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54 第三百次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睁开眼睛,看到自己这一次借用的是别人的身子,顿时摇了摇头……这一次的身子,是唐家村的唐碧碧,眼下古零穿戴好衣服,便往那唐玲玲家中跑去。要看书·1书kanshu·

  唐玲玲坐在那原地,“铃玲你吃点饭吧,你都好几天没有吃了……铃玲……”

  “她骗我,她骗我,”她去找了阿花,阿花还是原来的阿花,不是那个人了,呜呜……果然不过是一个希望的绝望。

  那眼角早已经哭不出眼泪了,只能够坐在那凳子上,心如死灰一次次死亡,每一次她都恨不得自己去自杀算了,可……自杀却也不过是下一个轮回的重来。

  “唐玲玲……我来找你了,”唐玲玲听到有人叫自己,就看到不远处一个十四五岁的大姐姐站着,顿时微微一愣……

  这唐碧碧是他们村的,十里八乡的美人儿一个,现在刚刚是上初中的年纪,可是村子内的名人,自己前几次跟对方有过交集。

  可却并不是……更何况……自己重生了,那便更加毫无交集了,看了看对方……很快……“你骗我,你骗我……”

  唐玲玲直接抓住那古零的衣服,歇斯揭底的叫着,惊坏了那唐母,唐母看着自己的女儿,跟小疯子一样跟对方拼命时。

  “铃玲你干什么?快点放开阿碧姐姐,你到底在干什么?”直接一巴掌甩过去,唐玲玲也清醒了很多,古零没想到唐玲玲如此激动。壹看书·1k要ans看hu·

  不过也对……眼下如果对方不记得才怪了,看到对方清醒后,“伯母……没关系……我有些事情跟铃玲说一下,”

  听到这话那唐玲玲吸了吸鼻子,“妈……我跟她有事情说,”说着拉着古零往不远处跑了起来。

  来到一处无人时,“为什么会这样?为什么我还是死了,还是回来了……”无声无息的死了,听到这话古零连忙安抚对方。

  “你别激动,你想告诉我,你死亡的时候是什么感觉?我在你身上发现了同生咒,所以这一次并不是没有收获,”

  “同生咒是什么?”唐玲玲微微一愣的看了看那古零,古零便将同生咒解释给对方听,听到这话唐玲玲顿时笑了起来。

  “无缘无故我给用什么同生咒?哈哈李氏可笑了,真可笑了……”唐玲玲笑了笑道,古零也叹了一口气,“那我要怎么办要怎么办?”

  “你先别激动,现在知道了同生咒,那我就一定可以想到办法,你放心……下一次你死的时候,我用追魂术,追踪那人,”

  “那我现在就去死,”说着便要去死,却被古零连忙拉住了,古零看了看对方,一脸不认同。

  “你现在去死了,也没有用,我睁开眼太过他传来的消息不走,而你若死了,我压根就没办法捕捉,所以你别乱来,眼下知道了同生咒,就好办一些……没关系我们慢慢来,来调查一下……这些年你重生经历的,”

  “恩……”唐玲玲点了点头,知道了一些线索后,眼下的她安心了很多,最少找到了一点点契机了,只要在努力一点……一定可以走出这怪圈的。

  古零在第二天便坐在这门口,帮着原主的母亲洗着那衣物,在洗好这衣物后,便拿在一旁去晾,就看到不远处那唐玲玲被这书包回家。

  身后有着一条小尾巴,看到这小尾巴微微一愣,这不是唐叶吗?不过也是……这唐叶在上一次轮回中,就暗中跟着那唐玲玲,眼下恐怕也不例外是小暗恋对方。

  “阿碧……”唐玲玲跑了过去,古零给她指了指身后的人,唐玲玲看过去顿时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别管他,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,用目光询问对方到底有发生过什么事情?

  “你跟唐叶怎么了?”听到这话唐玲玲皱了皱眉头,不过还是说了一些。

  “我跟他没有怎么?就算前世也不过是一点小交集,我跟他不是一路人,你放心……我跟他少有交集,”

  她跟唐叶没有多大关系,更何况……连亲妈她都冷落了,更何况一个陌生人,她眼下仅仅是想快点摆脱着轮回,至于其他人她不想在理会了。

  古零闻言也没有追问了下来,坐在不远处拿出一个碗来,“虽然守株待兔是好,可眼下……还是要主动出击,我想了想……打算用追魂看看……”

  “追魂?”唐玲玲听到很多陌生又熟悉的名字,第一声的时候,她活到了二十一世界,那时候她也接触过小说,所以还是有些熟悉。

  眼下是**年了,“恩,是追魂你放心,我会处理,夜里你来我家眼下,我给你准备,先用各种各样的办法,替你找出那牵绊纠葛,对了……你在这几世中可有喜欢过什么人?”

  听到这话的唐玲玲立刻低着头,那目光沉沉的,脑海内是那文雅如玉的男子,只可惜……“不记得了,”

  可就算曾经爱的在深刻,眼下却不记得那感觉了,爱的感觉是什么?眼下的她大概麻木了,麻木到不知道什么才是喜欢,什么才是爱了。

  古零看着那用苦涩的神情说出话语的唐玲玲,心中有着那叹息,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将人抱在那怀中,“乖……会好的,会结束这轮回的,”

  “恩,我相信你,无论在过多少次我都要摆脱这轮回,只要可以摆脱,我付出任何代价都无所谓,哪怕在也轮回不了,魂飞魄散我也要摆脱这轮回,”

  她一定要摆脱这轮回,不愿意在这世界中沉沦,她害怕……她恐惧着那冷漠的圣洁,很厌恶眼下这轮回,一次次的付出,却从来都没有回报的轮回。

  “恩,”古零揉着对方的秀发,她不是当事人,所以不懂当事人的痛苦,可看到对方那模样,却还是明白那其中的痛苦。

  夜色深深唐玲玲一个头偷偷跑出来,然后来到上一个轮回的地方找那古零,果然……看过去就发现古零坐在不远处等着自己,月色下的河水倒映着,让那女子犹如月宫的仙子真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