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14 清穿四爷求救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额娘怕有问题的话,何不叫上弟弟妹妹一起喝,这千年人参甚是珍贵,让弟弟妹妹一起来吃,也算是回报一二,”古零的话让那乌拉那拉氏脸色露出迟疑,她是不愿意用孩子去干这些事情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可眼下如果真人参没有问题,那到无所谓,可若有着问题,那就算对方自作自受了起来,古零回去了,她有着灵力调理身子,弘晖的身子,眼下被她的灵力调理的越来越好了。

  隔了几日,这乌拉那拉氏就出手了,请了那雍正跟李氏的三个孩子,用那千年人参做的牵头,那雍正听到这话,顿时一脸感动的看着那李氏。

  “这都要多谢李妹妹,给我弘儿送来这千年人参,今日我就借花献佛,给几个孩子补补身子,”乌拉那拉氏的话让李氏顿了一下。

  心中暗骂,这贱人是想要拉着自己的儿女下水,不过……他也不怕,古零跟弘盼几个孩子,则是高高兴兴的喝着。

  “阿玛你要替孩儿好好谢谢李格格,如果不是李格格,眼下我都没办法用刀这千年人参做药引养生,孩儿虽然小,却也知道这千年人参是来的的,”古零开口道。

  一句话让那雍正脸色沉了下来,虽然仅仅是一瞬间古零却知道,他看向那李氏的目光是怀疑,千年人参他不是没有找过,可一直没有找来给自己的儿子调理。

  可眼下李氏却突然拿了出来,李氏一个深闺妇人,眼下哪里弄到的,李氏年纪地位不高,眼下他是值得怀疑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李氏没想到古零会来一句,顿时脸色不好瞧,不过还是笑了笑道,“前些日子妾身去烧香拜佛,救了一个老者,那老者送我做礼物,我想……这般贵重的礼物,我受之有愧,便拿来送姐姐,想不到姐姐若是心善,”

  李氏的善解人意跟温柔娴淑,是那雍正最喜欢的,善解人意又不争不抢,乌拉那拉氏笑了笑,并没有多言。

  规规矩矩的坐着自己的福晋,一顿饭菜下来,雍正是留在乌拉那拉氏哪里,古零在当夜去了李氏哪里。

  看到那李氏拿出一些药丸来,给孩子们一个个塞了进去,这才松了一口气让那些孩子去睡觉,古零看到后目光沉了一下。

  凭空出现的东西?难道是空间?如果是空间眼下有着一些麻烦,不过这清朝也是悲剧,好像是一个人都爱拿清朝玩。

  这才导致清朝成了窟窿,是一个人是一个鬼都可以跑来给四爷送温暖,可温暖多了,弄的那雍正福气过多,反而直接烂到尾了。

  在隔日了,雍正带回了一个女人,女子一张娃娃脸,看上去显得格外可爱,这是那钮枯禄氏,据说是那康熙赐下来做格格的。

  看着那钮枯禄氏古零嘴角抽了抽,觉得这康熙太祸害祖国的花朵了,因为那钮枯禄氏眼下就是一个奶娃娃,这雍正也下得了口。

  古零坐在一旁,看着那钮枯禄氏给那乌拉那拉氏心理,跟那李氏的温柔不一样,眼下这钮枯禄氏就是活泼可爱的小白兔。

  不过古零显然是看到那李氏眼中的杀意,她知道眼下该来的来了,无论是那李氏,还是其他穿越女,恐怕都知道眼前这钮枯禄氏,就是那乾隆的生母。

  “好了,本宫乏了,”然后让李氏宋格格等人都下去,古零则是去那读书了,接下来的日子都是钮枯禄氏都得宠,气的那李氏差一点摔碟子。

  钮枯禄氏走到那路上,看着那弘晖时,“弘晖……”心中却微微一愣,这弘晖不是自己进门时,就该去了吗?眼下怎么还活着?

  “禄格格……”古零道,钮枯禄氏看到那古零,脸上在笑可心中却不好,她好不容易穿越了,成为乾隆的亲妈,眼下这弘晖就是一个障碍。

  嫡子又沉默,而且还是长子,多年得那雍正宠爱,眼下若真活了,那恐怕会给自己那孩儿造成很大伤害。

  “弘晖听说前些日子你身子不好,这可好些了?”古零听到这话眸色一转,掩盖住眸底的情绪。

  “前些日子李格格见我身子虚,给了我一只千年人参,眼下吃了身子好很多,对了……这盼弟跟那弟,也算是多亏,那李格格才好了,”

  古零的一句话看上去没有意思,可那钮枯禄氏脸色却难看,她喜欢这雍正四爷,自然读了很多她的历史,进门后她就觉得不对劲,那弘盼眼下不是早死翘翘都该凉了。

  眼下却长的活泼乱跳,她顿时难看了起来,她本以为自己是穿越的,是唯一特别的女猪脚,可眼下到好,李氏这异类也出来了。

  还不知道对方到底是重生还是穿越,而且对方有空间是一定的,想到这一点她就觉得要小心对待,于是也不跟古零多聊,眼下立刻离开了。

  古零笑了笑,让这钮枯禄氏去跟那李氏斗了起来,古零在去上课时,就看到那弘盼有些脸色惨白,微微一愣。

  “盼弟……”还没有说话,弘盼就昏厥了过去,古零连忙抱住对方,“来人啊……快点来人啊……”

  手给对方把脉,有人给这孩子下毒了,虽然自己来到这世界上,给自己下毒的也多,可眼下这弘盼却是一个孩子压根就躲不过,虽然那李氏有着怪异,可眼下终究没办法将孩子保护的周全。

  弘盼中毒了,急救了许久才救回来,李氏那脸色都绿了,有人给自己的儿子下毒,要不是自己有着特殊能力,眼下她儿不就被人害死了。

  “爷你一定要严查这件事情,爷……”说着便跪在地上哭了起来,那雍正也是脸色冷,有人对弘盼下手,眼下他自然脸色难看。

  “弘晖说说你当时的情况,”古零听到后点了点头,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下。

  “我是在后院梨花树下遇见那盼弟的,看盼弟脸色不好,想去打招呼,却想不到盼弟突然就到了,”古零说的话可都是大实话。

  那李氏听到后,顿时难看了起来,“爷你一定要给弘盼一个公道,呜呜……”

  “好了,爷我给弘盼一个公道的,”雍正点了点头道。

  夜里古零得到雀儿的消息,知道干这件事情的人,真是那宋格格跟那钮枯禄氏,钮枯禄氏是在意料之中,可宋格格却让自己有些意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