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78 不要虐文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被对方放出去了,祁缘带着古零去玩,各种各的玩,仿佛恨不得让古零彻彻底底忘记那祁明给过对方的快乐跟享受。壹看书·1k要ans看hu·

  “这是最新出的电影,我们去瞧瞧,”祁缘拿着那电影票道,看到那电影名字古零,点了点头……

  这些日子祁缘对自己可是千依百顺,就才把自己的命给自己,可如此的他,越表现的爱自己,古零就觉得越恶心。

  因为在她的记忆中,这男人现在多爱,以后就有着多渣,有着这对比古零,又怎么可能会心软半分。

  看的电影是星际主流的爱情片,是机器人女主混搭霸道总裁,看着那爱情片,祁缘是不是往古零身边瞧,夜里带古零去看夜景。

  星空很美很美,让人有着无尽的遐想,绝美的景色醉人心神,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人拥抱自己,古零身子僵持了一下,便要推开对方。

  “别推开我,我难道做的好不够好吗?”那淡淡哀求的声音,让古零微微一愣,回过头就看到对方一脸的哀伤,那脸上还带着深疼。

  “啊柔……我知道错了,你给我一个机会,我一定会学会好好爱你的,”祁缘的语气少了那高高在上,多了几分祈求,那眸色让人格外心疼。

  “好,”看到对方的神色,古零笑了笑点了点头,见古零点头,对方立刻高兴的抱着古零转圈了起来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要亲古零时,却被古零推开,“在我没有接受你前,不允许对我动手动脚,否则……不许你在靠近我,”

  古零眸色冷冷道,看着那祁缘时,终究有着几分心软,祁缘得到对方的要求,虽然不喜欢,可眼下还是答应了。

  在接下来的几天内,对古零更加好了,祁明也来看过那古零,看到自己的弟弟,去给对方做饭时,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看着不远处那女子端着红酒杯,“要不要来一杯,”那手中的两杯红酒,在手中摇晃了起来,红唇染色显得美色十足。

  “恩,”祁明接过对方手中的红酒,然后坐在那吧台上,看着不远处在忙碌的人,喝了一口红酒后,“你要玩到什么时候?”

  古零微微一愣,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的模样,“玩?祁爷你是不是弄错了?我什么时候说要玩啊?”

  “你别骗我了,季柔你知道吗,我有过很多女人,每一个女人看我的神色,我都会知道她们是不是真爱我,或是权利,或是颜色,各种各的喜爱,我都见过,而你……你的眼睛太过清明,你不爱他,也不恨他,既然如此……唯有一点可以肯定你眼下要干什么?你要玩他,季柔别玩火上身了,见好就收,”

  古零看自己弟弟的目光,清明又冷淡,没有那愤怒的恨,也没有厌恶,更加没有那喜欢,跟爱慕的神情。

  “祁爷怎么你打算告诉他?”古零低着头的神色,一瞬间就抬起来,色神色措意,可却并没有因为被揭穿,而露出任何慌张的神色来。

  反而是含笑的挑眉道,“祁爷……要不要在来一杯,”起身拿着那红酒,在给对方倒上,在给对方倒上后,便坐在吧台上,那小腿翘着葱白如象牙的**,勾人诱惑。

  看着那一颦一笑都带着勾人的古零,祁明眸色暗了下来,“你放心,我不会过问你们的事情,只是……”端着那酒一口喝完,“只是适可而止,季柔无论以前你们有多大伤害,眼下他是真的爱你,适可而止的放过爱你的人,”

  古零看着那离去的背影,古零嘴角带着轻笑,喝了一口酒,心中哈哈了起来,爱……眼下的爱,日后的虐,别说为任务虐他了,就算没有任务这种渣男送自己也不要。

  祁明来完完全全是为了警告对方,也是为了提醒对方珍惜眼前人,眼下自己的弟弟的改变他看到了,也默默的往后退,退出眼下这求而不得的感情中。

  也幸亏他眼下入的不深,所以退出也不会太心痛,古零在接下来的日子,那祁缘做了很多,如果是别人,会被感动的一塌糊涂,可偏偏古零却仅仅是冷眼看对方作怪。

  “今日是你生日,生日快乐,”眼睛被蒙着,在被放开后,看到眼前一切的梦幻时,那目光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仿若萤火虫的星光,缓缓的从地面升起,那水洒在地面,仿若流星河一般,炫彩多么星空是很美的,四周悬挂着那一颗颗的星球,仿佛尽在在手中,张开手就可以将其掌握在手肘,轻而易举就握在手中。

  “你怎么知道我生日?”今日是那季柔的生日,眼下这男人也是花费了不少功夫,算是很浪漫的生日礼物。

  “啊柔喜欢吗,”说着便要亲古零,在看到古零推开自己时,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?不然为什么总讨厌我碰你?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眨了眨眼睛,笑的无辜祁缘却觉得不对味,心中总难安心下来,古零推开对方。

  “你弄错了,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你,不过……”古零回过头会笑道,“就是不喜欢,我心里有着阴影,”

  听到这话那祁缘悔恨了一下,“啊柔……以前的事情对不起,我会努力改,改的很好很好,”

  “恩,我知道,”古零点了点头,祁缘立刻笑了起来,可夜里祁缘却笑不错来了。

  “啊缘xx星球军事泄密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听到这话那祁缘微微一愣,xx星球的军事,是他跟大哥这些日子争夺的一个星球,好不容易就要到手了,却想不到中途出了差错。

  “大哥放心,我会去调查的,”xx星球的军事,如果自己不拿到手,那便会让自己跟大哥很多地方都损失惨重,所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。

  可当祁缘调查下,却发现这一切的事情,都是自己宠着那个女人在背地里捅刀,看到那一切证据,祁缘那手都在颤抖,愤怒的要杀人,“季柔……季柔你到底为什么要背叛我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