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69 不要虐文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季柔既然可以做女主,天生眉骨那可是酥麻醉人,古零含笑嗔怪而道,“你们到底让不让开,”

  被古零如此一弄,那几个人顿时心神荡漾了起来,看着那古零一个个骨头都麻了,立刻便点头答应让古零去逛街。壹看书·1k要ans看hu·

  在这年代如果她无缘无故消失在房间内,一定会暴露自己的某些能力,眼下自己从正面离开对方压根就不会想到自己会有什么本事。

  最多就是认为自己甩了那些手下,古零回过头挑了挑眉,看到那摄像头,红唇艳丽之极,一张一合仿若那诱人的樱桃,无声无息的话语便在那嘴中吐出。

  很快便做了一个手势转身便离开了,古零在当日便消失了,守卫回来汇报给那祁缘听,祁缘听到这话脸色难看。

  那女人倒是会玩,居然跟阳奉阴违的逃跑,哈……可惜天涯海角她跑的了吗,季柔身上有着他安装的芯片,眼下无论对方跑在远,他都可以找到。

  不过看到这视频内留下的画面时,那祁缘顿时舔了舔嘴唇,那女子妖娆魅惑,却又带着那天真,眸色带着嘲笑与调戏,嘴中无声无息的话语,被他翻译出来,“老娘不玩了,”

  哈……这女人还学会说粗口了,而且手的还挺顺溜的。“去将那女人的所在地找出来,”

  他抓回那小妖精可要好好折磨一番,可很快技术人员便说,“上将……那季柔过来的位置没办法找出,”

  “怎么回事?”听到这话祁缘立刻起身了起来,眸色阴沉的看着那些技术人员,技术人员听到这话咽了咽口水。壹看书www看·1kanshu·com

  “回上将,有可能是被某些东西屏蔽了,所以才没办法找出来,”听到这话那祁缘脸色难看,“给我找,一定要找出那女人的地方,”

  那女人别以为眼下就可以摆脱自己了,祁缘是在发火的找那古零,可古零却早已经包装了起来,在那酒会上,祁明挑了挑眉的看着前面的女子。

  这女人在撩自己,一袭红裙娇娇,那魅色如画的交融,看的人心神荡漾,祁明自认为容貌不错,想跟自己玩一夜情的女人多着,可眼前这女人那目光的挑衅,却让自己很不爽。

  本来今天他带着自己新交的女朋友来这酒会玩,却想不到遇到了古零,古零坐在那对面,手中端着红酒,用目光肆无忌惮的扫着那祁明。

  祁明不是那祁缘的冷硬,反而是邪肆妖娆,那大胆的外放,气势逼人来,古零则是挑明的扫着对方那全身。

  骚包的祁明立刻便敞开自己的衣服,展现自己的魅力,古零抿了抿红酒,舔了舔嘴唇,然后一脸失望的摇了摇头。

  这酒会的场所很美,是以为浩荡星空为主题,整个人仿佛在那星空中旅行一般,古零一口喝干那红酒,将那红酒杯放下,便直接起身,一个摩天轮可以带上百人。

  也不知道是怎么设计的,不得不说科技的伟大,那祁明被那古零扫了一圈,在失望不满的摇头,顿时觉得自己男子的一切被打击了。

  刚才那女人什么眼色,那目光就仿佛在说,自己中看不中用,是一个男人都忍不了,祁明起身下了舞台,就将古零拉到那怀中。

  “美人你好像对我很失望,”二人在跳着那舞,古零则是含笑魅惑道,那红唇贴着对方的耳偏,然后低语喃喃。

  “不是失望是看不上,你这种男人,谁知道你可不可以满足我,中看不中用,”说着便转了一个圈,下一秒被对方来了一个回旋转,宛若精灵一般魅惑至极。

  “哦,那不如我拿出本事让你瞧瞧,你一会怎么哭着求饶,”祁明恶狠狠道,是一个男人都没办法忍下这话,尤其是眼前这女子不可谓是一个尤物。

  那手往对方屁股上一抓,整个人往那身上一贴,“怎么样,感受到我的热情没有,”

  “……”感觉到身上有东西顶着自己,古零觉得正常情况下,自己该一巴掌在叫一句色狼,可惜眼下……她不可以来正常情况。

  “热情感觉到了,就怕热度不够,”古零神态魅惑道,那红唇夭夭挑了挑眉道,听到这话祁明觉得自己该拿出自己的魅力来了。

  直接便将美人抱入房间,就要来火热的激吻时,却想不到美人推着他,|“我不喜欢我男人身上有别的女人的味道,就算是一夜激情也不可以,”

  古零小手挑逗道,那祁明听到这话还要继续,“你难道就不想我们玩新花样吗?”

  古零将身子贴近对方一分,“我们可以更加激情些,你先洗澡,或者是我先洗,当然鸳鸯浴,我也不拒绝,”

  古零一脸娇媚道,那丝丝如画的眸子,带着含情脉脉,看人的时候仿佛要将人的灵魂都吸入一般。

  祁明觉得自己玩的女人够多了,可眼前这尤物,却是第一次,当当用话语就挑起了自己的**,不过也罢……一个普通人,他难道还怕对方,会对自己不利。

  “宝贝我们来鸳鸯浴,”说着便抱着那古零进那浴室,然后将古零丢在那浴缸内,那水在淹没古零时,古零咳嗽了几分。

  浮出水面就瞧到这祁明,在手脚麻利的拖着衣服,便眸光一闪,“祁爷……”

  祁明听到古零叫自己微微一愣,下一秒就看到对方拉着自己那领带,祁明眸光一闪,瞧着那古零,下一秒古零用力一拉祁明顺着那古零就落入水中。

  在入水后那祁明挑着那古零的下巴,“小美人你果然喜欢玩激情一点,你放心……我会很激情到,让你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?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那手,不规矩的在对方身上撩者那火,“那祁爷……我来帮你洗洗,会让你更加激情起来的,”

  那柔若无骨的手,就犹如那蛇一般,让人心神荡漾了起来,祁明也不例外,这女人可当真是妖精,风情万种却又不风骚过头,举手投足都那般让人着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