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81 公主护国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父皇是谁跟你说了闲言碎语?我跟古将军好的很,就差些成功了,父皇你别给我添乱,更何况……别人男儿我是真真的瞧不上,”古零嗔怪道,一脸的撒娇模样,可是让那武帝心软极了。壹看书www看·1kanshu·com

  “好好,你要怎么做,就怎么做,”说着便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武帝是真疼爱自己的女儿,眼下对方一头磕进去,那他也不好拦着。

  大不了他将那青年才俊送去,想到这一点武帝目光一闪,他是物色到了一个人,看了看自己的女儿,然后笑了笑。

  古零在第二天有去狼牙军了,在去了狼牙军后,古零看着不远处一脸喜色的古曲,“古将军你一脸喜事的模样,可是家中有什么喜事发生了?”

  “的确,”古曲见是那古零点了点头,多日下来他对于这愿意吃苦的小弟,还是有着几分看高,不骄不躁是一颗好苗子。

  “我夫人有了,夜里一起来我家吃一顿便饭,”跟古零一个月下来,还是有了感情,眼下便找古零去吃饭,那也是情理之中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,立刻露出笑容道,“那小弟我恭敬不如从命了,这**子有了,瞧将军这模样,可是疼极了**子,”

  古零也为对方而感觉到高兴,立刻便拱手而道,听到这话古曲自然是高兴,一个月下来,古零在狼牙军一众人眼中,也是有了些许威望了。·1kanshu·

  平日里军训的时候,这新来的少年将军,都是首当其冲跟着他们去混,而且日日吃喝都顺那古曲跟他们一道,从来都没有任何嫌弃。

  有着一句话想要得人心,就该混人群,眼下古零混了,这日子自然更加如鱼得水,夜里古零骑马去那古家,来到古家后,就看到这古曲跟那古夫人站在门外。

  古曲的夫人是很温婉的江南女子内心,那骨子内的温柔,配上那冷硬的古曲,倒是有着那天作之合,看到二人时,“**子好……小弟锦言,在这见过**子了,”

  “你便是那锦将军,我听我家老爷说过,锦将军可是年轻有为,”古夫人讶异了一下,没想到这少年郎如此年轻,瞧这没有不过二十。

  “**子客气了,这不是仗着上头老子厉害,我才可以捡便宜,哪里可以跟古大哥比,古大哥那是真枪实弹拼来的,我这是投机取巧来的,”

  “你这小子,到是明白了,”古曲在古零身上一拍,那力道让古零哆嗦了一下,这汉子下手可真重,要是别的妹子,这一旁还不得重伤了。

  “好了,进屋吧,”古夫人笑了笑道,看来自家老爷是真喜欢这小伙子,不然也不会让来家中吃饭,不过她瞧着也喜欢。

  那一股灵气,怎么看都是好的,古夫人让古零坐下跟那古曲喝酒,古零也不客气,往年做男儿做久了,眼下在女扮男装,那可是举手投足将,都是一股子的男人味,让人瞧不出任何不妥。

  酒足饭饱后,古零是离开,在离开的时候,送了一些礼物,上好的和田玉,古曲看到那和田玉时,神色微微一愣。

  “老爷,这玉有什么不妥吗?”古夫人有些奇怪,在那锦将军送了玉佩后,这老爷好像就有些奇怪了。

  “夫人你可知道这和田玉是谁的?”此刻那和田玉晶莹剔透,是那玉麒麟的雕刻,而此刻那玉麒麟的头上,还带着血丝看上去显得更加栩栩如生妖治神圣。

  古夫人听到这话摇了摇头不解,古曲叹了一口气,“近日来,陛下在给那景乐公主物色夫婿,而眼下这和田玉,本是属景乐公主所用,今日却偏偏出之锦言之手,”

  “将军的意思,锦将军跟景乐公主有关系?该不会……锦将军就是物色好的驸马爷吧?”不然怎么可能有公主之物。

  “我想大概如此,不过这跟我们没有多大关系,夫人休息吧……”古曲开口道,可心中却有着思念。

  陛下近日的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,为这景乐公主挑选驸马爷的动作也越来越大,所有人都知道,谁娶了景乐公主,那必然是娶了那半壁江山。

  眼下蠢蠢欲动的人多着,而景乐公主却沉默了下来,眼下这锦言踩进去,可不见得是好事情,狼牙军……锦言……

  “我怎么没有想到,”狼牙军怪不得会给这锦言,原来陛下一早就有了人选,怪不得会大费周章让自己去狼牙军,感情是想自己培养公主的后盾。

  自认为看透了武帝想法的古曲,其实不知道……所谓的锦言就是景乐公主,而那被看重的夫婿是自己,当然……就算是借口,眼下他知道了也会吓一跳。

  古零回到宫中,就听宫女说武帝病重,立刻脸色大变的跑去看武帝,武帝此刻昏迷不醒的躺在床上,“都出去……”

  “可公主殿下……”古零冷着眼回过头,看着那些人,厉声呵斥道。

  “怎么,本宫还叫不动你们,都滚出去,没有本宫的命令,谁都不许进来,”古零的话让宫女跟太医立刻出去了。

  谁不知道那景乐公主是武帝最宠的女儿,眼下她的话就是武帝的话,古零看到所有人都出去后,立刻用法力替那武帝疗伤了起来。

  在古零疗养下,那武帝的脸色好了很多,反而古零的脸色却差了不少,她没想到武帝的病情会如此重,差一点就去了。

  “咳咳……太医……进来,”古零咳嗽了几声,便叫太医进来,“给我父皇看看,快点……”

  太医听到这话虽然莫名其妙,不过还是点头,在给武帝把脉后,顿时吃惊了一下,本来油尽灯枯的陛下,此刻有好转的极限,虽然还是依旧病重,可眼下也是熬过来了。

  “给我父皇开药,另外今日的事情,你们谁敢传出去,诛九族,”古零知道这件事情一定要满足,她还没有得到狼牙军的认可,所以一定要拖到自己彻彻底底拉拢狼牙军,跟得到古曲的支持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