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74 不要虐文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不得不说那祁明很会哄女孩子高兴,给人各种各样的惊喜,层出不穷……换了眼下是别的女人,恐怕早被对方哄的一颗芳心丢落在对方身上。壹看书www看·1kanshu·com

  “我们去照相,”听到这话那祁明点了点头,然后二人去照相,照相的时候二人各种各的亲密,那亲密的镜头一张张的下来。

  二人都在看那相片,看到那相片后,“给你家人瞧瞧……”祁明虽然不懂对方为什么要如此说?不过还是点了点头。

  给那祁缘发了几张,祁缘看到那相片是,血液几乎都要凝固了,然后狠狠的将那手中的仪器给摔了,在摔碎那仪器后,立刻便拿起那衣服披上。

  “二少爷……你要去哪里,”一看到这祁缘怒气冲冲的出去后,对方微微一愣,立刻便追了上去,祁缘上了那飞车后。

  “去水星球,贱人……”他倒是要看看,那贱人怎么跟自己混下去,祁缘眼下是不会放过那古零。

  水星球游玩了好些日子,古零好吃好喝的玩了好些日子,在有一天醒过来后,那古零才开门,就感觉有着冷意袭来。

  下一秒立刻干净利落关上大门,那大门在被关上后,就被人在外面踹了起来,听到这动静,古零哆嗦了一下,这祁缘怒火可真大。

  不过眼下那怒火越大,自己也就越高兴,“贱人你开门……”祁缘大怒,这贱人明明看到自己,却还敢关门,果然是欠收拾了。一看书要·1要kanshu·

  “开门……贱人……你是不是想我收拾你,”听到这话那话,古零则是坐在一旁,喝了一口酒,笑了笑……打开通讯器。

  “祁爷……”听到这话,祁明挑了挑眉,看着那通讯器里的女子,无缘无故叫的如此甜,必然是有求与自己。

  “祁爷我前男友,死皮赖脸要杀我,你这护花使者,是不是要回来护我一下?”古零笑了笑道,听到这话祁明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前男友?”醋意十足,有着危险的弧度,“你等着我立刻回来,”自己才出来一会,这小妖精就勾搭一个前男友出来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,等着那祁明回来,还在大门牢靠,那祁缘踹了好几脚也没有踹开,等祁明回来后,就看到自己的弟弟跟疯子一样踹着大门。

  “啊缘你干什么?你怎么会在这?”说着便皱了皱眉头,祁明脸上有着怒意,祁缘见到自己的大哥微微一愣,大哥不是出去有事情吗?

  该死一定是那贱人,他本来打算偷偷将这贱人带走,却想不到这贱人将自己的大哥找回来,古零听到门外的动静。

  “祁爷……人赶走没有?”那娇滴滴的语气,带着那诚惶诚恐,还有着害怕跟惊慌,祁明听的那心都醉了。

  “门外没有人,开门吧,”听到这话那古零迟疑了一下,还是偷偷的打开门,在看到这祁明时,立刻扑了上去。

  “祁爷我好害怕,”祁明打死也不相信对方是害怕的,在古星球可没有见这女人有任何害怕,眼下会被一个男人吓到。

  不过女人演戏男人自然要兜着,便直接便笑了笑道,“别怕,我这不是回来了,来……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弟弟……”

  那祁缘看着二人,看到那古零嘴角含笑,魅色如画少了当初的清纯,多了那少妇的魅惑时,那手吭哧吭哧的向了起来。

  “二哥好,”古零一脸无辜的模样道,可那一份无辜让那祁缘恨不得将古零按在地上,让她好好说清楚,这二哥是怎么回事?

  “啊缘她是季柔,以后也会是你大嫂,”听到这话灵悦挑眉,看了看这祁明。

  “我什么时候答应做你的女人了?你可别顺着杆子就上,”古零直接笑了笑道,可嘴上说不那眸色内,却并没有半点说不的模样。

  三人进入房间,祁缘的目光是不是看向古零,古零半点也没有心虚的模样,而是坐在一旁,吃着那饭菜,那祁明是不是给自己夹菜。

  古零很是心安理得的接受,祁缘一直握着筷子,突然咔嚓了一下,那筷子就断了,在断了后,那古零跟祁明都看向祁缘。

  “啊缘你怎么?”祁明看了看那祁缘,在看了看那古零,他不是傻子,懂二人有着那古怪,不过他不打算去追问。

  女人……谁没有一个前任,更何况……自己前任也多的很,眼下就算这前任是弟弟他也无所谓,前任之所以是前任就是散了,既然都散了,眼下自然没有任何瓜葛。

  “我没有事情,”听到这话那祁缘摇了摇头,然后吃了那饭菜,祁明在夜里带古零出去玩,在临走的时候看了看祁缘。

  “啊缘我不管你以前跟她有什么纠葛?可眼下她是我的女人,”祁缘的性子她很清楚,一旦怒起来那季柔恐怕会吃苦头。

  不说她是自己多年来唯一心动的女人,就算那轻功跟自己的承若,眼下也不可能让祁缘欺负,“当然如果季柔想回到你身边,我也不会拦着,”

  如果季柔喜欢的人是自己的弟弟,他不会拦着,会让对方离开,男欢女爱本来就是你情我愿,他向来都是很尊敬女人自己的想法。

  祁缘站在那原地,眸子有着那不甘心,直接将那房间内的东西摔碎,在摔碎后,“该死……季柔……你混蛋……”

  古零是不是混蛋她不知道,不过眼下……她很清楚的知道,自己该吃吃该玩玩,祁缘出来就看到那古零坐在不远处的游艇上,本来笑靥如花的脸颊上,在回过头看到自己时,顿时显得格外冷沉了起来。

  祁缘不懂,他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?让眼前这女人如此厌恶,他难道对她不好吗?给对方的生活不好吗?

  整个宇宙换了其它女人,自己如此对待她,哪一个不对自己掏心掏肺,而这女人不仅仅是逃走,还勾搭上自己的大哥,此刻看到自己更加用一脸厌恶的神情看着自己,她难道不是错的哪一方,凭什么用这眼神看自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