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22 清穿四爷求救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要说这隆氏跟李四儿仇恨多大,那可是仇深似海,那贱人在入门后,看自己不顺眼,自己每一次回娘家都处处找茬。要看书·1ka书nshu·

  哥哥那糊涂虫,早已经被那小贱人给蛊惑了,对她动手,因为没有哥哥的庇护,自己那夫家越来越变本加厉的折磨自己。

  前世她是在四爷登基后一年死的,眼下回来的一件事情,就是杀了那李四儿,李四儿还没有入自己哥哥的眼,要弄死她那简直就是轻而易举。

  随后拒绝了那婚事,直接跟哥哥来狩猎,她在打探四爷的地方,好来一个偶遇,古零看到那隆氏的目光,一直往雍正身上瞄时,顿时觉得这些清穿的姑娘们,太过穷追不舍了。

  前个才挂掉一个秀秀,眼下李格格没有除掉,这隆科多的妹妹也来了,忍不住回过头看了看自己的阿玛,一脸的你怎么这么招人啊。

  眼下这些姑娘都不嫌弃你年纪大,一个个都前仆后继的上来要嫁你,雍正也觉得隆氏的目光太奇怪了,便忍不住看过去。

  看那隆氏一脸娇羞的低着头,那含情脉脉的模样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他被李格格跟那秀秀算计过,在加上家中有着一个李氏的怪异。

  眼下的雍正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,为什么他觉得眼下有着很多女人要来坑害自己,眼下这女人也是如此,想想都不要不要的。

  雍正让人送那隆氏回去,隆氏一脸幽怨的看了看那雍正,不过还是乖乖的离开,在走的时候,“四贝勒……今日的救命之恩,妾身会让哥哥登门拜访,”

  “不必了,”雍正直截了当的拒绝,那隆氏微微一愣,为何说不要?眼下他跟哥哥不是一伙的吗?

  前世所有人都说是哥哥帮了四贝勒,四贝勒才可以做那皇上的,可眼下为什么?她感觉四贝勒不喜欢自己?

  这不对啊,明明那年氏都可以得一个贵妃娘娘,为什么眼下自己却被嫌弃了?

  前世这隆氏压根就不知道,年氏会得宠,那压根就是因为对方下嫁给雍正的时候,她哥哥年羹尧,眼下什么都不是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等日后日渐壮大了起来,那康熙自然不会认为雍正是结党营私,可眼下隆科多却不一样,隆科多可还是这康熙面前的重臣。

  隆氏被送走了,那用着才可以安心打猎,等狩猎的时候,却想不到雍正一箭射中固伦端敏公主的格格给一箭射中了。

  当时对方就昏迷了过去,古零看到那一幕,突然觉得这是不是又来一个?固伦端敏公主在知道自己女儿被射晕后,立刻就来了。

  固伦端敏公主虽然是顺治帝的养女,可眼下也是那康熙的姐姐,在对方的哭下,那雍正被罚跪了,跪在外面给那固伦端敏公主赔罪。

  天色有一点黑,也有点冷了起来,这样跪一夜,那雍正还不跪残废了,古零立刻跪在那康熙的面前道。

  “皇爷爷都是孙儿的错,孙儿看到那草丛有一只白狐,喜欢的不得了,就撒娇让阿玛帮我射,可孙儿也没有想到,那高高的草丛,会有小姑姑在其中,皇爷爷整件事情都是孙儿的错,阿玛是因为我才不相信射中了那小姑姑的,皇爷爷你要罚就罚孙儿,孙儿给祖奶奶赔罪,祖奶奶对不起,”古零跪在那固伦端敏公主面前道。

  固伦端敏公主,看着那古零,在看了看一旁跪着的雍正,虽然气这雍正差一点射杀了自己的女儿,可眼下那古零一闹,自己在要罚那四贝勒恐怕是不妥当。

  更何况刚才那古零一语双关,明明白白的说那格格是在草丛躲着,人家是射白狐,可她一个格格好好的,往草丛钻干什么?这很让人深究。

  眼下真要深究下去,恐怕这格格被弄一个刺客也不奇怪,固伦端敏公主知道这一点,便道,“皇上都是这雅儿太贪玩了,才会自作自受,你就别罚这四贝勒了,”

  她仅仅是听说自己女儿被差一点射杀了,可眼下听那古零一说,顿时惊出冷汗来,哪里敢在让康熙给自己出去,这女儿一个人跑猎场去干什么?还多草丛中这不是明摆着要干些什么事情?可别跟她这做娘的说是抓兔子,她不傻也不天真。

  “如此老四罚俸半年,都下去吧,”听到这话古零松了一口气,拉着自己阿玛的手走,雍正的手有点冷。

  “阿玛……”看着雍正的神色,古零微微一愣,那一箭下去很凶险,如果不是古零觉察到不对劲,恐怕眼下那雅格格就会被射杀,那时候雍正一定会被黑锅。

  “阿玛没事,我们回去吧,”一个女子无缘无故多那草丛中,而且一直都带着不动,最后如果不是自己那儿子手抖了一下,射偏了几分眼下他就该射死了自己的表妹了。

  想到这一点雍正觉得这一年很多事情都不顺,好像很多人都故意坑害自己,想着想着越来越烦躁了起来。

  好在这一次没有铸成大错,后又有古零的一席话,这才让康熙心中有数,因为当时无论是谁说出那些话来,都会被康熙怀疑,或者是认为是自己让说的。

  反而会引起看向的不满,可弘晖一个八岁的孩子,又跟着那些人看的亲切,也不怕康熙去调查,所以眼下说出这话的人,是古零最合适不过。

  雍正射杀了雅格格的事情被传开了,不过用着这人却是一直沉着脸,对谁都不会太过客气,眼下也让人看不出喜怒来。

  “四哥昨日可当真是好身手,”有几个皇子走来,分别是八爷九爷跟十四爷,眼下听到这话雍正冷冷了笑了笑,并没有回话。

  看到对方离开,那八爷笑了笑,这四哥运气不错,昨日那箭在射偏一些,眼下他这贝勒恐怕就到头了,要知道这父皇一定会给固伦端敏公主一个交代。

  不过昨日那弘晖也是碍事,若没有他的一席话,眼下这四哥怎么也要受皮肉之苦,果然生一个好儿子,跟娶一个好媳妇会有很大的帮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