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53 第三百次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走?你怎么知道这人,不是牛家村的?”古零看了看唐玲玲道,唐玲玲听到这话坐在地上哈哈的笑了笑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你不知道吗?我啊给这村里带来了很多次富贵,也给这村里很多好处,”她重生了很多次,这牛家村她也改变过很多次。

  所以她觉得如果是自己欠这村子的,眼下也该还了,“更何况……你总不能够让我一个个的嫁,一个个的试着看,”

  眼下这唐玲玲道,听到这话那古零哑口无言了起来,便直接点了点头,然后直接看了看对方,“那肯定不可以,我会想办法替你弄清楚一下,你慢慢静等,”

  “等?好我等,”古零请来了黑白无常,眼下她信任了对方,她都在这世界上活了这般久,一次次的轮回她不在乎在多几些时日。

  “铃玲……铃玲……”不远处传来的叫声,古零看了看对方,那唐玲玲沉默的点了点头,二人对视一眼后,古零便直接转身消失在对方面前。

  “铃玲你……你这孩子,深更半夜跑出来干什么?”唐母一看到对方,立刻便扑过去抱住,那温暖的怀抱让唐玲玲有些恍惚了起来。

  她活了很久很久,一次次的重生,一次次的重来让她很是痛苦,一次次的来一次次的死去,让她对那一切感情都淡薄了起来。

  因为她受不起那一切失去,别人记得……就她不记得,那痛苦……那悲伤她不想在从来,没有的知道……当你爱着一个人,你们曾经是多么的相爱,而他却不知道的站在你面前的痛苦是什么感觉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没有人知道她一次次付出,让这家便的美好,却一次次的变故一次次的支离破碎,让她的心渐渐冷的下来很是痛苦。

  她认为自己的心冷了下来,不会在对任何感情有牵绊了,她认为自己不会因为母亲的哭啼,而感觉到任何心酸,可眼下那母亲的担忧跟哭啼,她突然嗓子发哑了起来,说不出一句话。

  只能够渐渐的沉默下来,任由对方抱着,她在害怕投入感情,也在害怕失去感情,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她都害怕在被抛弃,不敢在伸出手。

  “铃玲她妈,先抱孩子回去,你看看这孩子都呆了,先抱回去……”唐母听到后点了点头,抱着那孩子就往家中走去。

  唐颖颖在母亲的怀抱中,不敢伸出手……却在下一秒看到不远处有着一个脏兮兮的孩子看着自己,看到对方时唐玲玲很快就收回了目光。

  唐叶往前走……看到那唐玲玲好好的时松了一口气,唐玲玲回家坐在那房间内,“铃玲……你这到底怎么了?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?你跟妈说,你别吓妈……”

  女儿太过冷淡了,眼下这冷淡让她恐惧,她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会让眼前的唐玲玲,用这般的陌生疏离的目光看着自己这做妈的。

  “妈我累了,想睡一下,”不知道自己何时就死掉了,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意外了,她很累很累……

  所以她不希望在多付出感情,虽然这古零带来了希望,可……希望又如何,眼下就算给了希望,她也仅仅是想快点摆脱这无尽的轮回。

  “铃玲……”唐玲玲的目光太毫无生机了,整个人就跟那空洞的木偶一般,失去了那灵魂,让唐母害怕极了,也担忧极了。

  唐玲玲没有说话而是闭上眼睛睡了下去,会好了……千万别在出事了,她受够了一次次的死亡,不希望在来第二次了。

  天色渐渐放亮了起来,唐玲玲起身背着那小书包去上学,一路上她都低着头,如果说一开始重生的她,会觉得那一切都很稀奇很好玩。

  那眼下的她就害怕了这一切,在也没有半点那激动的感情,在看到那门口等着自己的人时,“阿花……”

  “阿花……你昨天睡的好不好?”唐玲玲跑上去,古零笑了笑拉着对方的手,往教室内走去。

  在进入那教室后,古零拿出书本来,唐玲玲则是坐在一旁,呆呆的上课,脸上没有多少波澜,就仿佛眼前的一切都难以让她提起兴趣来。

  吃饭的时候吃几口,古零都看在眼中,叹气在心中,眼前这唐玲玲恐怕是心如死灰却又偏偏求死不能,所以才会对任何都无所谓。

  是啊……一个人拼命的想死,却拼命的活着,这是何等的可悲,古零在上课时,精心的做着那功课。

  却想不到下课的时候,出门就看到这唐玲玲站在不远处,看着那树枝上的鸟窝,“你在看什么?”

  “上面有着小鸟了,在叫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也抬起头看了上去,发现果然有着几只小鸟。

  “你……”古零看了看这唐玲玲,唐玲玲用一种很是伤春秋悲的目光看着那一切,淡淡的……让人心碎。

  “小鸟是新生了,每一个人都新生都是代表着想法,我的新生却……真可悲……”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唐玲玲。

  “我回家了,你早点想办法,”说着便往那家中走去,古零站在原地看了看那小鸟叹了一口气。

  眼下还是毫无头绪,诶……是孽啊……古零也摇了摇头回家,夜里她突然睡不安宁了起来,等清醒过来……

  “铃玲……”古零穿上衣服跑了出去,一路上寒露打在那身上,湿哒哒的……当古零赶到那唐玲玲家中时。

  “铃玲我的铃玲,你怎么就丢下妈妈走了,铃玲……”听到这话那古零推开大门,就看到那唐玲玲毫无声息的躺着。

  “怎么就死了,”下一秒古零也晕厥了过去,“不可以……一定要弄清楚……”

  古零吐出一口血,强行压着那灵魂出窍的冲动,拨开人群往那唐玲玲身边走去。

  “铃玲……”伸出手摸了摸那唐玲玲,所有人都看着那古零,不知道这海蜇干什么?

  “同生咒……”下一秒那古零也晕死了过去,那一刻的她笑了笑,这丫头给人下了同生咒,她是他死她活他活,同生共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