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72 不要虐文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星球内,祁明跟那魔兽战斗着,却不相信被那魔兽打伤,一个人流落在那森林中,看了看四周……忍不住咳嗽了一下。壹看书www看·1kanshu·com

  “该死……”她千算万算没想到,会出这披露,祁明看了看四周,这里头出现的有奇迹魔兽,眼下他若遇到恐怕也会被活生生被剥皮。

  好不容易走了几天走出来后,来到一座湖泊后,便坐在那湖泊旁边,然后开始梳洗自己身上的污迹,却想不到突然看到那水中有着一个女子。

  女子勺着那水往自己身上弄,他看了看突然觉得那背影跟侧脸都那般的呼吸,在看到对方时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当那女子回过头时,祁明顿时有着踏破铁鞋无觅处的感觉。

  “祁爷真巧,”女子笑盈盈的上岸,身上穿着那泳衣,在这地方穿泳衣真很难让人相信是偶遇了,听到这话祁明笑了笑。

  “是真巧,美人这里魔兽众多,你怎么在这?”一个毫无能力的女人,眼下……却出现在古星球这种地方,要知道这里……可是魔兽众多的地方,别说一个毫无能力的女人了,就算自己也会寸步难行。

  听到这话后,那古零笑了笑,捡起那地上的衣服穿上,在捡起那高跟鞋,“来度假啊……祁爷你该不会,认为我是躲你才来到这地方吧?”

  古零一脸无辜的模样,让对方沉默了下来,他到还真有着那想法,不过眼下听这女人说出来,他反而觉得不是,不过跟踪自己?

  他想应该不可能,没有女人会做这种事情,古零穿好衣服后,看了看那祁明,祁明一身狼狈,“祁爷看你的模样,过的不是很好哦,祁爷要不要吃点……”

  拿出身上的吃的,给对方,那人一看到那吃的,瞧了瞧那古零手中的营养液,然后沉默了一下接过了那营养液。壹看书书·1kanshu·

  “祁爷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?”听到这话那祁明瞧了瞧对方,并没有说话,而是靠在那石头上沉沉的闭上眼睛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认识对方,眼下他仿佛整个人的心情,都格外放松很容易便入睡了起来,古零看着那祁明入睡后,也是坐在一旁。

  眼下她可是下了血本,为了这接下来的目的,各种各法子都用上了,祁缘……古零笑了笑,那个男人口口声声说爱季柔,可最后那……

  最后还不是得到了,却还不是一样,得到了就不珍惜,眼下她可要好好报复回去,祁明在第二天醒过来后,就看到那女子站在不远处的大树上。

  一袭紧身衣,那长长的秀发垂在腰间,风轻轻的吹过,侧脸在那逆光的照射下,显得格外俊美,整个人仿佛是那林中精灵,带着神秘又魅惑的美。

  “醒过来了,”古零回过头看了看那祁明道,“我看了看要走出这森林,得耗费不少功夫,你身子调理好了没有?”

  “你放心,我不会拖你后腿,”祁明不是傻子,在古零几次逃离后,他也不会在认为对方是那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对方身上没有异能,可这当不重要,神秘早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她身上感觉到了。

  “那我们上路吧,”古零跳下那大树,借用那轻功飞到祁明身上,祁明看到对方的身形,脸色有着那好奇。

  “你想学吗?这是轻功我的独家武学,可以教你,”听到这话那祁明微微一愣,脸上有着不敢相信。

  “你真的要教我?而且轻功……”祁明带着怀疑的神色道,古零却笑了笑,靠近对方,在那祁明的耳边调笑道。

  “自然可以,又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,更何况……我耍了你多次,这轻功教给你就算报酬,我告诉你……只要你学会,十米高跳下来,都保证你如移平地,”

  “不过晚上在教你,”古零笑了笑道,这一天祁明都在看古零,这女人的轻功真好用,每一次一个飞跃,都是那般的轻而易举。

  那般的轻而易举就上了连他都难以跃上去的大树,对于这轻功他是越来越好奇了,古零在夜里,果然教对方那轻功。

  还给对方用那药,祁明毫不犹豫就吃了,不是相信古零,而是觉得对方压根就没有必要害自己,有古零的药物辅助,那祁明立刻就感觉到那腹部暖暖的,仿佛有着暖流,不断流入那胸口,浑身上下都暖暖的。

  “这……”祁明抬起头看了看古零,他一脸的惊讶,看了看那古零,整个人都有着不敢相信。

  “这是内力,你先学着,我在教你轻功,有内力辅助,轻功那是更加轻而易举,”听到这话,那祁明一脸的怀疑,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为什么要教我?”祁明知道那轻功,有着很多用处,多么珍贵眼下学了,自然更加知道那其中珍贵。

  “因为我心仪你啊,”说的太真诚了,那水汪汪的大眼睛,让祁明忍不住苦涩的笑了笑。

  “你这话连你自己都不相信吧?”听到这话那古零微微一愣,看着那祁明,祁明低着头叹了一口气。

  “可无论你到底是谁,眼下都多谢了,”祁明笑了笑道。

  古零被对方那话语说的有些莫名其妙,扭过头没有去瞧那祁明了,而是坐在一旁笑了笑,“你想太多了,你该对自己有自信,相信自己是美男子,”

  祁明没有说话,他怎么说也是情场高手,很清楚眼前这女人,对自己压根就没有半点爱意,算计反而多些,可不可否认……他对这女人动了心思。

  祁明眸色一暗,自己来惹了他,就休想在逃了,祁缘跟祁明有着一个地方很相似,那便是自己看上的女人,绝对不允许对方逃出自己的手掌心。

  古零在接下来这几日,都跟对方在那古星球度过,在来到这集合地后,那古零便看了看这祁明,站在那宇宙飞船下。

  “上来……”祁明向古零伸出手,古零站在那下面,一脸迟疑的沉默了下来,仿佛在犹豫自己该不该上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