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13 清穿四爷求救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今年清朝很忙啊,最忙的还是那是最忙,因为四爷他被各种各女人其攻略,重生女穿越女,各种各类型的女主那是层出不穷。壹看书www看·1kanshu·com

  四爷在这些女人的攻略下,搅动下他硬生生皇上没有做成不打紧,还被那些女人,这个下药那个下蛊,硬生生惹的他被康熙嫌弃。

  而他本来儿子挺多的,可在那几个杀伤力下,那是一个个的死绝了,最后还有一个女人,给那雍正下了绝育药,只因为她有一个儿子了,眼下那雍正绝育了,那皇位正确是她儿子的。

  雍正死的那是憋屈,最后被那些女人弄的身败名裂不打紧,皇位没有得到便宜了自己那八弟,自己那是死的憋屈。

  来到地府后,得知真相,四爷大怒,活生生的要将阎王殿差一点拆了,最后阎王爷没办法,找了专门处理这事情的专家古零来。

  “姑奶奶你瞧瞧,那四爷都发火了,”雍正就算不是千古一帝,可人家也是少见的出色郡主,眼下活生生被几个乱七八糟的女**害了,而且还一世英名改成了千年臭,眼下那怨气怒气那是可以毁天灭地。

  “也就是我去收拾了那些女人,是杀了还是弄死?”古零觉得她瞧过这雍正的人生,被人弄的乱糟糟,眼下那穿越女重生女,一个个层出不穷。

  自己压根就防不胜防,这是要一个个杀了?“这不用杀,你只需要断了那些念头,让那些女人一个个心如死灰,然后我会想办法,将她的记忆抹去,然后移到原来的位置,”

  “还原历史,”古零点了点头,然后去出任务了,眼下那雍正是没办法送走,只要古零改变了那历史,让一切都被扭正,自然就回归原点。·1kanshu·

  古零睁开眼睛后,就发现又人站在自己的面前,“弘晖你可醒了,可吓坏额娘了,”女子哭的泪眼婆裟,古零记忆搜索了一下。

  眼前这人应该是那乌拉那拉氏,而自己穿越过来,刚刚好是那弘晖,几年年仅八岁,也就是过半年那弘晖就该死翘翘了。

  “姐姐这弘晖眼下醒过来了,就不会再出事情了,”古零听到声音,就瞧着那李氏,一袭白衣羸弱美人,说话的时候楚楚动人。

  膝下有着二个儿子一女,一个是弘盼跟弘,而且眼下二个娃都活的好好,身体健康能吃能喝,半点也没有要病死的迹象。

  眼下是1704年,弘盼按理说该死四年了,那眼下也就四岁,“这事情用不着你假惺惺的,”

  “姐姐我没有,我就算担心而已,”李氏说的楚楚可怜,这时候门外有人走进,看到那李氏,点了点头然后往里头走。

  “弘晖告诉阿玛,有哪里不舒服,跟阿玛说一下,”眼下弘晖是长子,雍正自然是最心痛的,看到对方小脸煞白时,忍不住露出那担忧的神色来。

  “阿玛,我没有哪里不舒服,阿玛你才忙完回来,一定很累了,不用在为孩儿的事情烦心了,”古零一脸虚弱道。

  那聪明乖巧的模样,让雍正格外心疼了起来,伸出手摸了摸那脸颊,“乖……阿玛会找最好的地方给你看身子,一定会好的,”

  “恩,我相信阿玛,”古零点了点头道,雍正看了看李氏,在看了看自己的福晋,然后让那李氏下去。

  李氏点了点头,走的时候看了一眼那古零,目光有着冷意,然后一个人回去了,雍正当夜在那乌拉那拉氏住下。

  这时候进来的格格不多,李氏最为得宠,宋格格眼下到是一个安分的主,年氏眼下还没有入门,不过她算瞧出来了,那李氏到有些奇怪,到底是穿越还是重生,得慢慢来。

  古零调养了几日后,就乖乖的去上课了,在雍正回来后,很快就被检查功课,“弘晖过来……”

  古零连忙跑过去,小脸红扑扑的,“阿玛……”雍正看着自己这长子,那小脸蛋红的,也是忍不住露出那欣慰的笑容。

  “你的身子,太医说了,调理些日子就会好,这些日子你别太累了,功课虽然重要,可身子也重要,”对待那弘晖他算一个慈父。

  在加上弘晖多年得病,眼下自然更加多了几分怜惜,古零去那雍正面前刷了存在感,出门就遇到那奶娃娃弘盼。

  “大哥好,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弘盼拉着自己的弟弟,奔向那雍正,很快就听到房间内的牙牙无语。

  古零回到这乌拉那拉氏哪里,就瞧着那李氏坐着,跟那乌拉那拉氏说话,古零进房间就闻到一股古怪的味道,而且这李氏身上,还想有着什么东西?

  古零皱了皱眉头,然后坐到一旁了,看着那乌拉那拉氏,“额娘抱抱……”那乌拉那拉氏立刻抱了起来。

  “李氏如果没有事情,你就回去吧,”听到这话那李氏起身,然后离开,看上去是温温柔柔,没有一点害处。

  可刚才她在房间内很显然修道一个味道,“额娘刚才那李格格送什么来了?”

  “一些补药,”乌拉那拉氏道,显然说话时,不太在意,古零却眸色一闪,然后跳下那乌拉那拉氏的怀抱,然后跑到一旁去看了看,一个锦盒内装的是一只千年人参。

  “额娘……”乌拉那拉氏听到这话看了看那人参也是微微一愣,古零拿起来闻了一会,上面被下药了,虽然这药力不大,可对那弘晖的身子那是致命的。

  乌拉那拉氏看着那人参,让丫鬟拿下去让太医检查一下,看看有没有问题,心中却在想,李氏那贱人会如此好心,送这般名贵的药材给弘晖?

  丫鬟去检查了,说人参并没有任何问题,古零眸色暗了一下,不可能没有问题,她可看的清清楚楚,乌拉那拉氏也微微一愣。

  “真没有问题?在去检查清楚一些,”她可不希望自己的儿子,吃下后就一命呜呼,可她又奢求这那人参,可以给自己的儿子带来转机,让儿子的病好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