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67 第三百次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当那唐玲玲醒过来后,那眼角有着湿哒哒的痕迹,因为前世唐叶并没有背叛那木珧,那孩子也是那女人跟别的孩子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对方让唐叶娶,不过是为了保住家财,然后等她的心上人回来,却想不到……木珧找来,那刚烈的性格在看到那孩子后,立刻就跟那唐叶闹翻了起来。

  “那我要怎么办?”唐玲玲知道来龙去脉后,顿时叹了一口气,古零听到这话,沉思了一下。

  “只能够将你前世的灵魂唤醒,让她自己解决,前世……这同生咒,之所以会让你重生回来,便是因为……你欠他良多,这一辈子你注定要还,”

  听到这话那唐玲玲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,”是啊,她欠对方的很多,在那三百次的时间内,她跟对方有过纠葛。

  有着一次他知道了自己重生的秘密,便跟对方有过约定,那时候对方说不会忘记自己,她满心欢喜的认为对方真的不会忘记。

  可对方渐渐的忘记了,在也不记得那时候她怨恨躲避,纠缠的次数多了,渐渐的她对那情爱就淡了下来,可就算淡了下来,那心却还是很疼了起来。

  “那你什么时候唤醒我的前世,”唐玲玲瞧着那唐叶道,唐叶此刻昏迷不醒着,古零则是抿了抿嘴。

  “就明日,我做法,替你了解了这同生咒,”古零打算速战速决,眼下早点将那同生咒处理了,便早点解决那一切。一看书www·1ka要n书shu·

  当夜的唐叶醒过来,唐玲玲坐在不远处,二人都没有说话,就算唐叶年纪小,可眼下该懂的她还是懂的。

  等第二天后,那古零便开始摆台做法了,在做法的时候,那唐玲玲便躺在那上面,唐叶坐在不远处,入梦后的他有了前世的记忆,因为有着前世的记忆,眼下他仿佛是一瞬间长大了。

  唐玲玲在入睡后,夏欢欢……便开始做法了起来,风起云动了起来,唐叶紧紧的盯着那不远处躺着的人,下一秒便腾空而起了。

  那光芒将唐玲玲笼罩在其中,很快当女子睁开眼睛时,那目光带着冷沉的寒意,瞧着那唐叶时,顿时有着那扭曲的杀意,“唐叶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那唐叶微微一愣,下一秒那木珧就动了杀意,跃过那台面直接掐着那唐叶的颈部,弄的唐叶怎么都没办法咳嗽出来。

  “木珧别太冲动了,唐叶……当初根本没有背叛你,”听到这话木珧看着对方,那目光冷硬异常,古零看到那木珧后,立刻便在对方身上点了过去。

  木珧动弹不得,“你干什么放开?你放开……我要杀了这负心汉,”木珧开口道,偏执的性子便是眼前这木珧,不然前世也不会立下赌咒,生生世世都让二人的命运纠缠在一起。

  “你有唐玲玲的记忆,自己好好感受,看看那记忆,你就清楚的知道,你到底是不是恨错了人,”古零厉声呵斥道,听到这话那木珧微微一愣。

  脑海内的记忆如潮水一般涌入,顿时那眼角泪流满面了起来,直接便哭着摇了摇头,“不可能的……不可能的……”

  “没有什么不可能、你自己很清楚,因为你的缘故,让你日后要付出很大的代价,同生咒怎么解开?”听到这话那木珧摇了摇头。

  看着那古零那脑海内的记忆,那数百次的从来,跟前世的一切,一瞬间让那木珧整个人都晕厥了过去。

  “铃玲……”唐叶连忙扶着对方,在被对方扶着后,便直接晕了过去,在看到对方晕倒后,抬起头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你放心,不会有事情的,等她醒过来就可以摆脱了,”同生咒是对方下的,眼下也只能够等着那木珧来解开。

  木珧睡了一天睁开眼睛,就看到那唐叶站在一起,语气带着那复杂,“我没想到当年我的刚烈会造成那一切结果,对不起……你们的同生咒……”

  “不需要了,”唐叶握着那木珧的手道,“不需要了,就算生生世世同生共死那又如何,只要我们可以在人海茫茫中遇到,那一切都是幸福的,不是吗?”

  “你说的对,你放心……她之所以会过不了三十,那都是因为我心中的怨恨太深,我恨你……不希望你过的幸福,所以希望你在三十那时候死掉,却从来没有想过我自己,恐怕因为这缘故,祸害了那前世太多次了,所以才会报应回来,”

  因为这同生咒的缘故,她在前几世时,都没有活过三十,而那唐叶也如此,无论在幸福在美满的家庭都会在三十那阶段死掉。

  也许是太多的次,欠眼前这人太多了,眼下唐玲玲这一世才会走不出这怪圈,而眼下自己心中怨恨消除了,等对方去那三生石上从新许愿,那便会过了三十的劫。

  木珧闭上眼睛,醒过来的人是唐玲玲,唐玲玲看了看这唐叶,唐叶握着对方的手,“我说过我不会忘记的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那唐玲玲却突然哭了出来,唐叶在刚才死亡之际,他想到了曾经的种种,那时候他说。

  “铃玲你放心,我不会忘记的,我一定会陪着你,陪着你走完接下来的人生,”可他忘记了,忘记了那一切让对方独自去承担了那一切。

  “那我们的同生咒?”唐玲玲开口道,唐叶摇了摇头,握着对方的手。

  “没关系,这是我们之间的联系,总有一天我们会这一次因这同生咒联系在一起,在一同的相遇,”再一次的相遇了起来。

  古零感觉到自己身形渐渐变轻了起来,顿时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唐玲玲跟唐叶,唐叶跟唐玲玲向她挥了挥手,他们的同生咒没有解决,可唐玲玲的轮回却会被停止了。

  因为一切都解决了,眼下的她也没有必要留下了,唐叶跟唐玲玲二人都白头到老而终,最后的轮回他们有数次在因为同生咒而走到一起,是劫是祸都是他们选着的,无论未来轮回是什么,眼下都是他们自己的选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