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73 不要虐文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站在那宇宙飞船旁边,祁明看到对方没有动作皱了皱眉头,“上来啊……你难道还想一个人留在这?”

  “自然不想,可有人满世界追杀我,我若回去了,立刻就会抓了,我怕……”古零低着头一脸叹息失落的模样道,摇了摇头便打算离开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却想不到下一秒就被人抱在怀中,祁明挑着那古零的下巴,“女人……你跟着我,整个宇宙,便没有人敢动你,”

  更何况这女人他承认是喜欢的,眼下哪里会让别人动,他承认也许一开始他仅仅是兴趣,可后来渐渐的就成为了喜欢。

  恨不得将人捆在自己身边,狡诈如狐心动如尘,一举一动都那般诱人,眼下他在抓住对方,她自然不会在放对方离开。

  “你会护着我?好……我跟你回去,可你若护不了我,我便立刻离开,终身不出现在你面前,祁明你应该知道我说道做到,”

  听到这话那祁明笑了笑道,“这一点你放心,我说的话你还是可以相信的,”

  祁明将古零带上宇宙飞船,在上了宇宙飞船后,古零便被安排在他隔壁房间的房内,坐在那房间内,便往洗手间跑,然后开始梳洗了起来。

  等梳洗好后,便穿上那浴袍,就听到敲门的声音,看到那祁明站在门口,嘴角含笑,“有没有兴趣喝一杯,”

  多日的逃亡让二人显得疲倦不已,不过在梳洗了一番好,二人都显得格外精神,看着那女子湿哒哒的秀发,垂在那腰间,水滴滴在那秀发上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的魅惑,丝丝如画媚眼如丝,“好,”古零点了点头,然后坐在那不远处的椅子上,从那宇宙飞船内,看向外面是那点点的星空。

  星空很美……那煦煦的星光,一颗颗的星球,都散发着自己的其心,宇宙是最奇妙的,是最奥秘的,是人类终身都没办法此地探索的,是那般的美丽。

  “我追了你这般久,居然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?”祁明摇动着手中的红酒,等红酒沉淀了一会,便喝了一口挑眉的看着对方。

  “季柔……”古零喝了一口红酒,“这红酒很不错,”淡淡的甜味,回味无穷,入口甘甜微微苦涩,在那口齿将有着那韵味回旋在口齿将。

  “季柔?这名字有点熟悉?”祁明皱了皱眉头道,不过一时之间想不起来,既然想不起来,那便说明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
  “季柔很好听的名字,那季柔小姐,可否共舞一曲,”祁明起身伸出手弯腰道,看着对方那如玉的手掌时,古零摇了摇头。

  “今日累了,改日吧……对了,宇宙中有什么地方好玩?”古零开口道,眼下她可不想那般快回去,既然来了这宇宙,她就想在这宇宙上多玩会。

  培养感情是不用,不过……多留点影响,跟证据让那祁缘看到,也是可以气死那货的,她倒是要看看,口口声声真爱,可最后还不是渣了又渣。

  眼下的她可要好好玩玩,祁明对于古零的事情,自然不会拒绝,更何况……去玩他也乐意,美人都是用来宠的,眼下他自然很容易宠着对方。

  祁明回到自己的房间内,开始练功了起来,她对于古零越来越好奇,越来越有着很多事情,让他忍不住去探究。

  “嘟嘟……大哥……”通讯器内传来了动静,听到这动静那祁明接通,就看到祁缘整个人坐在那房间内。

  “大哥听说你出来点意外?现在怎么样了?什么时候回来?”祁缘最近找那古零,找了很久都找不到,这让她格外郁闷。

  “要过些日子,去水星球游玩一番,”祁明说话的时候,那嘴角都含笑,想到那女子说想去玩玩的神色,他心中就不由自主的勾起了那丝丝甜蜜。

  祁缘看到自己大哥的神色,心中有些不好的预感,“大哥你要找的女人找到没有?”

  “找到了,”祁明点了点头道,听到这话那祁缘脸色顿时一变,心中有着那阴冷的暴力。

  “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?”自己的弟弟他清楚,刚才那情绪波动太大了,祁明自然可以轻而易举的感觉到。

  “大哥那个女人的底细你清楚吗?难道就不怕她别有用心?”祁缘压下心中的怒气道,可他终究没有说出那女人是自己的。

  “别有用心是肯定的,不过我就喜欢她那别有用心的样子,”想到第一次那女子的得意,跟后来那自信的模样,他嘴角立刻又了溺宠,千篇一律的女人他自然不喜欢,可对方那狡诈的模样,他却觉得很动心。

  祁缘是清楚自己的大哥,一看到对方那模样,立刻便忍不住盛怒,就要吼出那个女人是骗你的,她就在我床上淫荡风骚时,却想不到祁明听到外面传来声响。

  “出了点事情,以后在说,”直接挂掉跳下去,便直接走了出来,一看到那门外的古零,手中拿着一条鞭子时,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在试试高科技,便想到下手过重了,”古零本来要睡觉,可出来就看到有人在练习,顿时手痒了起来,没想到下手过重毁了不少东西。

  祁明看到那毁了的高科技顿时微微一愣,很快便摇了摇头,“没关系……让人修修就好,你若想玩,我带你去水星球玩,”

  “水星球?”古零微微一愣,等第二天来到水星球时,便看到那一大片海洋,海洋上有着各种各样的设施,还有着美人鱼跟半兽人等等的外星人。

  “这水星球是星际最大的游乐场,你喜欢玩什么?我带你去……”祁明看到那双眼带着星星的古零,立刻便眸色带着溺宠的笑意。

  那水星球内,有着大型的游乐场,跟那海族馆,古零算是第一次如此大饱眼福,看到那一切顿时心中都有着那感慨,果然是最美的风景,仿佛在那海底世界一般,在探险是彻彻底底的水上乐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