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23 清穿四爷求救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雅格格醒过来来,固伦端敏公主一看到自己的女儿醒过来,连忙跑过去,雅格格睁开眼睛时,想要动就觉得胸口疼痛的很。要看书ww要w·1ka书nshu·

  “额娘我这是怎么了?”雅格格微微一愣,很快记忆回笼了起来,她躲在草丛中,本来是要跟四爷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。

  却想不到被四爷一箭射中了,那时候的她还以为自己要死掉了,对眼前这雅格格也是穿越的,穿越成为固伦端敏公主的幺女。

  雅格格在前世是一个历史学家,最喜欢的就是那雍正了,恨不得每一天都跪舔四爷的存在,各种各翻阅对方历史,在知道自己来到清朝后。

  而且还是一个公主的格格时,立刻就动了心神,固伦端敏公主,是顺治帝的养女,也是那康熙的姐姐,眼下有着关系,要跟四爷接亲了,四爷不宠着自己才奇怪。

  更何况眼下年氏的哥哥,还没有功成名就,不……应该说还有些年头才入门,眼下她压根就没有一个对手,所以她打算先进门去把握住四爷的心。

  可徐帆是好的,做法却是很让人悲剧,尤其是那一箭差一点就让她小命不保了,那固伦端敏公主看到自己的幺女,“雅儿你告诉我,你多那地方干什么?你说……”

  虽然心疼女儿,可眼下这女儿无缘无故多那鬼地方,这要换成当时的人是万岁爷,那眼下就是谋君之罪了,就算被乱箭射杀了,那也是咎由自取了。要看书w书ww·1kanshu·

  雅格格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低着头有点心虚,她没想到那地方会突然跑出一直兔子来,更加想不到兔子会跑到自己脚下,她就一动然后立刻就成了靶子。

  雅格格的动作那固伦端敏公主哪里有看不清楚的,“你……雅儿你告诉额娘你到底干什么了?你知不知道,你……你这差一点就死了,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躲那地方?”

  “我……四爷那?”雅格格开口道,眼下四爷一箭射中了自己,那对方应该得有点表示,这一箭没有射杀自己,莫不是命中注定……就跟还珠格格五阿哥一样。

  看到对方那脸色的娇羞,那固伦端敏公主哪里有不知道女儿是少女怀春了,顿时便道,“雅儿你是不是对那四贝勒动心了?”

  “额娘你说什么,我没有……”虽然那嘴上没有,可那脸色却是显而易见的有了,那固伦端敏公主顿时脸色不好看了起来。

  “雅儿额娘跟你说了多少,皇子的事情我们沾不得,这千钧一发动全身,一旦站错了位置,那是万劫不复的,雅儿你……回去我就给你找婆家,”固伦端敏公主是最怕自己的家人跟皇家有关系了。

  虽然自己也是一个公主,可眼下她却没有站任何人的对,如果眼下自己站了对,那接下来就是会全家被抄的结局,虽然其中一旦赌赢了,也是有这好处,可那利弊其害是她不敢去赌的。

  她眼下依旧是公主的衣食无忧,只要自己乖乖的做好这公主,日后的日子无论是谁做了皇上,她的日子都不会太难过,可一旦掺和进去了,那便会万劫不复。

  “额娘你说什么?我不要……我不要……”听到自己的额娘要给自己找婆家,雅格格立刻就大声道,|“额娘你放心,不会站错对的,四爷他……”

  雅格格要说下一句,就被那固伦端敏公主捂着嘴,“傻丫头这话,你说不得,要知道这是皇家最忌讳的,”

  自己的女儿说出那些话去,一旦被外人听到了,就会被利用来打击那四贝勒,而连带自己家的人,也会被牵连。

  “这件事情没有再说的必要,你是我女儿,就听额娘的话,额娘会替你找一个好夫家的,”固伦端敏公主,眼下绝对不会让一个女儿,断送了自己全家。

  她辛辛苦苦经营的一切,眼下怎么可以会在一个女儿身上,雅格格看到自己额娘的模样,心中愤愤不平,当自己是什么了?

  她一个新星时代的女性,怎么可能会被包办婚姻,哼……不过眼下雅格格却没有说话,而是故意捂着那胸口,“额娘我疼……”

  “疼……你等等额娘给你请大夫,”固伦端敏公主是气女儿的不懂事,可也是心疼着女儿,立刻就去给那雅格格找大夫。

  雅格格醒了的事情,那雍正是知道了,雍正让下人去送礼了,眼下别人都带了女人来,就四爷一个也没有带,李氏有那件事情后,雍正是避之不及。

  钮枯禄氏有了孩子,眼下要在家安胎,宋格格死翘翘了,乌拉那拉氏要留在府中处理事物,自然不可以带,眼下就一个光棍来。

  怪不得那些女人眼下一个个前仆后继,这压根就是知道雍正没有带女人,打算一个个好来一个趁虚而入了起来。

  雅格格听到雍正让人送礼来,顿时忍不住激动了起来,强撑着那虚弱的身子要起来去见雍正,可眼下固伦端敏公主,哪里会让对方起身去见那雍正的人。

  眼下她是要掐断着火苗子,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女儿去做那等丢人的事情,雅格格不许出去,气的她要发火,可身子太虚,压根就没办法发脾气,只能够心中暗恨了起来,哼,等自己身子好了后,看谁管的了自己。

  固伦端敏公主可不知道自己女儿的想法,而是送走了那雍正的人,便将礼物收起来,压根就不打算拿起给那雅格格,雅格格躺在床上,有着哀哀自怨了起来。

  眼下雅格格出不来,那李格格跟隆氏却活跃的很,古零跟雍正走在那路上,都可以看到前面的女人摔倒,或者是地上丢下小手绢。

  “……”雍正跟那古零一个个一脸靠的表情,雍正觉得自己是不是遇到了月神,不然眼下这桃花运是不是旺过头了?

  这三天两头的有女人上门勾搭自己,这如狼似虎的女人,让那雍正有避如蛇蝎的念头,而且这些女人到底哪里抽了,如此不知羞耻的要勾引自己,当真是下贱淫荡。