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76 不要虐文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接下来的几天,那祁缘日日在古零面前刷存在感,处处恶心那古零,“哥……你还不知道吧,这女人以前上我床时,可放荡了,”

  说着那话便挑了挑眉的看着那古零,古零低着头喝了一杯酒,便抬起头看了看这祁缘,挑眉而道,“祁爷……我放荡,你不早知道吗?怎么建议了?”

  古零看着那祁明道,祁明剥虾然后给那古零,“对自己男人放荡的女人,我喜欢……小妖精……”

  说着便直接拉着那古零的手,往自己怀中一带,在将那虾放到对方嘴巴,古零觉得尴尬,不过看到那祁缘恨不得吃掉自己的目光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很是妖娆的张开嘴,然后吃了下去,“很美味,”还挑了挑眉的跟那祁缘示威,祁缘越脸色难看,古零就越高兴。

  以前对方虐那季柔的时候,那可是身心都虐,不喜欢季柔的时候,将季柔当交际花,喜欢季柔的时候,强烈的占有欲,只要季柔敢跟别人对眼,那立刻就各种各折磨,季柔不爱他的时候,他各种各苦求。

  等季柔爱上他的时候,又各种各虐待,说不是变态是什么?他的爱都是爱自己,眼下哈哈……心软的是季柔,可不是她古零。

  古零吃过东西后,便擦了擦那手中的痕迹,然后准备起身,“明日我打算回星球……”古零看了看那祁明道。

  “我送你回去,”祁明立刻做护花使者,一旁的祁缘却阴沉沉的,是夜里……古零刚刚躺下,就听到有人进来的动静。·1kanshu·

  直接拿起那床头的手枪,就直接开枪,来人没想到那古零会直接开枪,顿时便发愣的看着自己的胸口,那枪声轰了一下……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。

  祁明推开大门,就看到那古零一脸惊慌的看着那祁缘,祁缘捂着胸口,那脸色都铁青了起来,“啊缘……”

  “咳咳……贱人……”说着便看向那古零,然后直接一口血吐了出来,那祁明眼下就算不知道来龙去脉,却也明白一切。

  显然是自己的弟弟,想夜袭别人却反而被别人夜袭了,顿时便忍不住透露一口气,“啊缘我带你去疗伤,”

  “不要,大哥今日我一定要……一定要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就直接便晕厥了过去,那手还在往对方身上伸去。

  “我带啊缘去休息,”祁明将祁缘抱起,看了看那古零,也不想在多言,古零沉默的看着对方带着人走。

  她很清楚祁明,恐怕对自己有点意见,不过无所谓,自始至终都是祁缘先惹上自己的,古零丢掉那手中的抢。

  看来眼下要离开了,祁明这一条路眼下有点走不通,不过无所谓……祁明本来就是用来利用的,眼下对方跟祁缘生了隔阂,她的目的也达到了。

  被最在意的人伤害了,才会最痛苦的,眼下……祁明利用完了,自己也开始准备下一步了,终于祁明……轻功之所以会教给对方,便是补偿。

  古零在收拾好后,第二天便离开了,祁明看了看那纸条叹了一口气,“傻丫头……跑什么?你认为跑了,啊缘那孩子,就追不上,在我身边最少他不会太乱来,”

  祁明清楚自己弟弟的偏执跟扭曲,眼下是……恐怕不会放过那古零,祁缘在知道古零离开后,便从那营养液内爬出来。

  “你要去哪里?”祁明看着要出去的祁缘,皱了皱眉头开口道,听到这话,那祁缘咳嗽了几声,古零那一枪不会要他命,却也会让他伤跟十天半个月,就算在营养液内待着,却也要好几日才可以治愈。

  “我当然去找他,”那个女人认为这样就跑的了,祁明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,直接便拉住对方的手。

  “你去找她?啊缘放下吧,你们是不可能,从他的态度上看来,压根就是报复你,你难道还看不出来,”古零利用自己他早就知道了。

  在知道自己的弟弟跟对方有一段情的时候,他便洞悉了一切,会护着古零,不仅仅是承诺还是因为,那本来就是自己弟弟欠下的。

  可无论出于什么?他对那个女子动心了,却也是不可否认的,眼下看到自己的弟弟,还要在去纠缠,便是他不一样看到的。

  “放下?哥你知道吗?那女人是我,我唯一想要的,我想要的,”祁缘开口道,用沙哑的嗓音道,“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染上了她,我渐渐舍不得她了。”

 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对方?也许是从一开始的时候,他就被吸引了,然后利用各种各的手段,将她抢夺到自己身边。

  给对方最好的用品,给对方最好的奢侈品,给对方最好的享受生活,她到底还有什么不满?他到底还有什么不满?

  祁明第一次听到自己弟弟如此说,整个人都沉默的站在原地,看着对方她的心,突然有着那触动,这弟弟从小就是如此的任性,因为没有父母他宠着对方,让对方过最好的日子,从而纵容对方。

  “哥……”祁缘看了看自己的哥哥,“我要想去找她,”是自己的人,她这一辈子也别想离开自己。

  古零在离开后,便一个人在一间店铺打工,在那咖啡厅打工时,一改往日的性感张扬,多了那沉稳的安美。

  “客人这是你的咖啡,”古零将咖啡端出来,很快那男子抬起头,看到对方那脸,古零顿时笑了笑,“真巧祁二爷,”

  “祁二爷你的咖啡,”听到这话那祁缘拉着古零的手,古零不解的看了看对方,那秀发晃过那脸颊,嘴唇带着那微微的嘲弄。

  “祁二爷还请你放开,”古零推开对方的手道,听到这话那祁缘,有着咬牙切齿,看了看这古零。

  “你到底要怎么样?跟我回去,我已经低声下气了,”祁缘那目光带着沉疼,还有着那叹息,看向对方的时候,有着些许脆弱。

  如果眼下是季柔,一定会原谅对方,可眼下的却是古零,当年对方也是如此求季柔,可最后……可笑,到手就是草了,“我不想怎么样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