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15 清穿四爷求救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弘盼身子出了差错,眼下这雍正调查了下去,苗头直接指向那乌拉那拉氏,而在面对这一点,古零却笑了笑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事情是钮枯禄氏跟那宋格格干的事情,很快就从侧面透露给了那雍正,雍正看到那一切,直接多下那些证据给钮枯禄氏跟那宋格格。

  “宋氏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李氏在知道那宋氏害自己的孩子后,脸色忍不住大变了起来,抓住那宋格格的衣服,带着那扭曲的神色。

  那可是她的孩子,眼下这宋氏居然下毒祸害,如果不是自己有着特殊能力,眼下那弘盼早已经被她害死了。

  宋格格听到这话抬起头看了看那李氏,嘴角带着那怨毒,“你说我为什么?那还不是因为你,当年我坏了孩子,你却给我弄掉,而且还说我是假怀孕,”

  说着便看向那雍正,“爷……反正眼下爷是不可能让我活,我也没有什么顾忌了,当年我怀了孩子,可最后……爷你却不相信,认为我是假怀孕,我那孩子……我那孩子就硬生生那般被流掉,却还得不来一点怜惜,”

  宋格格说话的时候含泪的哭着,雍正皱了皱眉头,“当年的事情,不是调查了吗?你的怀孕本来就是假的,难道你还怀疑太医,怀疑本王也在作假,”

  雍正开口道,当年宋格格有孕,是跟那弘盼前后怀上的,可后来却被调查出来是假怀孕,而眼下宋格格听到这话,仰天哈哈大笑了起来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爷我是女人,我有没有孩子难道不知道,那孩子六个月了,他的心跳,他的生命我这做母亲的都可以感觉到,都是这贱人,是她害的我,是这贱人还的我,爷你还记得,那赵格格吗?”

  宋格格几乎发疯一样道,“那赵格格进门没有几个月,就得了爷的恩宠,后来也怀孕了,可却不明不白流掉,最后都说是那赵格格,自己不小心乱吃东西,可爷你知道吗?是这贱人害的,爷你知不知道,这女人她有鬼……”

  宋格格几乎想到了什么害怕的事情,“哪一天我去找她,那时候我刚刚流掉孩子不久,就她一个人安慰我相信我,我是真的很感恩,可你知道我去那发现了什么?我看到她自言自语,说什么害怕,说什么她不想,是我挡了她的路,”

  宋格格低着头道,“然后我就看到,她凭空就出了东西,那是一个瓶子,后来那东西我拿去给大夫瞧了,大夫说那东西可以让人吃下就跟假怀孕一样,”

  “爷她说慌,你胡说八道……”李氏听到这话脸色惨白,却还是强自镇定道,“那证据那?证据那?”

  “证据……你要证据……”宋格格听到这话,那眸色疯狂,下一秒拿出那刀,直接便刺向那李氏。

  李氏没想到对方会如此动手,顿时便往后退,那宋格格,却抓住对方那左手,直接用那刀消了下来。

  “啊啊……我的手,我的手……”那宋格格突如其来的动作,让那李氏压根就来不及反应,就算是那雍正也是如此。

  就看到那宋格格的手被消掉,下一秒那手腕上有着那一朵梅花印记,下一秒就变成了一直手镯,然后又摄入那李氏体内。

  虽然仅仅是一瞬间,可那雍正看到了,那宋格格疯狂道,“爷你看到没有,那就是作怪的东西,爷……你看到没有……”

  雍正退后一步,看向那捂着手在地上的李氏,眼神带着那戒备了起来,那一刻他是有了畏惧,刚才那东西的的确确是进入了那李氏的体内。

  “爷……”雍正不敢靠近,刚才那一切太古怪了,那李氏疼的哇哇叫,仅仅是听到那脑海内有着声音。

  “宿主受到重创,请问要不要进行修复,”因为太疼痛了,李氏想也没有想就要了,很快那房间内的人,就看到那被砍掉的手,一点一点的接上了。

  “爷……爷……这是怪物,爷你看到没有,我的儿……母亲终于给你报仇了,哈哈……”宋氏哈哈大笑了起来,然后突然一口血吐了出来。

  而此刻那四爷跟那宋格格等人,压根就没有瞧到那钮枯禄氏,用那阴森森的笑容,然后看了看那李氏,眸色闪过那得意的笑容。

  这一天的事情很快被那雍正压下去了,李氏彻彻底底失宠了,那古怪的一切事情,别说雍正没办法接受,恐怕换了别人也一样没办法接受。

  钮枯禄氏则是在那一次后,就怀孕了,虽然也没有得宠,不过她不怕很多事情慢慢来,眼下自己怀孕了,她安安心心生下那乾隆,眼下什么事情都不要,孩子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“福晋你说哪一天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”李氏无缘无故被赶到别院,终究会惹人怀疑,眼下听到这话,那乌拉那拉氏也是怀疑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这事情你别去过问,爷不喜欢人查,我们也不插手,”虽然她也奇怪,可终究没有去调查,因为他听清楚自己的丈夫,不喜欢别人调查了。

  古零走进门就看到自己的母亲,跟丫鬟聊天,“额娘……”

  “弘晖你过来,”听到这话古零跑过去,然后坐到对方的面前,“弘晖最近的学业可好?”

  “孩儿今日学了孟子孔子之道,”古零道,读书她头疼的厉害,眼下这李氏跟那宋格格的事情,古零是一清二楚,不过二人的事情她仅仅是推波助澜,并没有去参与。

  “额娘,最近二个弟弟没有来上课,好像是被送到那寺庙去祈福了,”雍正因为害怕那李氏,眼下连儿子,都有些忌讳,送去给那些和尚洗霉气了。

  乌拉那拉氏听到这话,那脸色微微一愣,这一次爷当真有些奇怪了,连那孩子都被送出去了,这李氏到底干出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?

  而眼下这李氏被关房间内,看着那房间内的符咒脸色难看的要命,“我要见爷……我要见爷……来人啊……来人啊……”

  李氏拼命的拍门,看向压根就没有人搭理她,连吃喝的人都没有,看来这也是要让自己自生自灭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