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56 第三百次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唐叶在当日睡着了,还是古零给带回去的,古零带回去后,便看了看对方,嘴角上带着那笑容,然后将人抱进那房间内。壹看书书·1kanshu·

  将人放在那床上,看到对方睡下后,那古零皱了皱眉头,看到那脏乱的法子,跟潮湿的地方时,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也许是恻隐之心又动了,便摇了摇头的替他收拾了一下。

  在收拾好了后,古零便拍了拍自己的衣服打算离开,却想不到对方嘴中喃喃着,“妈妈……妈妈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沉默了一下,她没有妈妈……所以并不知道所谓的妈妈到底是什么感觉?所以在别人说想妈妈是,她仅仅是迷茫了一下。

  因为她只有师傅跟师兄,后来来了一个强行要进自己内心的冷倾毒,便多了一个人,古零摇了摇头往家中走去。

  在回到家中后梳洗了一下就入睡了,等第二天醒过来,古零坐在那凳子上,看着那去上学的学生,别人都认为这唐碧碧是休假的,却不知道唐碧碧其实是被开除的。

  说道开除她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十四五岁的小孩不学好,居然跟别的男人乱搞男女关系,弄的满校都知道,便不得不回家避风头。

  当然……这件事情就连她的父母也不知道,眼下……她也觉得这事情,也是一个麻烦,若被别人知道了,恐怕自己也难在村子内待下去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算来了走一步算一步,古零提着那篮子,去林子摘水果,这时候的水果都是野生的,到处都是水果,古零爬在那树上摘着那柿子,就听到下面的动静。

  “唐叶你没有上课怎么在这里?”看到对方替自己捡地上的柿子时,顿时微微一愣,很快便跳了下来。

  唐叶要说小心,可当看到对方跳下来时,顿时傻眼了,数米高的大树,对方跳下来半点都没有阻碍,顿时睁大了眼睛。

  “好厉害,好厉害……你是你仙女姐姐吗?”如果不是仙女姐姐,怎么敢从那般高的地方跳下来。

  “嘻嘻……不是仙女姐姐,对了……你既然没有上课,跟我摘水果,我们拿起卖,”这季节水果多,眼下拿起卖了,就不怕没有饭菜吃了。

  听到这话那唐叶犹豫了一下,很快就点了点头,他不会告诉古零,他是因为害怕古零会伤害唐玲玲,所以才旷课来跟踪对方的。

  虽然这跟踪很不靠谱,不过他决定了,眼前这狐狸精如果要吃人了,自己给她吃,免得她去害铃玲,一想到这一点那小拳头就握拳,一脸的坚定。

  “你怎么了?还不快点替我装水果,”古零不是无缘无故让唐叶靠近自己的,不知道该怎么说?她的第六感好事自己,唐叶一定跟那铃玲有着关系。

  古零的话让那唐叶动起来,然后捡地上的苹果跟其他水果,等弄好后,古零就被这箩筐,回家了,“明天还要不要来跟着?明天是礼拜天……”

  “去……”唐叶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,古零则是笑了笑,不要揭穿对方那点小心思,任由对方在那跟着自己,唐玲玲下课来找古零,就看到这唐叶站在不远处,顿时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阿碧我们进去,”说着拉着那阿碧走进房间,然后……看了看门外的人,“不许你跟唐叶来往,”

  “为什么你很讨厌唐叶”听到这话那唐玲玲抿了抿嘴,却并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那目光却有着倔强。

  “铃玲我要调查你的事情,就没办法……放过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,我需要知道谁跟你有同生咒,”

  “不会是他的,有一次他为了救我死了,所以不会是他的,别牵扯他进来,跟我扯上关系的人都会很惨,”

  无论是爱过自己的人,还是自己爱过的人,都很悲剧,眼下的她不希望让这唐叶也被牵扯进来了。

  “好,”古零点了点头,唐玲玲在古零家坐了许久就回去干活了,第二天古零出门,唐玲玲因为要帮忙,所以并没有跟对方去市集。

  而那唐叶却跟去了,古零看到唐叶抿了抿嘴,眼下……自己跟她有些不妥,因为唐玲玲已经说了,她不希望对方跟着自己了。

  “好了,我们走吧,”古零终究叹了一口气,这孩子那倔强,眼下他很明白的告诉自己了,不可能不跟着自己。

  唐叶高高兴兴的跟着对方走,在跟了对方一路后,那唐叶一直看着被这箩筐的姐姐,“你为什么要跟着铃玲啊?”

  “那你为什么要跟着我?”听到这话唐叶抿了抿嘴,一脸的我先问的模样,看到对方那小模样,古零笑了笑。

  “哈哈……好了,我告诉你,铃玲遇到了一点小小的事情,眼下在苦恼,我是救苦救难的仙女,自然听到了她的祈祷,来救她了,”

  “你是骗子,”小孩子的话让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对方,想知道自己哪里是骗子了?

  “我怎么就是骗子了?你看看……我长的这么漂亮,一定是仙女姐姐的,”古零一脸自恋道,听到对方的话,那唐叶一脸的鄙视。

  被一个小孩子鄙视了,那古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,便弯腰掐了掐对方的脸颊,“怎么你让我是狐狸精,那我可去吃了你的铃玲,”

  “不要……你是仙女姐姐,仙女姐姐你别吃铃玲,你要吃就吃我,”说着便呜呜的哭啼了起来,那珍珠眼泪就跟不要钱一样的掉。

  “好了,别哭……跟你开玩笑,你别当真,更何况……我不喜欢吃女孩子,”说着便笑了笑的走在那前面,唐叶虽然不相信对方的话,却也没有哭……

  而是擦了擦那眼泪,快步的跟上对方,来到集市时,那古零开始摆摊位了起来,来来往往很多人……

  今日的古零,一身洗白的碎花长裙,扎马尾……白白净净的脸蛋显得格外干净,还有着一股说不出的气质,让人忍不住亲近仰望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