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01 东方姑娘与东方不败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日子过这,令狐冲被岳不群叫下去,古零随后就追上,却想不到岳灵珊也收拾包袱跟在那古零身后,三人一前一后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古零知身后的尾巴却不甩开,古零跟踪那令狐冲是因为,她要辟邪剑谱,岳灵珊跟着古零是因为,那东方公子对大师兄太过关注,值得自己去探寻。

  一路上跟着,却听到不远处的琴声,古零顿时微微一愣,“笑傲江湖?”那曲子是笑傲江湖,那岳灵珊却从树上掉下来,古零头晕直接将人接下。

  “跟着我干什么?”看着那岳灵珊,岳灵珊被抓包有些不好意思,不过很快却理直气壮了起来。

  “明明就是你先跟着大师兄的,”后面还有着一句,谁知道你是不是对大师兄心怀不轨,虽然古零一直都对自己很不错。

  可她瞧自己大师兄的目光,有些奇怪,岳灵珊说不出怎么个奇怪,只是觉得不舒服,感觉她在看着别人,又带着算计。、

  古零活了大把年纪,一看这岳灵珊就清楚对方要说啥,便点了点对方的额头,带着对方上树,“别动,”

  一路上乖乖不过有些不好意思,要推古零当摸到那胸时,下意识多捏了几把,软绵绵的,眨了眨眼睛对上那黑成墨水的古零。

  “你怎么是女人?”一脸不敢相信的模样,古零瞪了她一样,岳灵珊顿时不好意思低着头起来,手也放开。

  这东方公子是女人,是东方姑娘,那她瞧自己师兄?下意识看向不远处,就看到那令狐冲坐在那树上,跟一个玉树临风的大伯聊了起来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那人是谁?”岳灵珊看了看那曲洋,她阅不够,眼下自然认不出对方,古零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曲洋,”听到这名字岳灵珊睁大眼睛,瞪了一眼自己的大师兄,大师兄又爱乱交朋友了,不过这人的曲子好听,听起来格外潇洒自由。

  令狐冲告别了曲洋,曲洋看了看周围,“来者是客,躲了许久,也该出来透透气,”

  岳灵珊左瞧瞧又瞧瞧,最后眨了眨眼睛的看了看古零,古零点了点头,然后带着那岳灵珊出去,“在下路径此地,听那悦耳琴声,不由自主与舍妹久留了一下,还望先生海涵,”

  “……”岳灵珊觉得,眼前这明明就是姐姐的东方姑娘,那男子没有当真没有一个瞧得出来,而且看对方那君子谦谦的模样,她觉得往日认识了一个假东方姐姐。

  “无事,二人喜欢想必也是知音人,”那曲洋到笑了笑,听的古零有些不好意思,因为她真不是什么知音人。

  “在下还有着事情告辞了,灵儿……”说着拉着岳灵珊走,岳灵珊看着那古零,连忙跟上。

  “东方哥哥你等等我,”一句东方哥哥吓的身后的曲洋脸色白了几分,对于那东方不败的畏惧那是深入骨髓,很快他摇了摇头是就想太多了。

  “东方哥哥你说,大师兄去干什么?”跟了大师兄一路,也没有瞧出对方要干什么?反而听说了那刘家摆酒,看着令狐冲的模样应该要去。

  “谁知道,瞧好看的,走吧……我们瞧瞧的看好戏,”古零拿着对方,曲洋刘正风,这名字她有点印象,在东方姑娘记忆中她瞧出二人是一对好基友。

  基情十足只可惜被谁棒打鸳鸯,双双惨死留下了笑傲江湖曲,对就是这,古零打算去看笑傲江湖的合奏,前些日子虽然遇见曲洋。

  可那仅仅是单曲演奏差一些,古零拉着那岳灵珊来到刘家,就看到那刘家有着不少人,就看到那地上的尸体,岳灵珊顿时脸色煞白了一下。

  她是一个好姑娘,虽然也见过血,可眼下嵩山弟子太过分了,连娃娃也不放过,古零皱了皱眉头,她见多了死人,虽然有些愤怒却未曾太过情绪化。

  刘正风见自己家人都被杀,就要拿刀自尽古零想出手,却见不远处有人比自己还快,便收起那手中的银针,令狐冲出面劝那刘正风走,可刘正风全家都死了,眼下哪里会走。

  好在后来那曲洋出现,曲洋几个人被围攻,古零就有着一个想法,“本教的人,岂容别人如此欺负,”

  想着便动手,手中那针线直接从那墙外穿过,将那嵩山的弟子,像破布一样串连了起来,见此一幕所有人都大吃一惊。

  曲洋更加是忍不住瑟瑟了起来,“东方教主……”眼下他为那刘正风的事情跟嵩山动手,虽然没有背叛那日月神教,却也有些对不起东方教主。

  “东方不败……”听到这名字,其他人一个个脸色煞白了起来,立刻同仇敌忾,拿着那剑看着四周围。

  “哈哈……格外何必如此紧张,今日我不过是来要二个人,取了人就走,”那低沉沙哑的声音,听不出男女。

  岳灵珊睁大眼睛,一脸的你骗我,被古零直接点了穴道,古零也没有出现,那些人一听到古零如此明明知道的要人。

  “呸……什么东方不败,我陆柏才……啊啊……”下一秒那手中就出了几个血洞,那陆柏立刻捂着手大叫。

  “东方教主既然来了,为何不现实,躲躲藏藏非大丈夫所谓,”那岳不群开口道,古零本来也要动手,却看到那岳灵珊一脸那动我爹,我就跟你拼命的时候眨了眨眼睛。

  “哈……大丈夫,你们正派若是不是向来自诩自己为名门正派,我日月神教是魔教,怎么……眼下就想让本座行君子之道,岳掌门你也够虚伪了,”古零对着那岳灵珊眨了眨眼睛,表示自己可没有动手。

  可岳灵珊还是不甘心,她觉得爹爹是最正人君子的一个,眼下却被那古零如此说,顿时就没有好脸色,小姑娘崇拜自己的爹爹那是人之常情。

  古零表示了解,就跟她崇拜自己的身份陌雪言,无论对方身份是什么?无论对方曾经做过事情,只要知道她是自己师傅这一点就够了。(未完待续。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,欢迎您来起点()投推荐票、月票,您的支持,就是我最大的动力。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