱歉这我们也无能为力,人海茫茫就要看姑娘你自己的福气是不是可以遇到了,”

  “……”这不是跟没有说差不多,古零看着那离开的鬼差,唐玲玲虽然不满,可也是忍不住高兴了起来。

  “太好了,我们去找那个人还债,一定要还债,还了后,一切都好了,”说着立刻便笑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