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55 第三百次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夜色沉朦胧看着那唐玲玲走来,古零向对方挥了挥手,一看到那古零挥手,那唐玲玲立刻露出了笑容来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先将血滴在上面……”听到这话那唐玲玲点了点头,便接过对方那手中的刀,可下一秒却突然传来声响。

  就看到有人扑在那唐玲玲身上,“你要干什么?”将对方手中的匕首抢了过来,那匕首很是精美,他才碰一下就流血了。

  顿时便瞪着那古零,“你想对铃玲做什么?”眼前这唐叶凶巴巴的看着那古零,古零眨了眨眼睛。

  这藏着人还当真没有看到,不过想到这小孩子气息弱,她又没有去刻意觉察,自然就没有发现这唐叶的人影。

  “唐叶你干什么?你放开……你……”唐玲玲大怒了起来,在看到对方坏自己的好事情时,顿时一巴掌甩了过去。

  “我要你多管闲事,我都跟你说了,我们没有任何关系,你滚……谁让你过问我的事情,”唐玲玲含着那眼泪的看着那唐叶,唐叶没想到对方会如此受。

  顿时觉得无趣了起来,不过是十岁的孩子,眼下顿时便道,“我才懒得管你的事情,我才不理你……”

  说着便跑了,古零看到对方跑了后叹了一口气,“铃玲你先回去,一会指不定你妈妈会发现你不见,明日在说,”

  听到这话那唐玲玲点了点头,心中愤愤不平,将地上的匕首加起来,古零则是摇了摇头道,“你收着吧,小心点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后,唐玲玲点了点头收起那匕首就回家,在回家的路上,都显得那唐叶的事情,抿了抿嘴……

  “哈……总爱多管闲事,跟自己有什么屁关系,”唐叶这人从小到大就没有父母照料,亲人都不搭理他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在大了后他便出了村长,有着几世跟对方有过交集,她被唐叶救了几次……对于这恩情她记在心中,也回报了对方。

  可……当后来的轮回越来越多,她对于这恩情早已经渐渐淡忘,今日看到那唐叶扑在自己身上时,唐玲玲……拿着那匕首敲打着那桌子。

  “跟你有什么关系,”连妈妈跟弟弟她都不在意了,更何况是一个陌生人,唐玲玲躺在床榻上沉沉的睡了起来。

  古零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中,却想不到,“跟我一路了,是不是该出来了,”当看到身后的人出来后,夏欢欢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唐叶你跟着我干什么?你是问铃玲的事情,你放心……我不会伤害铃玲的,”眼前这孩子在前世,就已经来找过自己了。

  而眼下来找自己大概也就这唐玲玲的事情,可以让她如此费尽心机的半夜拦着自己的去路,唐叶却不相信。

  “你到底对铃玲做了什么?铃玲以前很好,你对铃玲做了什么?”很好这话让古零微微一愣,看了看眼前这一脸愤怒的人。

  “既然是这样,你跟我说说她有多好,”唐玲玲轮回了数百次,眼下的她对于第一世的事情,早已经淡忘了,压根就记不起来。

  而此刻这她也的话却让古零微微一愣,听到这话唐叶警惕的看了看古零,“你放心……我若要害她,你认为自己拦得住吗?不如这样……你将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我,我也答应你,不伤害她怎么样?我发誓……”

  “你真的不会还铃玲,”唐叶的目光还是带着怀疑,古零则是点了点头,也不回家了,而是带着对方去了别处,手中拿出了一瓶水,是可乐……

  对方看到这可乐微微一愣,“发现毒不死你,更何况……你认为我还要下毒吗?”这孩子警惕性很重,古零则是指了指不远处的悬崖。

  唐叶也清楚对方要杀自己,压根就没必要浪费那喝的,便接过……有点刺鼻,可这味道他以前喝过,那时候爸爸妈妈都在,想到这一点眼角顿时红彤彤了起来。

  “你怎么哭了……你可别哭鼻子……别哭了……”古零一看到这孩子哭了,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说,那唐叶看了看这古零。

  “你是不是传说中的狐狸精啊……老人都说狐狸精要害人,如果你要害人,害我就好了,可不可以放过铃玲,铃玲她很乖的……很好……你别害她……”

  那孩子的细语让古零微微一愣,“你……铃玲说跟你关系不好,你怎么这般护着她,连小命都给我?你知道什么是死吗?也许你不知道……”

  “不我知道什么是死,死了就是在也醒不来了,在也没办法看到自己喜欢的人了,在也没办法吃好吃的东西了,在也见不到了,”

  古零听着对方的话,想到别人说那唐叶,他的父亲死的早,母亲改嫁在也未曾回来,奶奶爷爷也病死了,死亡对于别的孩子而言也许陌生,对于他而言却那般的熟悉。

  “傻孩子……我要你命干什么,你放心……我没有要任何人命的想法,”听到这话那唐叶睁大眼睛,不敢相信的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别不相信,我都给你保证了,你可以告诉我,你是不是喜欢铃玲?”古零看了看对方,被古零如此一说唐叶顿时脸色羞红了起来。

  “我没有喜欢她,”唐叶倔强道,将这孩子如此倔强,古零反而笑了起来,“你不许笑,我真不喜欢她,我……我就想看到铃玲,跟以前一样爱笑,跟以前一样……”

  他所有亲人都走了,留下的是无尽悲伤,有的是无尽痛苦,有时候绝望到一个人卷曲着要死掉了,是铃玲让自己活过来他,不懂什么是喜欢?可却懂得让对方高兴,这些日子铃玲都不笑了。

  看到这唐叶的模样古零沉默了下来,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?只能够叹了一口气,靠……这小孩子早恋了吧,而且早恋的很离谱了起来。

  “那个……你跟铃玲是……”她终究没有将后面的话说出来,因为眼下这孩子很是失落,她突然不想说后面的话了,而是沉默了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