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79 公主护国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季柔你为什么要背叛我,你告诉我,”拉着对方的手,脸色几乎扭曲了起来,古零坐在那凳子上,看着对方那扭曲的神色,嘴角含笑。要看书·1书kanshu·

  “为什么?你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了,”古零笑了笑道,“你应该很清楚的知道,从一开始就告诉你,我不会原谅你的,”

  “去掐死你,掐死你,你这女人到底有没有心,”祁缘大怒的掐着对方的颈部,古零并没有挣扎跟反抗,而是任由对方掐着。

  祁缘掐着对方,看到对方没有动静时,顿时微微一愣,“季柔……”在摇晃了对方后,发现对方的体温渐渐变冷了起来时,顿时脸色惨白了起来。

  “季柔……季柔……柔儿……柔儿……”祁缘抱着对方,可对方怎么都没办法,唤醒时,眼下对方气息全无了起来。

  “季柔……季柔……”那声音一声比一声凄厉,古零看着对方那模样,摇了摇头……眼下该报复,也报复了所以自然,该走了……

  更何况季柔眼下,她也不打算在回来,死亡是一个了解,也报复了那祁缘,祁缘亲手杀了季柔,那可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对方。

  那是一个很深很深的印记,古零看到那祁缘,今生的人算不是苦,可那人却过的在也没有往日的潇洒。

  祁明看到自己的弟弟,那一脸头痛不欲生的模样,在看了看那躺在床榻上,气息全无的人,神情带着那苦楚,他很清楚的知道,那女子的本事,眼下岂会被自己弟弟轻而易举杀死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可眼下对方被杀,显然是故意的,祁明站在一旁,“你当真是玩的连命都不要,够狠心的,”

  硬生生在自己跟啊缘身上挖了一个口,让对方的心永远都缺失了,永远永远都记住对方,一生一世都没办法忘记对方的存在。

  古零在离开后,就去了下一个世界,所有人都说公主尊荣,眼下的古零看到那公主,景乐公主乃是汉武帝最疼爱的女儿。

  千挑万选了一个,却想不到选了一个白眼狼不打紧,还让对方夺了那万万山河,打好的江山就被对方给夺了去。

  古零看到这一切,忍不住笑了笑,很快便从睡梦中清醒了过来,在醒过来后,看了看四周,“公主殿下……大王让你过去一下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武帝女子众多,可儿子就一个年仅六岁,景乐公主选了一个女婿,是当今最年轻有为的少傅项琛。

  项琛年轻有为又与人为善,渐渐的在朝中有了很多人气,在加上武帝身子不好,希望给自己最得宠的嫡公主景乐公主,选着一个最好的夫婿,千挑万选就找了这项琛,项琛前半年武帝在的时候,对那景乐公主是千般好,万恩宠的存在。

  可武帝一走就变了没有,那时候继位的是景乐公主一母同胞的弟弟,六岁的孩子登基为帝,因为项琛是景乐公主的夫君,对其百般信任。

  却想不到项琛这人压根就是狼子野心,一点一滴架空那景帝权利,在利用自己驸马爷的身份,夺了景乐公主跟景帝的江山。

  “父皇……”古零走进房间,就看到那武帝坐在不远处,对着自己慈爱的挥了挥手,古零见此走了过去。

  紫气越来越少了,死气越来越浓厚,眼下恐怕武帝活不了多久了,“乐儿……”

  “父皇……”古零坐在对方身边,武帝一脸慈爱的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那目光带着复杂跟不舍与担忧。

  “父皇替你选了几位夫君,乐儿过些日子自己去挑选可好?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那武帝,看到那武帝病重的模样。

  “父皇……孩儿不想嫁,父皇……孩儿想护着弟弟,不想嫁太早,想陪着父皇,”古零知道一旦武帝死了,那年仅六岁的娃娃,一定会被人吞噬的。

  景乐公主的心愿,就是要护着那大好河山不被奸臣贼子夺取,至于那项琛她不急慢慢来,只要不给对方权利,她自然可以一点一滴的虐对方。

  “乐儿长大了,可女子终究要家人,趁着父皇还在,父皇替你挑选一个好的,”女儿贴心的话,让他很是欣慰,可眼下他的身子熬不了多久了,眼下他希望替女儿找到幸福,又希望可以找一个人,来替自己的儿子守着江山。

  “父皇女儿要自己挑,女儿相中了古将军,”听到这话那武帝微微一愣,女儿不是向来喜欢文人墨客多些吗?

  “父皇女儿前些日子,遇到了古将军,觉得古将军英武不凡,心仪了他……”古零含羞而道。

  可武帝有些为难,“女儿啊,那古将军可是有着妻室,眼下为父……”

  古将军是有妻室的人,眼下他总不可能让女儿去做妾,当然让古将军休了那糟糠之妻,那也是有些心寒,自己身子骨熬不了极了。

  所有人都知道古将军对自己的妻子宠爱有加,眼下自己若真干了,指不定自己百年归老,那古将军会报复对方。

  “不要,父皇我就要古将军,父皇……干脆这样,你让我去军营,女扮男装培养感情,女儿就不相信,凭借女儿的容貌,古将军会不心动,那时候等古将军心动了,一切都好说,父皇你说好不好……”

  “可……”武帝犹豫了一下,古零一看对方模样,眸色闪过一抹幽光,撒娇的摇晃着对方的手。

  “父皇你最疼我了,我就喜欢古将军,更何况父皇你不是也说,古曲那男儿,才是顶天立地的好男儿,在这帝国中,哪里还找得出第二个古将军了,”

  “父皇……你要不答应我就不嫁了,一辈子守活寡,”她眼下一定要想办法得权,一定要在这武帝死前,想办法将势力拉在自己的手中。

  “好,为父答应你,可……乐儿啊……,如果古将军真不喜欢你,你莫要强求,为父不希望你,日后不幸福,强求的感情,终究不会幸福,”

  武帝的一席话,让古零微微一愣,突然觉得这当真是好父亲,宠着自己的女儿,却也又看的清楚行事,很清楚的知道,人生在世强求的感情,是不会幸福,却又不得不放任女儿的任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