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70 不要虐文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……”可祁明下一秒就觉得自己不打紧,浑身上下的肌肉仿佛中毒了一般,让自己整个人……难以起身。要看书ww要w·1ka书nshu·

  “你……”祁明就看到那女子,坐在那浴池旁边,那小脚在水中晃动,那精致的脚显得格外好看。

  “祁爷是不是感觉浑身上下都难受,至于为什么难受,祁爷你知道吗?”她师傅给自己的药,连仙人吃了都中招,更何况是这祁明……

  她之所以入水便是将药混入其中,眼下这男人的所有能力都被封了,她就不怕对方在对自己干什么?

  “小美人……你这是在玩火,你可知道我是谁?”祁明笑了笑道,神情上并没有半点担忧,反而一脸惬意的神情。

  “是不是玩火,你不是也知道吗?祁爷……让奴家好好伺候你,”那古零又下了水中,那小手不安分的在对方身上游动着。

  手中拿出了一颗药丸,“这可是上好的春药,祁爷你要不要试试看?”

  “春药小美人你是不是对自己太没有自信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却摇了摇头,一脸你真坏的模样。

  “我不是对自己没有自信,而是对祁爷你没有自信,因为我想看大名鼎鼎的祁爷,在我面前自卫,到底是多么的诱人,若我满意了,自然是亲自上阵,”

  祁明还要说话,就被古零塞入了药丸,在吃下那药丸后,祁明就感觉到自己身上有着一股火,顿时大惊了起来。

  因为一开始他之所以可以如此淡定,那都是因为……他有着把握在对方杀自己的时候摆脱,可眼下对方又下药,而且这药力让自己很快便神志不清了起来。要看书·1ka书nshu·

  “女人你这是在玩火,”祁明咬牙切齿道,古零则是挑了挑眉,不可否认的看了看对方道。

  “怎么会是玩火,祁爷往日不都喜欢,看我们自卫,眼下你自己了,怎么就不喜欢了,祁爷来乖……顺从自己的**,”

  古零的话就魔音一般,让这祁明丢盔卸甲了起来,古零咂舌了起来,冷倾毒的药可真带劲,要知道那祁明精神能力,是世间少有却还是因中他的药,而在自己面前丢盔卸甲的自卫了起来。

  祁明觉得自己真是遭遇了奇耻大辱了,那祁缘打电话给祁明,就看到自己的大哥,一脸阴冷暴怒的神色。

  “大哥你这是怎么了?”在记忆中自己的大哥,可少有这神色,到底是何方神圣惹怒了对方。

  “没事,”不说没事情,他难道还要告诉对方,自己被女人耍了,而且还让那女人录影了起来,看到自己那自卫的影响带,他觉得自己可以去自杀了。

  “大哥……没有事情,我先挂了,”祁缘觉得大哥眼下在恼火,自己若撞枪口了,那可是自讨没趣,不过那贱人到底躲在什么地方?

  他无论在怎么找都没办法找到对方,想想他就恼火,可不可否认,他心却有着担心,那女人跑了,在外面有没有被人欺负,她那般的单纯,有没有被人骗?

  心中各种各的想法,思念跟愤怒都被那女人给牵动了,古零不知道这祁缘的想法,当然就算知道了,也仅仅是一笑而过,因为对于她而言……

  无论是祁缘,还是这祁明,她都仅仅是冷笑,轮人渣祁缘首当其冲,祁明……算不上,最多就是花心了点,不过辜负女子的心也不少,当然……祁明向来都有着一句,你情我愿的上床,别让我负责就可以了。

  祁明发动攻击的寻找古零,可找了许久好不容易找到了,他就看到那女人坐在咖啡厅悠哉悠哉的喝着咖啡,“祁爷要不要也来一杯。”

  “……”这种感觉算什么?别人火急火燎要报仇,可你找到了仇人,对方却一脸亲友见面的模样,还问你有没有喝咖啡。

  “在来一杯,”古零在叫了一杯咖啡,便让祁明坐在不远处,祁明觉得自己该绅士风度点,免得在别人面前丢了自己绅士风度。

  “你倒是还敢在我的地盘出现,就不怕我报复你吗?”祁明的话让古零无辜的眨了眨眼睛,清纯的眸色,早已经没有初见的妩媚。

  那一刻的祁明几乎都误以为自己认错人了,哪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,跟眼前这小白兔到底是不是一个人?

  “祁爷你说什么?人家不知道,人家可是做错了什么?”古零一脸的小白兔模样,“祁爷……你可别冤枉人家,人家好害怕……”

  那娇滴滴的声音,让所有的男子都忍不住要保护,祁明果然在下一秒,就感觉到所有人的目光看向自己,都带着不满时,顿时嘴角抽了抽,这女人……不做戏子可惜了。

  “哦,那到真是爷弄错了,”祁明有着一点好,那就是他在生气,也绝对不会动手打女人,当然欺负女人向来都在床上。

  “祁爷……喝咖啡,”祁明看了看这咖啡,觉得这咖啡是不是也下药了,这女人的药,让自己都不得不防。

  “祁爷这是道歉用的,人家为前些日子的事情尤为抱歉,日日以泪洗面,祁爷你别生我的气,祁爷……”祁明看了看那古零。

  看到那女子一脸的泪眼婆裟,那般生出的楚楚,让祁明都忍不住心软,不过……很快他就冷着脸,古零见对方不喝,便直接端着自己喝干净了。

  “真不上道,”古零低估了一句,“小气的男人,算什么大丈夫,”

  “咳咳……”祁明表示自己听到了,更何况那种事情就算换了另外一个,他敢说对方也不可能跟这女人大丈夫。

  “祁爷你说吧,要拿我怎么样?”古零俯身在那桌子上,一脸慵懒的看着那祁明,夭夭的桃花清纯诱人。

  听到这话那祁明看了看对方,看到那古零的模样,伸出手掐了掐对方的下巴,“自然是你自己也来一次,”

  “爷你真坏,”古零嗔怪道,听到这话祁明很受用,觉得这女人撒娇是一流的,很快那古零便起身俯身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  “可祁爷……奴家不喜欢,奴家想让爷你亲自上,”那微微吐息,呼在那脸颊上,淡淡温度,让祁明胸口一紧,想到那一日自己的屈辱,眼下他眼红了起来,真恨不得立刻办了这女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