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02 东方姑娘与东方不败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……”岳不群被呛到,却偏偏还要一副风度翩翩的模样,所有人都警惕的看着周围,感觉到那周围的寒意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生怕那针线会在自己一不小心中,就会被那所谓的东方教主暗算了,而在这些人警惕时,曲洋早已经带着那刘正风逃之夭夭。

  “恶贼想跑,”说着便去追,却下一秒又被拦下,这一拦下早已经那曲洋等人早已经跑了,而此刻那古零也带着那岳灵珊跑。

  却想不到那令狐冲眼厉害,“小师妹……”一句小师妹让古零微微一愣,直接躲着人走,令狐冲大急的追上去。

  岳不群见自己女儿被带走,自然也跟着,古零带着那岳灵珊,跑了一路看到身后的令狐冲追,却并没有在意,而是直接追那曲洋跟那刘正风。

  “灵儿你知道自己该怎么说?”解开岳灵珊的穴道,古零便开口道,听到古零的话,那岳灵珊立刻道。

  “你是魔教的人,你就是那魔教东方不败的女弟子?那妖女?”岳灵珊一脸愤怒道,听到这话那古零却笑了笑。

  “妖女?灵儿你跟我一年,可见我杀人放火,可见我胡作非为滥杀无辜,别用一个代号区分正邪,你看嵩山不是自诩名门正派,还不是连小孩都不放过,”古零沉着脸道,那岳灵珊摇了摇头。

  对方有没有她是知道,在加上对方刚才动手,也未曾要嵩山弟子任何人的性命,反观那嵩山弟子,却一个个滥杀无辜,顿时闭嘴不言。壹看书·1k要ans看hu·

  “灵儿你看所有事情都别看表面,有些人看上去谦谦君子,可心里龌蹉的很,如果说在这世界上我最佩服的人是谁,那也就是东方不败跟令狐冲几人了,”

  东方不败敢作敢当,虽然卑鄙无耻,可自己干了的都认下了,令狐冲潇洒不羁,也是让人佩服,听到这话那岳灵珊脸色微微一红。

  觉得对方夸自己大师兄,那感觉可真的好,顿时脸色红彤彤了起来,不过很快就觉得不对劲,东方不败?为什么不是师傅?

  古零下一秒下一秒就消失了,很快那令狐冲出来,“小师妹……”看着那小师妹毫发无损,那令狐冲顿时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小师妹那魔头那?”令狐冲看了看周围,发现没有人,这才松了一口气,扶着那岳灵珊打算离开,而不远处的古零看着抿了抿嘴。

  就看到身后那些人还是穷追不舍,真是让人厌恶,哪一天嵩山所有前去追捕那曲洋刘正风的弟子,通通都被废掉了功夫,领头的人则是直接被杀。

  传言是那东方不败所杀,黑木崖上,红衣凤穿牡丹袍子,杏手持针,绣龙织凤,媚气浑然,“哦,也就是说,江湖上有人见我有一个女弟子,本座都不知道,怎么别人到先知道了?”

  “回教主,那女子使的功夫,与教主的如出一辙,错不了,”闻言的东方不败,眸色一冷,自己修炼的功夫,他清楚的很,女子?

  “下去吧,”挥了挥手让人退下,这才从那屏风后走出来,然后看了看那天色,也该出门走走了。

  古零并不知道有人出来走走了,而是跟着那令狐冲,令狐冲兜兜转转后,却想不到遇到那任盈盈,任盈盈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你是何人?”任盈盈早已经安宰贤调查那古零多日,见这人跟着令狐冲,而且功夫与那东方不败异曲同工,若不是自己若是那东方不败,眼下都会想岔了,认为对方就是东方不败。

  “何人?任小姐你认为我为何会与东方教主有着同样功夫,那不是显而易见我是你师叔,”古零含笑而道,靠近那任盈盈,撩着对方那秀发。

  任盈盈脸色顿时一冷,要出手却被古零按在那树上,“任小姐美人如玉,奈何泼辣,”

  “你……”任盈盈看着那古零,瞪了一眼对方,古零直接点了对方的穴道,然后将人藏在那树上。

  “任小姐你先在这待着,我可有着事情要办,没空跟你耗着了,”东方姑娘虽然是东方姑娘,可她功夫未必就弱于东方不败。

  当年任我行,跟令狐冲任盈盈几个人围攻东方不败,如果不是东方不败分心了那男宠,那任我行令狐冲等人还是要死那东方不败手中。

  古零直接离开了,然后转身离开,令狐冲终于去拿那辟邪剑谱,来到这宗庙内,古零站在那身后,在那令狐冲未曾反应过来时,直接点了对方的穴道。

  “东方公子……”令狐冲看着对方拿着那辟邪剑谱,脸色微微一变,很快门外又闯入了一些人来,而这些人自然就是那岳不群。

  “大师兄……”岳灵珊一看到那古零,在看到那令狐冲后,立刻跑了上去,古零则是拿着那辟邪剑谱。

  直接弹开,那岳不群看到了,顿时眼神都变了,“东方公子你这是要干什么?辟邪剑谱乃是我家至宝,你这是要强抢,”

  那林平之立刻呵斥道,古零却摇了摇头,然后看了看那林平之,开始读了起来,“欲练此功必先自宫,”

  然后瞧了一眼,“你们谁有胆气,挥剑自宫,这辟邪剑谱就给你们了,”听到这话男的脸色都变了起来。

  那可是断子绝孙的事情,还真没有见过男人敢的出来,古零见几个人不说话,立刻便拿着辟邪剑谱就跑。

  岳不群几个人虽然听到自宫虽然脸色大变,可眼下还是不死心的去追了起来,可他们见过哪里是古零的对手。

  几下就被古零撂倒,然后带着辟邪剑谱逃之夭夭,看着辟邪剑谱,古零觉得,果然是邪功,邪气的很。

  不过……袖手一挥,那辟邪剑谱就化做灰烬,然后洋洋道,“阁下来了许久,是不是该出来露露面了,”

  “你就是那贼子,冒出本座,胆子真够大的,”那娇媚的声音,当着沙哑传来,似女非男,不难知道是何人,因为天底下恐怕也就那千秋万代一统江湖的东方教主所有了。(未完待续。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,欢迎您来起点()投推荐票、月票,您的支持,就是我最大的动力。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