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75 不要虐文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扭过头就看到那祁缘,顿时收敛了脸颊的笑容,祁明站在不远处看到二人摇了摇头,他是打听到了一些事情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知道古零跟那祁缘的恩怨,该怎么说自己的弟弟?冷硬的脸从来都不知道女孩子想要什么?强硬逼人臣服,那也不过是臣服了身,心却还不在他身边。

  眼下对方会跑,那也怨不得人,因为那都是他弟弟太不懂女人心,会来找自己?他想大概自己是对方的哥哥,这女人也是心狠。

  可在知道这答案后,他觉得自己是犯贱的,不然怎么会因为这件事情而窃喜,窃喜对方是选上了自己,而不是选上别人。

  可一边是自己的弟弟,一边却是自己的答应护着的人,眼下也只能够希望自己的弟弟可以放下一切,否则他也不好办。

  古零将一旁的外套披在那身上,就看到那祁缘走了过来,祁缘抓住她的手,“你到底要怎么样?”

  “……”古零被对方的话说的微微一愣,自己要怎么样?说了好笑,是他要怎么样才对。

  “季柔你是故意的,你故意拿我哥来刺激我是不是?你别以为,有我哥护着你,我就不可以拿你怎么样了,”祁缘那眸色阴沉沉道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直接甩快了对方的手,然后在哈哈了一下,“哈……我想怎么样?你说那?我最想的就是你他妈的别缠着我,我跟祁明好,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?我跟你不过是一个强奸犯,与被害者的关系,你凭什么来管我,”

  季柔活的好好的,就一次意外被这变态瞧上了,就各种各的强奸,他是爽了,可强奸犯爽了,凭什么也要被强的人也跟着他爽,简直就是开玩笑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强奸犯这词,让对方脸色顿时铁青了起来,“什么强奸犯?我……”可我了半天,都不知道该说什么?

  因为古零说的话是事实,“季柔别闹了,跟我回去,最多以后,我不限制你的生活,让你自由,”

  祁缘是真喜欢那季柔,眼下她做出了退步,古零却甩开对方的手,嘴角嗤笑了一下,“你这施舍的自由我不需要,眼下我过的很好,可以让开了……”

  说着便直接推开对方,然后直接便转身离开,祁缘看着对方离开,脸色大怒,直接便厉呵道,“季柔你给我站住,”

  “季柔你别太得寸进尺了,我已经做最大的让步,如果你还想跟我往欲迎还拒你,那你就太异想天开了,季柔……”

  古零的手被紧紧的抓住,那手几乎要掐断了古零的手臂,让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季柔我告诉你,你休息摆脱我,”

  “你放开,祁缘像你这种,自以为是的爱,自以为是的喜欢,是一辈子也不可能得到任何人的喜欢,你的喜欢……哈从来都是建立在你的爱上,从来就没有考虑过,任何一个人的感受,你也配说爱?我告诉你,你的让步都不过是你自以为是的认为,你给我放开,我就算跟乞丐,也不屑跟你这种人有任何纠葛,”

  “你想摆脱我,休想……”对方那手劲越来越大,让古零脸色都忍不住变了起来,近乎疯狂的手劲,仿佛要掐断那古零的手一把。

  下一秒就在那祁缘疯狂时,有着一只抓住了祁缘的手臂,“够了,你弄疼柔儿了,可以放开你的手,”

  祁明本来打算让二人好好聊聊,可眼下这那古零跟祁缘,二人压根就没有聊,二人便直接大吵大闹了起来,看到自己的弟弟那模样,他也有些叹息,这弟弟太蠢了,女孩子用强也要什么时候。

  “哥……”祁缘看了看对方,那脸上有着不甘心,看着那季柔脸色有着那愤怒,“哥你让开……我要好好教训这贱女人……”

  “够了,祁缘从小到大你就任性,你如果没有弄懂,什么是喜欢,就别在来打扰季柔,”自己给他希望,可对方将那一切都弄的一团糟。

  也不看看那季柔,眼下那模样,清冷的目光毫不掩饰的厌恶,看向对方的时候,几乎可以用那冷硬来形容,一看就知道自己的弟弟又搞砸了。

  “如果没有事情我先离开,”古零憋了一眼那祁缘道,祁缘这人永远都不懂爱,他的爱从来都是自以为是,自己认为爱了,就一定要强加在别人的身上,看上去让人恶心。

  “恩,你先回去,”祁明点了点头,祁明跟祁缘是不同的,祁缘的爱是强势扭曲,不顾一切的给对方压力,将自己的变态强加给对方。

  而祁明他虽然是花花公子,可他有着一点是好,他的花心从来都是绅士风度,会尊重女人的意愿,这一点比起那看上去情深却很渣。

  “哥你到底要怎么样?你明明知道我跟她的关系,为什么要……你……”祁缘看着自己的哥,他为什么要背叛自己,跟那个女人好?

  “为什么?你是不是想问我,为什么要跟季柔好,为什么要护着她?很简单……我们的约定,无论一开始,到底是出于什么缘故,接近我这些都不重要,更何况……对不起她的人,自始至终都是你,不是季柔,如果你连这一点都弄不清楚,你这一辈子都是失败的,”

  听到这话那祁缘整个人傻傻的站着,“可……我没有对不起她,我给她好吃好喝好住,漂亮的房子,好吃的东西,奢侈的享受,这都是她以前没有过的,我哪里对她不好了,”

  以前哪一个惨兮兮的季柔,是因为自己才过上了人上人的生活,以前她要靠工作才可以享受,现在只需要在家就可以得到最美的奢侈品。

  “享受……诶……你自己去想吧,”面对如此蠢的弟弟,他也是心累了,一个女人如果你给她的,都不是她想要的,那就算在奢侈在豪华,那也不过是牢笼。

  祁缘看到自己的哥走掉后,那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,直接在那摔东西“都是假的,明明就是你自己喜欢那女人,所以才来说我错,该死……季柔你别以为攀上更加高的枝头,就可以甩掉我,我不许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