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82 公主护国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皇姐……”听到不远处的叫声,古零微微一愣,就看到那六岁的小娃娃,一脸的哭痕,那小脸煞白的看着自己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景惜别哭,有皇姐在,皇姐会保护你的,”搂着那娃娃,身在皇家的他,哪里有不懂的,所有人都说他与皇姐,一旦父皇去了,他们二人就犹如那狼群中的羊,轻而易举就会被撕碎。

  他好害怕父皇会突然离去,“皇姐……父皇……皇姐我好害怕,他们都说父皇不行了,呜呜……”

  武帝病重的消息,被传了出去,就差知道对方熬不过今年了,可无论武帝在熬几年,那太子殿下景惜一如既往是一个弱质孩童。

  “乖,皇姐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,你放心……皇姐会保护这家,”她既然来了,就会改变这一切,武帝恐怕最多熬半年,那眼下自己也要加快脚步了。

  时光匆匆有过半月,狼牙军中今日有着一次比赛,那便是赛马采青,古零坐在那马背上,不远处的古曲看了看那古零,“锦将军一会可要承认了,”

  比赛的是那威武军跟狼牙军,狼牙军领头的人是那古零,威武军领头的人的人自然就是古曲了,“古将军好个自信,可我军中男儿,也不是吃素的,是不是狼牙军的好男儿们,”

  古零的声音清脆,让那狼牙军的所有人都听到了,顿时回应了起来,“是,狼牙军必胜,狼牙军必胜……”

  “威武军必胜,威武军必胜,”双方的大将出来,二人都骑着吗,一个刚毅帅气,一个俊朗无双,可无论哪一个都有着自己出色的其中。要看书·1书kanshu·

  “锦将军请,(古将军请)”二人伸出手,然后骑马走在那前端,拉着那缰绳,此刻身后跟着那十几个人,一对人马有着十二个。

  然后到那十里之外的地方,去得了那头彩,眼下十里路,在中途不仅仅是要经历各种各样的管卡,还要经历各种各样的争斗。

  眼下这头彩拿下了,自然就是赢了,而这一切都是古零筹备了很久的计划,眼下玩游戏是最好建立感情跟立威让人信服的时候。

  狼牙军跟那威武军比赛,自然有很多人都出席,不少人都看着那空降的锦将军,景乐公主女装不少人认识,可眼下男装的古零,却当真没有几个人认出来。

  “这可当真是初出茅庐不怕虎,”话的意思就是说,古零不知天高地厚,要跟那古曲争高下,眼下这争高下,那可是争着去丢人。

  那武帝坐在那高台上,看着下面的人,叹了一口气,这女儿他也不知道对方闹腾啥,不过……眼下对方喜欢,那便由着她玩,不过看到那些关卡时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这怎么回事?弄这么危险的东西干什么扯了?”自己的宝贝女儿,骑马都了不起了,眼下还挖坑,还悬木这是要弄死自己的宝贝女儿。

  “陛下……这是公主殿下亲自安排的,公主殿下说了,陛下你不可以捣乱,”听到这话那武帝不高兴了,可当看着那下面的女儿。

  英姿飒爽的走出来时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那般的英姿不凡,就好像自己不认识这女儿了,多了那刚毅的坚强,不在像往日那般软弱。

  从对方那眸色中,他看到了坚强,看到了自己的女儿长大了,那一刻的武帝不知道该怎么说,心中有些苦涩,他知道自己熬不了多久了。

  一开始他也许相信女儿是去勾引古曲,可时间久了,他却知道,女儿是用自己的办法,去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东西,一时之间……他既欣慰又心疼了起来。

  比赛开始,策马狂奔了起来,主将转眼间便对上,刀光剑影狂风而席卷,“你们先走,我拦住古将军……”

  李校尉听到这话看了看身后,立刻点了点头,带着自己的人马,骑马而去,古曲也让自己的人走,眼前这少年郎是自己一手教出来的弟子,眼下的他也很想瞧瞧,对方到底成长的怎么样了。

  那大刀砍在剑上,震的古零那虎口都疼了起来,双手托起那剑,反力而去在策马一扫,在那路上是不是有着陷阱落下。

  二人交锋看的不少人都热血沸腾,眼下无论古零是不是赢了,那锦将军的名头都会响起了,都会让人记住。

  “不错,功夫算了得,”古曲讶异了一下,他功夫好自然所有人都清楚,可眼下这锦言的功夫,也不弱,虽然手劲差了点,可对方那技巧却格外不错。

  二人策马在那山峰上奔跑着,有着机关要闯,前面的二队人马打的难舍难分,虽然是以武会友,可眼下哪里有留手,都是想要赢。

  当古零跟那古曲赶到时,就看到那二队人马,刚刚在那悬崖边打,顿时微微一愣,却想不到回过头就听到古曲厉呵,“该死……散开……”

  在听到古曲厉呵时,古零看向不远处,就发现不远处那山壁上的巨石滚落,脸色大惊,就看到那古曲起身而上,利用轻功飞了过去。

  古零一看到立刻大惊,知道那古曲要去救人,立刻也跟上,那些人一听到古曲的声音,也意识到不对劲,可二队人马挤在一起,眼下压根就没办法抽身而去。

  古曲在落到那原地后,古零就看到对对方,往那悬崖上跃去,这男人……该不是是打算,将巨石撞开吧。

  古零眼下也不管对方的秀发,立刻起身而去,帮那古曲,不远处的武帝看到了,急的脸色大变。

  不过是顷刻间的决定,那巨石就要若在众人头上,古曲那手中的剑狠狠一劈,那巨石都被劈开了二半。

  后赶而上的古零,手中出现二张符咒,贴在上面在侧身一翻,将二块巨石踢开,因为有符咒的缘故,那巨石顿时减轻了不少重量,眼下自然很容易就被踢开。

  在踢开后却没有地方借力,下一秒就往下掉,很快手被人拉住,看到那古曲用手中的剑,狠狠刺入那石壁上,将古零的手紧紧的拉住。

  古零抬起头笑了笑,那古曲也是如此,“合作愉快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