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68 不要虐文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哈……被人强奸了,还要得到你的爱?这是不是很可笑,而眼下季柔就遇到这种人渣,而且更加可笑的是她最后真爱上了这人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可悲可哀,“我爱上了一个魔鬼,我知道我犯贱,知道我最后的一切都是自己找的,可……我还是不甘心,不甘心……那般的柔情蜜意,那般的温柔似水,让我沉迷,我后悔了,却没办法不爱,”

  季柔是一本**的女主,她被男主强奸了,然后各种各磨蹭,最后男主各种各的像她要爱了起来,爱着她却也虐着她。

  她从一开始的抗拒,到最后输在那男人的甜言蜜语中,输在对方的种种算计中,她不甘心……却也输的彻彻底底。

  “我愿意用灵魂我代价,今生今世不爱任何一个男人,”古零醒过来后,嘴角抽了抽,这季柔是被虐太多了,后来才后悔了。

  不一样跟那男主玩下去,而且男主也变态,季柔不爱他的时候,她是要死要活,季柔爱他了,他却冷淡至极,各种各虐季柔。

  古零醒过来就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疼的厉害,睁开眼睛就看到四周,这年代是星际的年代,现在她所在的星球叫雅克星球。

  古零感觉浑身上下都腰酸背痛,不过**女主都有着一个特征,那便是怎么都睡不残,无论当日怎么折腾第二天都会活蹦乱跳。

  而今日的季柔刚刚被折磨的死去活来,古零都在想了,这季柔怎么就还可以爱上那祁缘,昨天晚上的事情古零回想起来,都忍不住鸡皮疙瘩了起来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古零捡起衣服穿上,便看了看四周围,“主人……主人今天你要吃什么?”

  机器人一号跑过来道,看着那机器人,古零冷眼一扫,这年代季柔什么都不会,就是一朵小白花,被一个男人虐的要命。

  而且**没三观,季柔的男主虽然是祁缘,可中途还有不少肉戏,想想古零都觉得恶心了起来。

  “随便,替我找衣服过来,”古零进那洗手间,就看仿佛感觉有着眼睛在看自己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抬起头就看到那摄像头,顿时有着厌恶,直接便拿起高跟鞋,直接敲碎了那摄像头,在泡在那浴缸内,古零在泡澡好后,便用毛巾擦干净身子,在将机器人一号的衣服拿过来穿上。

  在季柔的记忆中,眼下那祁缘离开,要半个月才回来,自己有着时间设计,那祁缘一开始彻彻底底将季柔当性工具,后来有感情了对季柔千依百顺。

  季柔一开始是恐惧,可终究被对方柔情渐渐融化了,可好景不长,在这年代的人每一个人都寿命都有着三百左右,二人相爱后,一百年内算是恩爱。

  可后来了另外一个女人,那女人热情似火而且各种各会玩,很快就将祁缘的心思吸引了过去,渐渐的季柔被舍弃。

  其实……古零忍不住笑了笑,季柔不甘心恐怕是不甘心,自己恨了那般久,后好不容易放下了恨爱上了对方,却想不到被对方背叛。

  眼下恨极了了,所以才会让自己来报复祁缘,这也是另外一种极端,不过……这跟自己没关系,她只需要对祁缘进行报复,让对方也尝尝被抛弃的滋味。

  不过……也不可以怪那季柔,在这年代季柔什么都不会,异能什么都没有,要跟这祁缘玩欲迎还拒,那恐怕是不可能,因为她在玩最后也会被那祁缘,直接关笼子内。

  古零抿了抿嘴坐在一旁喝了一瓶营养液,眼下她想到了一个最佳报复对方的办法,那便是勾引祁缘他哥。

  要让一个人痛苦,那不仅仅是甩了对方吃算好,还要让对方叫自己妈,不……祁缘叫不来自己妈,祁缘的爸死翘翘了,那眼下就祁缘的哥。

  古零才想到这法子,就感觉到那体内传来的消息,仿佛在咆哮在说着法子好。

  “……”靠,果然三观不正,自己也被带三观不正了,眼下要跑祁缘的哥,这有点难度,对方向来神龙见首不见尾,眼下得好好想办法。

  至于祁缘他哥,这人的性格,也是一个万千花丛过的,处处留情却从没有给别人情,古零想到这法子后,便直接拍案了起来。

  “主人你要去哪里?”看到那古零要出门,机器人一号便上去拦着,古零则是直接端着那一盆水,往机器人一号身上泼了起来。

  机器人仿佛短路了一眼吱吱的响了起来,古零在看到机器人一号报废后,便拍了拍手……这货也是那祁缘的探子内奸。

  古零看了看那房间内的东西,将值钱的都带上,然后直接便出门,她闭上眼睛感觉四周围的一切,便明目张胆的走出那房间内。

  “季小姐二少爷说你不可以离开……”听到这话那古零笑了笑,拿出这手机,将昨日的录音拿出来。

  “你如果想出去玩,让他们跟着就可以了,”这的确是昨夜那祁缘说的,季柔在那祁缘心目中,就是一只宠物,需要时让对方笑笑,不需要死可以随意玩弄了的存在。

  “这……”那些守卫犹豫了一下,古零则是笑了笑,一脸的无所谓。

  “你不相信我的话?也好……你们今日不让我出去,小心我告诉二少爷,说你偷偷的想强奸我,你应该知道二少爷最讨厌别人碰他的东西,”

  听到这话后,那守卫脸色难看,因为他想到那祁缘,在前些日子,季柔惹祁缘生气了,祁缘将季柔丢给别的男人玩,后来那祁缘过一会就后悔,还活生生弄死了那守卫,眼下如果对方真的去说了,二少爷就算不相信,也会膈应,因为谁让二少爷向来都是唯我独尊的性子。

  “走吧,我不过是逛逛,你没有必要担心,更何况我一个弱女子你认为我会丢了吗?大哥……好不好,”古零楚楚可怜道,那季柔的天生魅惑,可不小弄的那守卫顿时心神荡漾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