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95 公主护国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坐在那车回去的路上,很快就被人拦了下来,看着拦截自己马车的人,古零坐在一旁,“古将军这是何意?”

  古曲看到那古零,有些不敢面对那目光,带着微微的闪躲,“公主殿下陛下让你回宫,说不许公主殿下你在外,公主殿下请回,”

  得到这消息,那古零皱了皱眉头,“古将军这是要拦我?古将军你应该知道,若我想离开,天底下没有人,可以拦下本宫,你回去告诉陛下,我去意已决,绝不会在留,”

  古曲对于那古零的话,并没有半点意外,因为对于他而言,古零的性子本来是如此,“公主殿下食君之禄还望公主殿下担待,”

  古曲不懂陛下到底要干什么?想夺了公主殿下的权位,却又舍不得公主殿下离去,一面希望公主殿下留下,一面却又希望可以得到至高无上的权利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公主殿下你与陛下发生过什么?下官不知道,可公主殿下躲避并不是最好的选着,公主殿下还望你去见陛下一面,处理了这接下来的事情,想必公主殿下也不希望自己走的不放心,”古曲单膝下跪道,那目光真诚的看着古零。

  古零面对那古曲的目光,悠悠的目闪过不耐烦,不过终究还是选着点了点头,“好,本宫跟你回去,”

  是该回去了解一下,眼下若不去了解,终究会留下很大后患,古零跟古曲回去,就看到那景帝坐在不远处,用温柔的笑看着自己走进来。壹看书ww看w·1kanshu·

  “皇姐你来了,皇姐我可想你了,”说着便要扑上去,古零却快速的回避了起来,不去看对方,而是转而坐到不远处的凳子上。

  “说吧,找我来干什么?景惜你我没有必要在遮遮掩掩,你是什么时候进入这身体的,告诉我?”古零斜眼一扫对方道,那气势吓的对方脸色惨白,往后退了一步。

  “我不知道你胡说八道什么,我就是景惜……”景惜往后退了一下,却想不到被古零逼近了起来,古零掐着他那下巴,高高俯视着对方。

  “你跟我多年,应该也猜到了我的身份,说吧,你是什么时候来的,”古零对上那胆瑟的目光,直逼对方那心底,让对方脸色渐渐的冷了下来。

  “对,我不是景帝,可你也不是景乐公主,我们是同样的异类,在这天底下只有我懂你,那项琛哪里好?他龌蹉不堪,公主殿下你为什么还要认定对方,公主殿下……”

  听到对方叫自己公主殿下古零微微一愣,那假景惜越说越愤怒,也越是得意了起来,而此刻古零也清楚的知道了对方的身份。

  眼前这景惜是从十年后穿越而来的,在十年后他死在那项琛手中,全家满门被诛杀了,他怨恨着一切,醒过来就看到自己成为了景帝。

  “你说项琛做了帝王?怎么可能?”自己跟项琛多年,他的性子自己还是清楚的,有野心不假,可却未曾有任何要谋反的心思,而却自己也找人去监视过对方。

  “你不相信我的话?我说的是真的,在过三年公主殿下你会跟项琛离开,第四年项琛一个人回来,夺了这锦绣江山,我绝绝对没有说谎骗你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整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说?兜兜转转难道又回到了远点?“那你是谁?”

  “我……我是古寒,我父亲是古曲古将军,公主殿下我从小就听你的很多事情,你的一切我都听过,我很崇拜你,所以公主殿下你别走,那项琛他不是好人,他会杀了你,”

  “你来到这世界几年了?”古零觉得眼下这一切,她都有着发闷了起来,胸口难受的要命,景惜被穿越了,项琛后来还是会夺权,到底有着什么地方出差错?

  “我是三年前来的,那时候陛下在发高烧,后来醒过来就是我,公主殿下我真的没有恶意,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醒过来就成了陛下,可真无恶意,是那项琛她,害了陛下跟公主殿下你,公主殿下为何还要护着那人?”

  古寒看着那古零道,他依稀记得在很久很久前,那时候的景乐公主骑马走在街上,侧身救下一个孩子,那时候她的身姿很是飒爽,让自己看的入迷。

  后来随着自己的年纪大了,那时候公主殿下走了,那一年他十几岁,看着那远去的背影,他向往又惨白。

  可最后的最后,那公主殿下没有在回来,回来的是项琛项大人,他说公主殿下死了,死在黄沙中,在也回不来。

  他仅仅是觉得那般好的公主殿下怎么会死?后来项大人成为了陛下,最先杀的人是景惜帝的亲兵,后来连自己的家族也被全被灭亡了。

  “你先让我静静,”古寒的话让她有些没办法反应过来,项琛当真是干了那些的事情?或许还有着其他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?

  如果说你问她,为什么会相信古寒的话,因为对方说的都是自己一开始的打算,三年后的确是她要离开的时间,那时候她应该脱离了这世界,留下的人是景乐公主。

  而那项琛愿意跟自己离开了,跟景乐公主走,死在黄沙下,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才会让项琛回来,重新夺取那皇位。

  古家跟自己的关系不错,因为自己的缘故,古曲跟项琛关系也行,可最后那项琛却诛杀了对方满门,而且手段狠辣。

  古零回到这家中,就看到不远处的项琛坐在,眉宇间有着那淡淡忧愁,还有着那说不出的担忧,那手中的茶杯被对方掐在手中。

  青筋凸出,当看到自己走近时,那脸上顿时露出留下笑容,是那般安宁又干净,仿佛天际将落下的雪色,那般的干净清纯。

  “公主殿下陛下可有对你做什么?公主殿下……”说着便四周的瞧那古零,看到对方并没有损伤,那神色才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恩,我没事,”古零摇了摇头,可对于那项琛却觉得复杂至极,看着对方时,更加是有着那深思,她定然要弄到前世的事情。(未完待续。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,欢迎您来起点()投推荐票、月票,您的支持,就是我最大的动力。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