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16 清穿四爷求救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整件事情最大的得益者,自然是这福晋,因为这些日子那四爷雍正都是来福晋这里,宋格格那一次疯了也死了。要看书w书ww·1kanshu·

  而钮枯禄氏则是躺在那床榻上安心养胎,“格格……”丫鬟端着那药膳,“格格你也别担心,过阵子爷就会来看你了,”

  “恩,”那钮枯禄氏点了点头,眸色一闪对方来不来看自己,眼下自己不急,有一个孩子对方早晚会来,眼下那李氏被抓了。

  钮枯禄氏笑了笑,那李氏大概是有系统之类的东西,眼下她算计了对方,真巧……让对方当真雍正暴露了,眼下是彻彻底底失宠了。

  那弘晖眼下她也得想办法除掉,她好不容易穿越了,眼下自然不可以让别人抢夺了自己儿子本该的东西,那弘盼跟弘本来就不该活在这世界上的人。

  钮枯禄氏眸色暗了暗,而那古零在隔日,跟那雍正出门了,在出街的时候,古零对着那雍正伸出手去牵着,雍正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“儿子怕跟不上阿玛,”古零低着头有些害怕,想要松开手,却被雍正握住,雍正脸色虽然严肃,可那眉宇间却有着那温和。

  对待女人他也许可以冷酷无情,可对待女儿他却也有着一块软处,眼下那弘盼弘,他虽然对那李氏忌讳,可对于那二个孩子,却还是有着期盼。

  古零在看到对方拉着自己的手后,忍不住笑了笑,走在那路上,看着那路上的小物件,虽然露出那好奇,却还是没有任何动作。要看书·1书kanshu·

  雍正看到那小孩子的模样,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给古零买了那笔墨,古零看到那笔墨时,顿时觉得这爹爹,有点不靠谱。

  不过眼下也只能够叹了一口气,古零走到不远处,却突然看到天空有着物件掉下来,下一秒就被那雍正接在怀中了。

  当看到那人时,顿时微微一愣,那怀中的女子娇楚可怜,然后用那楚楚可怜的事情,呜呜的哭了起来,女子眼角下有着一颗泪痕。

  雍正将人放下,“多谢公子救命之恩,”女子楚楚可怜道,说话的时候,带着那楚楚,尤其是那眼角下的泪痣,显得灼灼动人。

  “举手之劳而已,”雍正冷冷道,然后转身离开,那女子看到顿时有着幽怨,古零回过头看了看那女子,在那楚楚的目光中,有着志在必得。

  “……”她刚才看到了什么?看到了又一个女主了,眼下这女人对那雍正,恐怕是志在必得了,顿时觉得整个人不言不语了。

  过了几天后,府中又要多了一个李格格了,那李格格正是前些日子被那雍正所救的女人,眼下便进了门,用的是救命之恩以身相许。

  在加上当街被抱,眼下她名誉,雍正便打算娶了对方回来,古零听到后,眨了眨眼睛,却知道眼下用自己的身份去掺和,恐怕会让雍正怀疑。

  看来要从别处斩了那根了,也就是这李格格,古零夜里去了这李格格的府邸,就听到有人在二人在谈话。

  “阿绿啊,你怎么偏偏要嫁那四爷,八爷不是更加好吗?眼下太子殿下也很得宠,这四爷……”四爷眼下不显山不露水,半点让人看不出有得权的势头。

  “爹爹……你要小心我,很快太子就会被废,爹爹你相信我,我可是知道过去未来,未来一定会是那四爷得势,爹爹你可别去跟那八爷,有纠葛……八爷可得不来任何好处,以后他会身败名裂,什么都得不到,反而还会被康熙爷厌恶,”

  女子的声音娇弱,可那眸色却有着阴冷狠劲,“爹爹你放心,女儿会知道该怎么做的,”

  “好,为父都听你的,不过女儿你上一次,故意从那楼上摔下来,那太危险了,”那人语气心长道,哪一天他亲眼目睹的看到女儿跳下去。

  可吓坏了他,他差一点就尖叫了出来,好在后来被四爷接住了,古零听到这话眸色一闪,这女人该不会也是穿越的吧?

  这一下就穿成二个,这可真是大杂烩了,李氏是系统,钮枯禄氏是穿越,眼下这所谓的李格格,好像也是穿越。

  “爹爹你放心,我早已经看到了,四爷一定会接住我的,”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看到了?什么叫做看到了?

  在后来听到一些后,忍不住笑了笑,然后下去准备了一些事物,古零在隔日跟那雍正出去吃饭,雍正就听到,有人在那议论。

  “你没有看到,前些日子那何楼,有着一个女人在上面站了很久,后面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自己跳了下去,呸呸呸……这女人也太厉害了,真他妈的不要命,”

  听到这一切雍正脸色难看了起来,何楼女人跳下来,这压根就是那李格格,雍正觉得自己被人算计了,顿时脸色难看的回家。

  后来李府说送人,雍正直接就丢了一句,“爷不是傻子,”那李府的人灰溜溜回去,雍正也气了好些日子。

  古零在当夜又去了那李格格的府邸,此刻这李格格脸色难看,“女儿怎么突然会变成这样?前些日子四爷还很乐意,”

  “爹爹你别管,我自会想办法,”李格格眼下脸色难看,一定有人暗中算计自己,可惜的是眼下,她的梦只能够看到自己接触的人,没有接触过的人,她压根就没办法看到。

  该死到底是谁坏了她的好事情,难道还有别人在算计四爷?不行她得快点想办法完成任务,从而得到更加多的能力,看到更加多的未来。

  古零看到那女子的神色,在对方睡下去后,瞧瞧潜入那房间,看到那李格格,眼下闭上眼睛,仿佛在想着什么?

  然后打算去触碰对方,却想不到她才碰到人,那女子就睁开眼睛,“你是谁?来人啊……有刺客……”

  古零自认为自己隐藏了气息,眼下这女人是怎么发现自己的?“闭嘴……”

  那女子听到话后,立刻闭嘴,眸色有着那冷意,看着那蒙着脸的人,不知道为何?虽然看上去是大人,可总又违和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