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94 公主护国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陛下公主殿下不知道为何突然回来了,还在天牢中带走了那项大人,”太监急急忙忙的跑来,景帝刚刚在执笔,听到这话那手中的笔立刻在桌子上按断了起来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公主殿下回来了?是谁泄密的?该死……给朕去查,”皇姐回来了,该怎么办?皇姐回来了……

  不行要冷静点,“陛下景乐公主求见,”门外的声音,让那景惜吓一跳,很快便稳定住那心神,然后坐在一旁。

  “让公主殿下进来,”说着便等着门外的人进来,当看到那一抹嫣红,带着那冷意直逼入那宫殿中。

  “姐姐……你来了,姐姐你不是说要半个多月才回来吗?”景惜看着对方道,说话的时候,那目光小心翼翼的,带着讨好……就跟一只呆萌的小狗在那讨好主人。

  “本来是要半个月才回来,不过听到有人动了我的未婚夫,这才回来?说吧……到底是什么缘故,才会让你动我的人?”

  古零坐在一旁,景惜没想到古零会如此说,吓的手哆嗦了一下,低着头咬了咬嘴唇,“姐姐你说什么他通敌卖国,难道不许抓人吗?”

  “景惜看着我,为什么要设计项琛,”古零的脸色渐渐冷却了下来,看着那景惜,想从对方那脸上看出自己要的神色?

  “姐姐你要为了一个外人来质问我?我身为陛下,难道还会说谎?姐姐你是让那外人蒙蔽了,姐姐那项琛压根就不是好人,”景惜愤怒道,几乎还带着那扭曲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不是好人?景惜什么是好人?什么是坏人?在旁人眼中,我可是好人?”古零看着对方道,“景惜……你定然还有着事情瞒着我?”

  看上去是重生的不假,可她中觉得有些奇怪,淡淡的看着对方,景惜听到这话,低着头死死的咬着,就听到古零来了一句,“你是重生的?”

  景惜听到这话哆嗦了一下,低着头不敢看古零,古零抿了抿嘴,瞧着对方,“你是不是重生了?景惜……”

  “我不是,你别乱说,皇姐我累了,你出去……”看到对方慌慌张张的跑了,古零皱了皱眉头,看对方反应是重生的不假,可为何要露出如此慌张的神色?

  暗地里说自己说出那重生来,对方应该会顺着下,因为在这世界上自己是对方最重要的亲人?难不成是被穿越了?

  可如果是被穿越了?可如果是被穿越,不应该对项琛有那般大的仇恨,更何况灵魂是相同的?那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?

  景帝回到自己的寝宫,用被子紧紧的包裹自己,被发现了,被发现了,景乐公主发现了自己的身份,怎么办?

  心中有着千百种想法,越来越害怕,越来越害怕,仿佛有着千万种魔音一般在摧残自己,怎么也没办法挥之不去。

  古零坐在房间内,看着那项琛,项琛昏迷不醒的睡着,模模煳煳中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,睁开眼睛就看到那古零坐在不远处。

  “公主?公主殿下你怎么会在这?咳咳……”强撑着身子起身,看着那古零,微微讶异了起来。

  “我是来告诉你,景帝的事情我会处理,你通敌卖国的事情我会替你解决,身子养好后,是走是留我都会替你安排,”

  古零去调查过景惜,发现那人像重生的,却又掺杂着什么?灵魂有着景惜的味道,可还是差一些?到底何处出了差错?自己都要好好调查一下?

  “公主殿下你那?”项琛看着那古零,“公主殿下你应该知道局势,你放权后陛下在慢慢会收中,我不相信你什么都没有感觉到?陛下这是要卸磨杀驴了,公主殿下你难道就不做点什么?”

  项琛的话带着激动与不甘心,“你替这江山付出了多少,凭什么让那黄毛小儿来摆布你,还试图要夺你的权,”

  “项大人知道你在说什么?什么叫夺权?那本来就是惜儿的,你日后便要是在说,休怪我不客气,自己好好休息一下,”古零说着便起身离开。

  “公主殿下你何必自欺欺人,公主殿下……”项琛脸色阴沉着,可任由他在叫古零都离开了。

  古零站在那夜色下叹了一口气,她有什么不甘心?皇权?哈哈……在旁人眼中,那皇权的确很让人看重,可在她眼中最多就是一个职业,一个累死累活的职业罢了。

  而眼下自己手中的权利,她却冷冷的笑了笑,那不过是为了完成祈愿,而眼下景惜既然成长到不需要自己去保护了,那自己也该功成身退,将一切都还给对方。

  古零在第二天上朝后,便跪在那朝堂上,“陛下微臣近日来感觉,处理朝政越发的有心无力,还望陛下恩准,让微臣去皇陵养老,”

  “……”所有人都蒙逼的看着那古零,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,说自己老了,有心无力了,那他们这些老古董是不是都该找对方葬了自己?

  “皇姐你这是何意?项大人的事情已经调查出是一个误会,皇姐你这是要丢下朕离开?朕不会允许,不许……”景惜本来在为多日的事情担惊受怕?

  可眼下听到对方要离开,立刻便大声道,直接站起来,“这件事情不许在说,皇姐若是累了,大可休息一段日子,辞官是万万不可,”

  对于景惜的话,不少人都微微一愣,朝堂上此刻有着二种想法,第一种是景帝对这景乐公主可当真是情深意重。

  而第二种则是,陛下看来是害怕公主殿下离开自己视线,便会对他做出不利的事情,所以才要留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好观察对方的一举一动。

  “可是皇上……”是不是有些激动过头了?如果是重生的此刻自己功成身退,那景惜应该知道有好处,可他为什么要反对?

  “不许在提,退朝,”景惜看着那古零道,直接起身离开了,古零看着那明黄色的背影,露出那一种不解的疑重,既然走不了那就只能够调查一下景惜的一切了?(未完待续。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,欢迎您来起点()投推荐票、月票,您的支持,就是我最大的动力。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