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71 不要虐文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这小妖精,”祁明第一次遇到如此会磨人的女人,她大胆风骚却不放荡,她惹火爱玩每一次都弄的你心痒痒,仿佛只要轻轻勾着那手指头,便可以将人的欲火撩动。·1kanshu·

  看着那红唇一张一合,那小嘴显得格外的诱人,让人忍不住心神都荡漾了起来,“小妖精……你成功勾起我对你的**了,让我对你有了兴趣,”

  “……”古零觉得是不是每一个男人都会说这种话,就犹如眼前这男人,说的话都那般老土,不过……古零笑了笑,那纤纤玉指拉着祁明那领带。

  “你这话很多男人都对我说过了,不新颖……兴趣什么,都无所谓,”古零将一旁的包拿在手中,踩着那高跟鞋,一身小洋装将对方的身体衬托的玲珑剔透。

  然后直接便弯下腰,在那祁明耳边喃喃道,“所以……我还有事情,就不奉陪了,”说着那手便撩那祁明的下巴,然后转身离开。

  祁明眸色越来越暗了起来,那嘴角有着一抹笑容,真是越来越好玩了,看着那背影祁明丢下那钱,然后快速的追了上去。

  “美人有空吗?今夜海边浴,”祁明走在那古零的面前,古零笑了笑道,拉着对方那领带,然后直接便推开对方。

  “抱歉,美人今日有约,下次……”可还没有动,整个人就被压在那墙壁上,祁明的目光越来越危险了起来,看那古零的目光有着那戾气。·1kanshu·

  “女人要知趣,你若要跟我玩,我很乐意奉陪,可你若当我是傻子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,”手疼痛传来了,让那古零抿了抿嘴。

  抬起头看了看对方,然后哦了一下,红唇上有着那说不出的妖媚,“祁爷人家可真不是玩了,更何况……上一次人家也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,人家真不是故意的,最多我下一次补偿你,”

  古零那娇滴滴的话,听上去显得格外腻人,就算那祁明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觉得这女人真是天生的妖精。

  “那你要怎么补偿我,”祁明开口道,那墨色的眸子内,仿佛要燃火了起来,那火几乎要将古零烧的干干净净。

  听到这话那古零则是挑了挑眉,看了看那祁明,“你我就做你的女人这模样?”

  祁明有时候真不懂古零到底要干什么?她一举一动仿佛都脱离了自己的掌控,有时候她真不懂对方,到底要做什么?

  古零跟祁明坐在那飞车上,车在那天空中不断飞驰着,风吹着那秀发,凉飕飕的冷风垂在那古零身上,身旁的男子坐在那旁边,祁明看着那古零,古零则是笑了笑。

  “祁爷你说着车要是出了车祸我们二人会怎么样?”听到身边女子的话,那祁明看了看古零,然后笑了笑。

  “放心,我会保护你,”听到这话古零则是笑了笑,直接将那刹车拔掉,看到那刹车被拔掉,祁明愣了愣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……”他很想知道这女人到底要干什么?古零则是笑了笑,下一秒解开安全带,直接便跳下那车,祁明吓的脸色难看,伸出手要去抓住对方。

  却想不到下一秒那女子就消失在人群中,那祁明要停车,可刹车被拔掉了,眼下他压根就没办法去追,“女人……你认为自己可以跑的掉吗……你给我等着,你认为你跑的了吗,”

  古零站在不远处,笑了笑压根就不搭理对方,而是直接便转身离开,男人啊……太容易得到反而会不懂的珍惜。

  祁明觉得那个女人太可恶了,可接下来他在怎么找对方,对方却依旧犹如石沉大海一般,在也找不到对方的踪影了。

  “一个月了,那女人到底去哪里了?”祁明目光阴森森道,而此刻那祁缘坐在对方的对面,也是一脸的冷沉。

  “哥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,让你如此火大,”听到这话祁明看了看对方,想到那狡诈如狐的女子,顿时脸色阴沉不不定了起来。

  “就是一只小狐狸,使坏跑了,对了……你找我有什么事情?”祁缘这弟弟少找自己,今日却来找自己,当真让自己感觉奇怪?

  “没事,”眼下自己的哥哥,都在找女人,他自然不好意思让对方去为自己找季柔,季柔那个女人丢了几个月,眼下也不知道对方到底跑哪里去了?

  “哥你明日,就要去古星球了,哪里的魔兽很厉害,哥你还是小心点,”祁缘开口道,他跟自己的哥哥关系还算很好,眼下自然要关心一点。

  “你放心,那点事情还没办法难道我,”祁明无所谓道,说真便直接喝了一杯酒,“对了……你们给我找,一定要在我回来的时候找到,”

  说着便起身走了出去,那祁缘皱了皱眉头,觉得好奇极了,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可以让自己的哥哥如此费功夫。

  “我哥要找的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?拿相片给我瞧瞧,”他突然有点兴趣,可当看到那相片时,一个女子穿着那小红装。

  红唇烈火,媚眼如丝,那一举一动的风情,是他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的,那熟悉的轮廓,却有着不熟悉的风情,“贱人……”

  “这贱人在哪里?”他只需要一眼就认出那女人来了,这女人不就是那季柔,季柔……好啊,这贱人她道厉害,背着自己跟自己的大哥搞上了。

  “二少爷,我们也不知道,大少爷让我们找了很久,都没有找到,”听到这话,那祁缘微微一愣,很快看了看这相片。

  “这女人找到后,先别告诉我哥,告诉我……”他一定要将那女人抓回来,好好收拾一番,听到这话那人立刻点了点头。

  祁缘拿着相片,看着那相片上的女子,那目光越来越危险了起来,“季柔你别以为我会放过你,你就算死也只能够是我祁缘的,”

  她以为跑了,就可以摆脱自己吗?那简直就是异想天开,他祁缘不想要的女人就算跑天涯海角,都会是他祁缘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